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21.

范丞丞早上来的时候,特地叫那天送Justin来公司的司机开车,路上有意无意地问起了那天离开公司之后,都去了哪里。至于Justin还骂了什么,他还是别知道了比较好。从前黄明昊可是一句重话都舍不得对他说。

不过现在看来,现在的“黄明昊”却是分外有趣。不管怎么样,都是他自始至终最喜欢的人。

那条短信里提到的老地方,范丞丞猜应该就是司机口中的那个烘焙坊,没想到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Justin都能玩儿花招。要是再不看紧一点,以后跑了都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范丞丞刚出办公室,秘书就迎了上来,“总裁,你这是要去哪儿啊?下午还有个董事会要开,您要是不在……”

“等我回来再说吧。”

开玩笑,现在什么事情都比不上Justin的事情重要。

“那需要我陪您一起去吗?”秘书跟着范丞丞走到了电梯口,眼看着范丞丞套上了西装,正在整理自己的领子,手上的腕表发着灿然的人民币的光芒。咋说呢,咱们总裁就是太帅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就是一定要用实力叱咤商界!

服气服气,必定服气。

“不用了,你就留在公司里帮我应付那帮董事吧。”电梯门正好打开,范丞丞扭了扭脖子迈步走了进去,丝毫不理会身后秘书一脸便秘的表情。

过了中午的休息时间,烘焙坊里的人就少了些,收银台后的员工正在收拾包装袋,后头加工间里的师傅们也都忙活着下午要出售的甜品,不可开交。范丞丞进去的时候,门上挂着的风铃还是摇出了清脆悦耳的声音。

“对不起,还没有到营业时间,请您四点半再来。”收银员头都没抬,就职业病发作吼了一嗓子。

范丞丞却不理会,径直走到了玻璃柜台前,冲着正背对着他趴在窗口跟烘焙间里的人谈天说地的人喊了一声:“明天下午三点,老地方见。”

还是那天的装扮,蔡徐坤猛然转过身来,没想到跟任务中的重要目标来了个双目对接,电光火石间,似有带着醋劲儿的杀气飘然开来。收银的小姐姐连忙盘点跑路,这儿没法继续待了。

“哎,两杯咖啡,记我账上。”蔡徐坤扭头跟烘焙间里的人打了声招呼,然后回头冲着范丞丞挑了挑眉,心想真的是太突然了,他都还没做好准备。

烘焙坊的窗边摆了几张小圆桌,范丞丞跟蔡徐坤两人往那一坐,那就是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路人频频扭头观看。可惜两位当事人心情不怎么好,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早就是腥风血雨了。高手过招,不需要全部抬到桌面上来说,眼神交流就能厮杀一片了。

大家都是男人,彼此心里也都了然,争爱护家的天性谁都抹杀不了。蔡徐坤只觉得好笑,该不会眼前这位年纪轻轻,就当上了公司老总,掌控几千人生死的范总,对他有什么误会吧?

“你就是Justin的上司?”范丞丞抬手扶了扶鼻梁上的金色眼眶,不动声色得开口。

蔡徐坤挑了挑眉,往椅背上一靠,不在乎地说:“你是谁啊?我发给Justin的短信,怎么是你来了?”

“你不说,我也知道。Justin是什么身份,蔡队长,明人不说暗话了吧,我今天来的目的就是告诉你,不要妄想用我的人来做危险的事情。你想知道什么,现在就可以直接问我。”

蔡徐坤的眼神蓦地冷冽了起来,嘴角的笑意认真了起来,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他背部的肌肉已经绷紧。蔡徐坤是没想到,范丞丞会这么快察觉,更没想到还会直截了当地来找他对峙,不知道这事儿Justin知不知情。

“不用想了,Justin什么都不知道,他没有看到你的那条短信。”

“呵……”蔡徐坤冷笑了一声,既然事到如今那就直截了当的说吧,“好啊,既然你都这么问了,那我也就告诉你吧,我今天叫Justin过来就是要带他走,要他离开你。”

范丞丞的手蓦地握紧,他听到了自己冰冷的声音说:“休想。”

“我是不是做梦,范总难道还不清楚吗?Justin是长得像你过去的爱人,可就是因为这样,才把他安排到了你身边。现在看起来,当初的选择还真的是太对了。”

是啊,说起来还要感谢蔡队长呢。要不是你,还不知道我们一家人什么时候才可以团圆呢。

蔡徐坤跟范丞丞都是久经江湖,见惯了尔虞我诈各种大场面的人,高手过招,风起云涌。烘焙坊的收银小姐姐送上了咖啡之后,就连忙跑开了。今天的客人还真的是与众不同,一会儿不会还要动手然后砸了他们的店吧?不过看外头停着的那辆车,就算是店被砸了,损失补偿应该也是要的到的。

“所以Justin人呢?范总这是要把我的人占为己有?”天知道蔡徐坤为什么会忽然想到这么一个暧昧不明的词,可是这么说也没有毛病。范丞丞现在的所作所为不就是不准Justin跟自己见面,害怕自己以队长上司的身份命令Justin退出任务,离开他们吗?

