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22.

范丞丞最后还是没有回公司开会,让司机直接去了商场。可怜秘书几通催促电话打的,得到的都是机械化的女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您稍后再拨。

一天过的可真快,磨磨唧唧没干成什么事儿,就又要天黑了。范思明放肆的可以,哈哈哈哈地笑个不停。该玩儿的都玩儿了,怀里抱着Justin从汤姆熊里给他抓的娃娃,一脸的臭显摆。

“爹地,小爱肯定羡慕死我。她爸爸每次抓娃娃都失败,不管怎么努力就是抓不上来。”那我爹地就不一样了,我爹地那是轻易不动手,一动手就恨不得整个娃娃机都抓空了!

“那你周一上学的时候,就带几个送给小爱吧,男孩子要大方懂不?”Justin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软软的真舒服。

范思明郑重地点了点头说:“不用爹地说我也会送给小爱的,小爱是比伯儿最好的朋友,比伯儿当然要跟她分享了!”

“那会跟爸爸分享吗?”范丞丞单手插兜,又是一身正装地出现在了爱人跟儿子面前。

“范总?您还真的来啦?”Justin牵着范思明走到了范丞丞身边,不太相信地说:“我还以为你要去公司加班呢。”昨天事情大概就没处理完吧,今天周末肯定也休息不了。

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范丞丞现在不打算说这些。他弯腰一把将抱着玩具的儿子抱到了怀里然后握住了Justin刚才还跟范思明握在一起的手。

Justin:“……”范总,要干啥啊?

小猪蹄子很识趣地松开了手,偏过头去还当做什么都没看到,范丞丞就这么抓着Justin的手,就跟从前一样,自然而然地十指紧扣,再也不愿意松开。

这这这……这是干什么?

“你这么粗心,不牵着你丢了怎么办?”范丞丞弯起嘴角对大脑空白的Justin笑了笑,问道:“现在我们一起去吃晚饭了,你们想吃什么?”

Justin哪里还顾得上吃,只愣愣地低着头看着他跟范丞丞交握在一起的双手,源源不断的能量从这个人的掌心传来,温暖且明亮。真的就是一道火热的光,把他从里到外都照的通透。

“爸爸,我刚才就闻到隔壁的烤肉香味儿了,比伯儿想吃!”

汤姆熊的隔壁就是一家新疆菜,此时就要到饭点,取号排队的人早就成了长龙。按照范丞丞的路数,把整个店包下来都无所谓,可是他知道Justin不喜欢这样,干脆牵着他手,抱着孩子,在排队路人惊诧的目光中走到了队伍的最后。

路人的目光大概太过直白凛冽,刺激的沉迷其中的Justin醒悟了过来,他略显圆润的脸蓦地通红。

“范总,我们这样,不合适吧。”他连头都不敢看,害怕对上范丞丞那双会说情话的眼睛,到时候又是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范丞丞闻言,扣的更紧了,Justin都感到了浅浅的疼痛。他终于抬起头来,然后撞进了范丞丞用温柔和爱编织的网里。

“为什么不合适?你是我爱的人,是比伯儿的爹地,我们是一家人,这是天经地义的。”说着范丞丞忽然露出了一个受伤的表情,小心翼翼地问道:“还是说,你讨厌我这样,对不起,我没有问过你的意见,擅自这样,你肯定不开心。那我还是放开……”

“不是的不是的……你能不能听我说说啊?”Justin赶紧伸出另外一只手附在范丞丞的手背上,摁住他要抽走的手,攥的比任何时候都要紧。

范丞丞的嘴角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眼神里流露出来的还是浓浓哀愁。

啧……Justin最见不惯范丞丞露出这样的神情了,可怜劲儿的!范总,这不是你了啊,咱们范氏的总裁,那是呼风唤雨的大佬,怎么能用这么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人呢!尤其还是看我!好了好了,我认输了好不好?你要牵就给你牵呗。

不然还能咋的,凑合过呗。

“好啊,你要说什么我都听着。”

范丞丞拍了拍范思明的pp,让他接过打扮的十分有民族特色的服务员手中接过他们的桌号小票,然后扭头看着身旁的Justin,等着他开口。其实Justin要说什么,他也能想个大概,不过有些话还是要Justin自己说出来才比较有意义。唯一可以笃定的是,Justin现在根本就不会离开他跟范思明。

“你,想好了?”半晌,Justin才蹦出来这么几个字。

范丞丞低声一笑并不回答,这引得Justin差点恼羞成怒。怎么了?这个问题很可笑吗?为什么要笑!范总,搞搞清楚现在是很严肃的时候!我万年笔直热血新警,才到你家多久啊,你就和你儿子把我掰成了蚊香,我找谁说理去啊我!

