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13.


“比伯儿怎么了?”Justin还是挣扎了两下,却无济于事。身后箍住他的范丞丞也不晓得醒了还是没醒,小孩儿都来了是不是注意点影响?不对啊……昨晚他明明锁了门的,所以范思明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比伯儿一副哭唧唧委屈巴巴可怜的模样,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
“爹地是不是爱爸爸,不爱比伯儿了?”
啧,看这孩子说的,爱什么爱啊,年纪轻轻的总是提这些有的没得,小伙子你很危险啊!
“爹地,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范思明一副不太好说话的样子,就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过举高高现在看来是实现不了了。
Justin动不了身,只能是伸出手,捏了捏范思明肉嘟嘟的脸哄着说:“爱,爹地当然更爱比伯儿。过来,爹地亲亲,比伯儿就不要生气了哈。”
一大一小两个人刚要凑到一起来个morning kiss,就被一脸阴鸷地范丞丞阻止。
范思明双手扑打着,不满爸爸的举动,喊道:“爸爸干嘛要这样!”
又被范丞丞一把钳制到了怀里的Justin一脸懵,啥意思啊,就是啊范总你这是要干啥?
“不要打扰你爹地,先干什么跟爸爸说。”说着范丞丞就松开了Justin,单身撑床利落起身,长腿一跃就跨过了Justin下了床。抱起依依不饶的范思明转身就走出了卧室。
赖在床上大脑放空的Justin,盯着精致的吊顶,听到了房门咔哒的声响才回过味儿来,特么昨晚他是跟范丞丞同床共枕了吗?
“爸爸,你跟爹地是不是也亲亲抱抱举高高了?”范思明的小手拍了拍范丞丞的背,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样子。
这么简单,可以直接回答了不是的问题,范丞丞竟然还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儿子说:“亲亲抱抱了,举高高没有。”我们都这么大人了,还举什么高高?
“那下次带比伯儿一起呗。”
“不行。”这一次范丞丞倒是果断干脆,拒绝了儿子的参加,开玩笑,有些事情是你小子能参与的么?
唔……呜呜呜……范思明好像这阵子越来越爱哭了,臭小子你是不是蹬鼻子上脸?范丞丞的大手轻轻地拍了拍儿子的软软的pp笑着骂道:“你不是天天喊着要爹地要爹地,那你想把爹地留下来,跟爸爸还有你在一起吗?”
范思明:“?”(⊙_⊙),爸爸,你说什么绕口令呢?
“爹地不是回来了吗?当然要跟比伯儿和爸爸在一起了,我们是一家人啊( ⊙ o ⊙ )!”范思明胖乎乎的手握成了拳头,爸爸是不是要做什么,比伯儿可以帮爸爸吗?
哎,爸爸的榆木脑袋终于开窍了,再不主动出击,他都要看不下去了!好吧爸爸,你需要比伯儿做什么?就让我们齐心协力,留住爹地吧!
Justin窜回了自己的房间,用冷水泼脸强迫自己清醒起来,凡是有再一再二,不能有再三再四吧!虽说接受任务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自我奉献的精神,可是现在事情的发展有些超出自己的意料和控制,尤其跟范丞丞“睡”了一晚之后,Justin觉得自己幼小的心灵需要被引导!
暂且称之为一家三口的坐在饭桌边,范思明卡在儿童安全椅上晃着腿,心情好像不错的样子。竟然没有挑剔今天的荷包蛋煎的有点老,还眼睛都不眨的喝掉了大半杯牛奶,怎么了比伯儿?难道是你今早被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给刺激到了,怎么习惯还改了呢?
Justin很担心,时不时地盯着范思明看,胃口都不怎么好了。
“爹地,今天比伯儿自己去上学,不用你送了。”范思明吞下最后一口荷包蛋,拿抽纸擦了擦嘴,跟Justin通知了一声。
(⊙_⊙)?怎么了比伯儿,爹地哪里做的不好了吗?你竟然不要我送你上学了!不行啊小子,要是你都不需要我了,那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赖在范家,完成任务呢?
“爹地,你好好休息,爸爸说你昨晚太累了。”
噗……Justin直接喷了对面嘴角隐隐带着笑意的范丞丞一脸鲜牛奶。范丞丞整个人都僵住了,闭着眼睛瞬间就散发出来了莫要靠近老子的气息。
“对对对对不起,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Justin手忙脚乱地绕过了桌子,拿至今给范丞丞擦脸,幸好范丞丞还没有换正装,要不然一套下来干洗费都不是小数目,这种自己出现了失误造成的麻烦,估计队长也不会给报销!
范丞丞抿着唇,抬手抓住Justin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万分隐忍着说:“吃你的饭去,我去换身衣服。”然后站了起来,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范丞丞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的时候,管家才忍不住地低声笑了出来,闹了个大脸红的Justin抬头一看,刚才才饭厅里的人竟然都捂着嘴在偷笑,可见刚才憋的有多辛苦了!
“不是,不是这样的,你们误会了。”Justin捂住范思明又要开口的嘴,尬笑着解释:“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范思明无辜地眨了眨眼睛,他才不是乱说,爸爸跟爹地就是一起睡了呀~
坚持自己一个人去学校的范思明坐车离开之后,范丞丞才换好了衣服下了楼,Justin赶紧装作什么都没看见,无动于衷的样子。这个时候还是不要去触霉头了,快点去上班吧范总,大家还等着你养活呢!
“喂,你过来。”范丞丞单手插兜,站在门口就是不出去,偏头喊了一声当鹌鹑的Justin。
“范总叫我?”Justin回头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的脑门儿,那样子别提多……蠢萌了。
范丞丞挑了挑眉,不可置否。Justin认了命地呼了口气,像是要去慷慨就义一样朝着范丞丞走了过去,保持在合适的距离范围内,他问:“什么事儿范总?”
“也没什么事儿,就是告诉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也知道我的卡都放在哪里了,随便哪张都可以,想买什么买什么。要是范思明那臭小子跟你要礼物,你也买给他,但是不能太多。”

