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10.

幼稚园的医务室里,范丞丞冷着脸瞪着眼睛,吓得女医生给Justin消毒的时候双手颤抖,Justin瞧着着急,心想美女你要是不行的话,我就自己来。讲真,做警|察的,除了不会做饭,泡妞,大概其他的基本生存技能都掌握了吧。
“您别动,您千万别动!”女医生的声音都颤巍巍地都有些凄厉的意思了,大老爷啊,您可别动了,要是我身后这位兜不住发作的话,那我就不是饭碗不保这么简单了。
Justin面无表情,并没有范丞丞想象中那嗷嗷叫唤,恨不得哭着跳起来的样子。不对啊,这家伙刚才都还哼哼唧唧的,现在倒像是没事儿人一样。
范思明橡皮糖一样挽着Justin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小嘴撅的老高,女医生用棉签在Justin青肿破皮的手上擦一下,他就给呼一下。这是管家爷爷教的,爸爸忙工作不在家里的时候,范思明淘气玩耍,不注意的时候难免会跌倒磕碰,然后就会呼呼。疼的时候啊,呼呼就会好很多。
爹地现在肯定疼,所以比伯儿给呼呼。
好可爱的大鹅~~~~(>_<)~~~~ ,Justin的手不能动,不代表身体不能动,他弓着腰歪着头去蹭范思明柔软的发,小孩儿的身上还有奶香味,真好闻。
沉浸在这股安定惬意中的Justin,忽然怀里一空,抬头看去,范丞丞正单手揪着范思明的衣领,这动作简直不能用粗鲁来形容。我去,哪里有亲爸这么对小孩儿的?
“乖乖听话,不要打扰医生上药。”范丞丞的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可Justin跟范思明都知道,一般这就是要动怒的前兆了。嘿,也是奇怪了,受伤的人又不是他范丞丞,自己都还没说什么呢,凭什么吆五喝六的多管闲事?我的大鹅子,岂是你说揪就揪的吗?
不过范思明好像习惯了这样的对待,竟然熟练地反身一转双手就攀着抱住了范丞丞的胳膊,挂在了上面。可见,这父子之间也有一套属于他们彼此最习惯的相处方式嘛。
其实这一脚踩的时间并不长,就是重量不小。两个人抱在一起踩在他手上,那滋味儿现在都不敢回想,Justin低头看着女医生终于拿起了纱布,一圈一圈绕过他的手背跟手掌,心想这纱布大概是不要钱吧。不过女医生就是心灵手巧,这包的就算是个猪蹄,那也是卖相极佳的猪蹄。
“及时换药,不要沾水,荤腥油腻的发物不要吃……”叽里呱啦的一大堆,每次来来回回就是那么几句,Justin完全没放在耳朵里,而是站起身来扭了扭酸麻了的手腕。范丞丞跟范思明倒是听的认真,不过药没有拿,老宅里有更好的。
突发了这么个紧急事故之后,游园会整个地陷入了一片低闷的气氛中,Justin无所谓地跟在范丞丞身后回到了班级里,Lisa老师连忙迎上来关切地问道:“比伯儿爸爸,您没事儿吧?”
老师可不分什么爹地爸爸,反正现在受伤的只有Justin一个人,那就姑且当做是在喊他吧。
“没事儿,做游戏嘛,意外是难免的。”Justin大大咧咧,丝毫没有放在心上,Lisa老师看着他不像是惺惺作态的样子,这才松了口气。不过边儿上的主要人物,脸色似乎比来的时候更难看了,就连范思明这小家伙,都一脸的不乐意。看起来,当事人的家属似乎更为愤怒。
“肇事者”夫妻抱着自家女儿也走了过来,万分诚恳地道歉说:“思明爸爸真是对不住,我们刚才是真的没注意,这……您的手还好吗?这医药费,还有后期的所有费用都我们来承担,只要你们能够原谅……”
求情的话都还没有说完,范丞丞就冷冰冰地开口说:“我还差你们这点医药费?”