“我跟你说啊,你还别这么敷衍我,别以为抱着我睡了几晚上,我就心软了。我跟你之间,那是啥关系都没有,况且你心里明明还有忘不掉的人。”Justin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最后干脆耷拉着脑袋闷闷不乐了。哎,说什么呢,Justin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很小家子气。

范丞丞看着Justin垂头丧气的样子,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某个冲动的瞬间,他真的好想告诉Justin:我心里忘不掉的人自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人啊,Justin。你是Justin,也是黄明昊啊,傻子,平常看上去最会抖机灵,看看比伯儿最近那嘚瑟的样子,一看就是跟你学的。怎么到了感情上反应会这么迟钝?我喜欢你,这么明显的事情,你还看不出来吗?

“算了,当我什么都没说,有功夫胡思乱想还不如想想一会儿吃什么。”Justin又忽然想开了似得,猛地抬起头来对范丞丞明朗一笑,然后去拿了菜单打开递到范思明面前问:“比伯儿想吃什么,咱们就吃什么。”

范思明再聪明,毕竟就是个四五岁的小孩儿,幼稚园教的东西有限,大字真的不认识几个。幸好菜单上还附了照片,拍的精致可口,看的范思明一时半会儿都不知道吃什么才好了。

“这次吃不完下次再来吃,小伙子可不能太贪心哦。”Justin说了之后,范思明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小胖手哗啦啦地一阵点,竟然也点了十来个菜。也不是吃不完,就是太奢侈了。

终于轮到了他们,刚坐下,Justin就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麻溜上菜吧,别把我们家比伯儿给饿坏了。范思明本来是跟Justin坐在一边的,自从Justin出现之后,范思明就不怎么黏糊范丞丞了,虽说本来也不黏糊吧,但依赖感还是有的。那也不是说这小猪蹄子有了爹地就忘了爸爸,只是他跟Justin在一起的时间更长一点所以才会更亲近。对此,范丞丞并无意间。

三年的空白,不是又一个三年就可以弥补的。他对不起儿子也对不起黄明昊,更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补上这三年来的感情空白,所以他不吃醋。反正大的小的,不都是他的么。

“爸爸,我们俩换个位置可以吗?”范思明琢磨了半天忽然开口,这一句话让范丞丞跟Justin都有些意外,不知道这小猪蹄子又玩儿什么花招。

Justin一把拽住要站起身的范思明:“干嘛,你不愿意跟爹地坐一起吗?”

“当然不是,只是比伯儿想同时看看爸爸跟爹地啊,你们俩就坐在一起呗。”范思明说完就挣脱了Justin的手,跳到了地上绕过桌子,拉着一头雾水的范丞丞起来,父子俩换了个位置。

Justin僵在原地,一动不动。范丞丞好笑地按照范思明的吩咐坐了下来,然后摊手说:“这样好了吧?”

范思明嘟着小嘴点了点头,想了一会儿又伸手跟范丞丞要手机,范丞丞一边从西装口袋里掏一边问:“你今天的小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啊?”

“爸爸跟爹地都还没有合照呢,以前的都不算,从爹地回来开始算。比伯儿给你们拍一张,千万不要害羞哦,要笑一笑啊!”小猪蹄子轻松地摆弄着手机,还挺像模像样的指挥着说:“爸爸再靠近一点啊,爹地不好意思,你要主动呀!还有爹地,不要那么僵硬嘛,虽然爸爸不太会哄人,但还是很温柔的。”

这小家伙的脑瓜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啊?Justin被范丞丞主动地搂到了怀里之后,心脏差点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我的天,也太刺激了吧。

“呐,爹地,快靠在爸爸的肩膀上啊!”范思明有些着急,手舞足蹈地恨不得站到桌子上。

不是,这什么姿势?范思明,你小子是从哪里学到的!

“小爱的爸爸妈妈就是这么拍的,她拿给我看的,快点啦爹地!”

哦哦哦,Justin连忙把头一歪,还没有靠上去,范丞丞的手就摁了过来。大手搂住他的头,霸气地往自己的肩膀上一摁。Justin清楚地看到范思明给他爸爸比了个nice,或许内心的告白还是:耐思,兄dei!

他都还来不及反应,范丞丞也偏过头来,蹭着他的头亲密无间,跟范思明说:“比伯儿觉得这样好吗?”

“好好好,爸爸跟爹地笑一笑,比伯儿要咔嚓咔嚓了哦~”

范丞丞当然十分配合地弯起了嘴角,Justin恍惚了好几张照片之后才找到了感觉,心里释然了,才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吧。

美好的画面定格在了照片里,范思明只觉得,他真的好爱爸爸跟爹地啊。




感谢【吃货一被子】【August】【俗气、】【命薄如纸世人才说美】的打赏,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34)

热度(50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