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加更)

015.

继续留下来只会越来越乱,Justin捂住范思明的嘴,抱歉地跟顾明媚颔首示意,改天再聊。范思明还有空跟顾明媚挥了挥手说拜拜,顾明媚一脸不知道是该惊讶还是该哭的样子,鬼使神差地也抬起手挥了挥……

Justin把范思明扣在了儿童安全座椅里,伸手隔空点了点他的脑瓜儿,咬牙切齿地威胁道:“你要是再说昨晚我太累了之类的话,爹地就消失不见,不回来了!”

还活个ball啊,就范思明这小喇叭,估计他们班的小朋友都知道他昨晚跟范丞丞一个床,然后还累的要死的事情了!范思明!你小子是故意的是不是?!

范思明吓得连忙捂住嘴,摇头发誓再也不会这么说了,可是爹地,爸爸真的说你很累啊……就亲亲抱抱举高高,是挺累人的。

Justin的脸火烧火燎的,奇了怪了,今儿一整天都是这样,特么的是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在想本大爷!

怀揣着范丞丞的不知道几张银行卡,Justin的底气倍儿足,开着大奔就带着范思明往市中心的商场去。话说来范家这么久了,他也没给范思明买过什么东西,主要吧,这个囊中羞涩,工资又还没发,只能先从范丞丞这里套路点儿,以后肯定还给他!

说起来也是好笑,范思明年纪轻轻的,身为范氏将来的继承人,家财万贯的可跟爸爸们出来玩儿的次数屈指可数。要说朋友,也没有几个,幼稚园里除了小爱,他也不愿意跟其他人太亲近。他知道,有的小朋友根本不愿意跟他玩儿,只不过是听了家长的话来讨好他。

要是付出了真心,最后反被伤害,还不如一开始什么都不要。

要是Justin知道范思明这屁点大的小孩儿这么老成,脑子里胡思乱想这些,肯定佩服地五体投地。到底谁是谁爹啊?

正是下班晚高峰,商场门口和车库都停满了车,Justin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空车位,穿针一样的挤了进去。还引得跟他battle抢停车位的女司机不满,放下车窗就要理论两句的时候,一看是大帅哥加小帅哥,就悻悻然闭了嘴。俩帅哥对视一眼,都露出了一副,看吧,这年头帅哥就是有优待。

颜值就是一切,谁敢质疑?

Justin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墨镜,一大一小跟比伯儿戴上之后,再加上点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佬出没的BGM,那可真的是……一出好戏。

商场里人潮涌动,周五晚上,多的是来逛街散心,购物发泄,聚会嗨歌的年轻男女。看到这一幕都啧啧称奇,瞧瞧,世道变了啊,这哥哥带的弟弟出来玩儿的吧?

“爹地……”范思明似乎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扯了扯Justin的衣摆,娇气地喊道。

嘶……Justin清楚的听到了周遭出来的冷气声,心中无奈一笑,心想范思明这该死的占有欲跟他老子真的是如出一辙。好吧好吧,就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你爹,行了吧?

“哎,儿子,今天爹地带了你爸……带了卡,想吃什么想玩什么,都跟爹地说!”反正都是花给比伯儿的,他就是跟着沾光的,这样就不用在意到底花的是不是范丞丞的钱了,哎,Justin,你怎么这么聪明呢?

范思明乐的直拍手,好棒啊,终于可以跟爹地一起在外面玩儿了!以前都是听小爱说的,周末爸爸妈妈会带着她去商场里转悠,还有去游乐场啊,海洋馆,公园里骑脚踏车,放风筝。甚至是去郊外的山上野炊,他都好羡慕。

虽然范思明忘了自家那一眼看不到头的后花园也可以野炊,放风筝,骑脚踏车。要是他想要的话,范丞丞也能给他盖座游乐场吧?

Justin本来是没有什么计划的,打算走到哪里看到什么了想玩儿了就去看看,反正有钱,不怕。可是范思明却是给出了一套比较完美的类似于男女初次约会的模板。

吃饭——购物——看电影——顶楼餐厅夜宵——看夜景

夭寿了,Justin觉得自己这辈子要跟爱人做的事儿都提前跟小不点预演了一遍,这感觉还美滋滋的是怎么回事儿?

平时家里中规中矩,或者是高档的东西吃多了,以至于经过范思明直接放弃了楼上的法餐厅,日料之类的,拉着Justin就往负二层走去。

负二层的构造如同夜市,一个商家一个格子,店铺不大,可排队的人却成了长龙。才从电梯里出来,鸡蛋仔,麻辣香锅,汉堡,芝士蛋挞,章鱼小丸子,炸鸡,奶茶……所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不仅没有让人觉得恶心,反而是勾着肚子里的馋虫蠢蠢欲动。

在范思明胖乎乎的小手点了这个点那个之后,最后的结果是Justin都快拿不下了。本来抱在手里的范思明也被放了下来,怀里也揣的满满当当。Justin想要是被范丞丞看到自己这么给他儿子吃快餐,估计能让家里的营养师全部滚蛋。

人声鼎沸,空调吹的都不能让人感觉到凉爽,最后拐到了一家位置比较偏的奶茶店里找了个座位。奶茶这种东西都是打包带走,边走边喝的,要不然这个时间段,哪里还有空位置?