啥意思啊范总,您这财大气粗的样子是把我当成什么了啊?!Justin正要开口质问,范丞丞就挥了挥手,抬脚走人了。
有种被当成情人包|养的感觉让Justin怒火中烧,像是一阵狂啸的龙卷风刮进了范丞丞的卧室,拉开抽屉,抓了一大把不知道什么银行的黑卡就塞到了背包里,不理会管家的询问,大胆地开了车就出了老宅。
·
“小贾啊,你这样让队长很困扰啊。”蔡徐坤坐在大奔里感觉浑身都不对劲,警队里的车顶配也就是个小轿车,至于啥牌子蔡徐坤都懒得于注意了。
“队长要是喜欢,这上头挂个警灯就是警车了。”Justin一脸的生无可恋,钱算什么,身外物罢了。
蔡徐坤抱着胳膊斜眼看了驾驶座上心事重重的Justin一眼,问他:“你这副我钱多怎样,看不爽打我的样子还真的让我很想揍你。”
“来吧,打醒我吧。队长,我今天来找你,就是告诉你,我可能要……”Justin说到一半就戏精附体地捂住了嘴。
蔡徐坤看的太阳穴突突直跳,脑海里有个十分可怕的想法,半晌他惊了一下,凑过来握着Justin的肩膀难以置信地问:“你小子该不会真的……以身相许了吧!”
呜呜呜,虽然还没有但是也快了……Justin捂着脸觉得无颜面对队长,什么舍不得比伯儿啊,昨天不仅跟范丞丞亲亲了还同床共枕了!进展那是飞一样的感觉,二十多年来对女孩儿都没干过的事儿,差不多跟范丞丞都做了。队长,你说我还救吗?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他自己好像有点动摇了,这坚决是不允许的!
“你特么能不能别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要是你真的不愿意了,我跟领导打报告让你回来,至于任务我们再想办法。”蔡徐坤说着就要掏出手机联系领导,却被Justin摁住。
“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我自己胡思乱想的。我吧,可能真的是心太软了。”所以看到想要爹地回来的范思明跟渴望爱人活过来的范丞丞,就忍不住地把自己带入了黄明昊的角色。好像只要可以让他们俩开心幸福,自己不管是谁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蔡徐坤眉头紧皱,觉得事情肯定没有Justin说的那么简单,不过既然还能坚持下去,那也只好继续硬着头皮让Justin卧底了。要是真的撤下来了,一时半会儿还真的想不出来其他的办法。
“队长,根据我的观察跟对范丞丞的了解,他绝对不会是参与洗钱的人。范氏能做到这么大,我不相信有关部门没有查过。既然翻来覆去的什么都找不出来证据,那就说明他不是参与者。至于幕后黑手,肯定另有其人。比如……”照片里的另外一个人。
“比如什么?你是不是找到了什么蛛丝马迹?Justin,你必须要将你看到的,甚至是你怀疑推测的东西告诉我们。”蔡徐坤笃定地说道。
“我在范丞丞办公室看到了一张照片,上面除了他跟黄明昊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人。另外,管家也提起过黄明昊发生意外当天是去机场跟照片里另外一个人告别的路上,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关联,可我总感觉哪里不对。”





异地恋,总要给点糖的

评论(100)

热度(50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