“你的人?蔡队长可能还不知道吧,你的队员Justin就是三年前下落不明的我的爱人,黄明昊。”说着,范丞丞就从口袋里取出了一个牛皮信封,递到了蔡徐坤的面前。

“如果蔡队长不相信的话,可以打开看看。”范丞丞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让蔡徐坤不由得皱眉,怎么回事儿?他现在很被动啊!还有这件事情Justin知道了吗?本来就心智动摇,不愿意离开范家的他现在肯定更不愿意走了。

不过蔡徐坤还是打开了牛皮信封,抽出了里面的鉴定报告,最下面的几个数字清清楚楚地告诉他:这个世界上,如果真的有两个长得相似到了一模一样的人,肯定不是巧合,而是有误会。当年他接到支队长的神秘电话之后,就赶到了江边,才知道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而且江边早就安排了人,在搜救队赶来之前就把Justin救走了,当时他还纳闷呢,怎么他们支队长还有未卜先知这中特异功能?后来越想越不对劲,直到受到重创,医生诊断为失忆症的Justin醒了过来他才明白,有些东西从一开始就已经设定好了结局,而这个开始键很有可能就是他们支队长亲自按下的。

蔡徐坤把鉴定报告还给了范丞丞,然后挑眉一笑,自信满满地说:“范总既然来找我,那这件事情Justin肯定还不知情。那么我可以问问范总隐瞒他的理由吗?”

“在我回答你之前,我想你可以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范丞丞并不是很好说话的样子,表现出来的气势就是霸总在谈判桌上的自信,好像他们之间谈论的不是Justin的去留,而是一单上亿的生意。

蔡徐坤不可置否,耸了耸肩,示意范丞丞想问什么就问什么吧,至于说不说,怎么说,说什么,选择权都在自己的手里。

“你派Justin到我身边来是想调查什么?”

“范总有什么好调查的吗?还是说范总做贼心虚,害怕Justin调查到什么?”

范丞丞冷笑一声,忽然俯身上前,盯着蔡徐坤说:“我有什么好怕的,我只是怕说出来,你接受不了啊。”

蔡徐坤再冷静也知道范丞丞今天来除了要宣誓主权之外,还有其他的事情要跟自己说,具体是什么,他竟然心里隐约都猜出了七八分。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就想逃开,不愿意继续听下去。他往后一退,拒绝的意思已经十分明显,可范丞丞不会轻易放过机会,下一秒就抛出了个重磅炸弹——

如果你有机会见到你们支队长的话,记得帮我跟黄明昊向他问好。

说完,他就起身离开,临走之前去收银结了账。蔡徐坤坐在原地没有动,半晌才扭头看向窗外,范丞丞昂首阔步离开的背影,被午后的阳光照的极其不真实,有些事情终究是瞒不住的,总要有人来揭开面纱。

范丞丞上了车,心里一阵烦闷,不耐地扯开了领带之后才觉得轻松了不少。司机问他是不是要回公司,他没回答,他现在心里很乱,根本不想回去开会面对那群白眼狼的董事,他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那边很快就接起来了。

“喂,范总,是不是想跟我们一起玩儿啊!”Justin的声音,明亮又轻快,轻而易举地就扫清了他心中的雾霾。

范丞丞弯起了嘴角说:“在哪里?玩儿的开心吗?”

Justin这边的背景音乐实在是太大,范思明正在跳舞机上摆动他的不协调的四肢,可爱的劲劲儿的,引得大家围观拍照。他那是满脸的骄傲啊,比伯儿咋就这么招人疼呢?

“开心,你儿子开心坏了,都不愿回家了。我看要不然你过来发发威,他都不怕我!”这是控诉还是撒娇?

“还不是你惯得?”

“是吧,那家里总要有个人唱白脸有个人唱黑脸的嘛!反正比伯儿都觉得你凶巴巴了,你就一直凶巴巴吧!我呢,就做个善解人意,有求必应的爸比,不好吗?”

好啊,我同意。

 

 

 

 

 

 


评论(109)

热度(496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