Justin要了两大杯乌龙奶盖,油腻跟清爽的结合,简直不要太刺激。

女店员一阵小高潮忙碌结束,才送上了奶茶,走的时候还夸了句范思明,小朋友真可爱。

“爹地,漂亮姐姐说我可爱呢。”范思明笑嘻嘻地跟Justin确认,比伯儿是不是真的很可爱啊?Justin笑的嘴角都要收不住,可爱可爱,当然可爱啦。也不看看是谁的崽崽!

范思明吃的满脸满手都是油,美滋滋地冲着Justin傻笑,多好啊这样。虽然这些东西是不怎么那么符合常规意义上的健康,却可以给人带来快乐啊。再说这人是铁饭是钢,偶尔换个口味,人生也才丰富多彩啊!

“唔,这个时候要是爸爸也在就好了。爹地要不要给爸爸打个电话?”范思明嘴巴鼓的跟把食物藏在嘴巴里的小仓鼠一样,咀嚼的时候腮帮子肉嘟嘟的怎么看着怎么可爱。可是这个问题嘛,就不那么可爱了,要是范丞丞过来看到他们这一桌子的战果,肯定是要骂人的。还是不要扫兴了吧?

可是小比伯儿的眼神又太过炙热,这个……到底要不要……好吧,那就试试。不过他要是不来的话,你可能不能怪我喽。Justin认命地掏出手机给范丞丞发了条短信,万一范总又在开视频会议那怎么好意思打扰呢?

本以为消息一去石沉大海的Justin,手机却在下一秒就嗡的震动了一声。低头一看,范丞丞果然惜字如金,就回复了一个嗯。

嗯?啥意思啊?

Justin发的短信是——

我跟比伯儿正在距离公司两公里的某之梦的负二层,山珍海味应有尽有。比伯儿想要你过来一起,但我想范总一定百忙之中难以抽出时间来,所以就是象征性的通知你一声,不来也没事儿,我们都理解的。

所以范总,范冰山,范大佬,你这声嗯……是什么意思?来还是不来,您倒是给个痛快话啊。Justin按照自己脑中的臆想,认为范丞丞是不会来了,所以就让范思明老实吃东西不要抱有任何希望了。

“不过你也少吃一点啊,一会儿看电影上厕所可麻烦了知道不?”

范思明吐了吐舌头,才不管呢,就要吃就要吃!

父子俩一阵风卷残云,买的东西就吃的七七八八了,范思明好像特别喜欢吃芝士蛋挞,还要Justin买几个带回去给爸爸吃。瞧瞧,这果然是他们家的贴心小棉袄啊。

“好,看完电影再买,不然就冷掉了不好吃喽。”Justin一把抱起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小孩儿,就要离开奶茶店,刚一转身就跟西装革履,与此地的烟火气十分不符的范丞丞撞了个正着。

Justin:“……”范总,不忙吗?

不忙。

“爸爸,你怎么来了?爹地说你太忙了不来呢。”范思明亲昵地搂着范丞丞的脖子,一头软毛在他爸爸的脖子上蹭。

得了,范思明原来不仅是个小喇叭,还是个大漏斗!

“是有点忙,不过比伯儿不是想爸爸来吗?放下工作也要来陪比伯儿跟比伯儿的爹地啊。”

呕……Justin听了范丞丞这算是半情话之后,差点把刚吃的东西都吐出来。范总,咱不要这样,正常点不好吗?求你,放过小的,别折磨我。

“好了,孩子给我吧。”范丞丞示意Justin松开手,把上半身赖在他身上,下半身还被Justin箍在怀里的范思明彻底搂到了怀里。

“还有什么东西没拿吗?是不是要去看电影?我知道最近有部电影不错,也适合小孩儿看。”

嘿啥意思啊,敢情你不来我还能带比伯儿看少儿不宜啊?Justin气鼓鼓,有点后悔刚才吃的太多。哎,都是之前在警局被泡面摧残的多了,后来又被范家给喂养的太好,偶尔民间美食下肚,真的是快活啊。如果范总也想快活一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哦~

 

其实想迟一点发的,可是我瞌睡的受不了,发完睡觉了拜拜┏(^0^)┛

唔,感谢【今天黄明昊娶我了吗】宝宝的打赏

回答,娶我了~

评论(98)

热度(46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