那不能够啊!堂堂范家,举手能遮天,抬脚能震地的,怎么会看得上这些钱呢?这不过就是心意,做错了事情承认错误,承担责任而已。
“比伯儿,你不要生气了,我爸爸妈妈也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爹地的。对不起,好不好?”对方被抱在怀里的洋娃娃小女孩哭唧唧地跟范思明说:“我爸爸都听不太懂,我妈妈也吓坏了,比伯儿,以后我把小红花都给你好不好,能不能不要怪我爸爸妈妈了。”
这混血小姑娘该不会就是范思明三句话不离嘴的小爱吧?唔……如果真的是大鹅喜欢的女孩子的话,那这事儿就更不用追究了。Justin的双眼里闪过了一丝的戏谑,心想大鹅的眼光还真的是不错啊,再抬头去看站在小爱妈妈身后的高大的法国男人,撇了撇嘴,该不会这哥们儿除了会玩儿罗曼蒂克,其他的都需要自己老婆来处理吧?
范思明看上去很纠结,一边是自己的亲亲爹地,一边又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要怎么抉择。只能抬头去看范丞丞,喃喃地喊了声:爸爸。
这事儿要是就这么算了,那以后岂不是谁都敢踩到范氏的头上?Justin可不是旁人,那是范思明口口声声喊着爹地的男人,同等就意味着是范丞丞捧在心尖上的人。所有人都猜测,范丞丞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于是,冰山阎罗正要开口判决的时候,Justin一把拦住了他,还把父子俩拽到了自己身后,他微微弓着腰跟漂亮的小姑娘平视说:“你这么可爱,哥……叔叔怎么好怪你的爸爸妈妈呢,别怕,叔叔不是不讲道理的人。”
啥意思啊?范丞丞在Justin身后瞪大了眼睛,恨不得用视线把眼前这跟小女孩子慈眉善目的人给射穿,这意思,他不讲道理了?他都是为了谁啊!
“谢谢叔叔,您跟比伯儿说的一样,真好。”小爱甜甜一笑,单纯天真。
“比伯儿都说我什么了?”
“比伯儿前阵子跟我说,他爹地回来了,跟照片里的一模一样。还说爹地很好看,也很爱他,有耐心,还会陪他睡给他讲故事。他说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了。”小爱说着还瞟了一眼Justin身后的范思明,大鹅正手舞足蹈地打着不要再说下去的手势了,颇有一种,小爱,我范思明高大威猛的男子汉形象,在这一刻,被你搞得崩塌了!
“哦~”Justin了然的点点头,还偏头冲着身后的比伯儿眨了眨眼睛,轻声说:“宝贝儿的表白,爹地收下了。”范思明被闹了个大红脸,不好意思地把头埋在了范丞丞的肩膀上。Justin低低哼笑了一声,眼皮抬起跟范丞丞不经意来了个对视,噼里啪啦的好像有什么火花闪过,然后Justin仓促回头,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爱妈妈,没事儿,不要放在心上。还有,您的女儿真可爱,跟我们家比伯儿还是好朋友,以后还要友谊长存啊~”Justin摸了摸小爱的头,笑眯眯地跟一脸慌张害怕的小爱妈妈说道。
“谢谢您,大人有大量,不过该我们赔偿的还是要赔偿的,所以您……”小爱妈妈倒还是个明事理的,这也是让范丞丞最后都没有开口阻拦的原因。
意外被解决的很圆满,大多数人甚至包括Lisa老师都认为是,范思明跟小爱的关系不错,范家才愿意息事宁人。不过不管出于什么由头,总算是可以继续玩儿游戏了。
因为患伤,Justin跟范丞丞没有再参加,最后的王冠被其他的小朋友拿了去,范思明嘴上不说,心里还是有点不甘心的。小家伙藏不住心事儿跟眼神,Justin纳闷地低头看看自己的手,还真的是有点对不住小孩儿的期待了。
闹哄哄地搞到了下午三四点,终于能够各回各家,范思明其实想被Justin抱,不过爹地受伤了,爸爸也不给他这个机会。只能老老实实地趴在范丞丞的肩头,放空自我。
范丞丞的司机被赶到了老宅开来的那辆车上,他拿着车钥匙好像要亲自开车的样子,Justin不由得问:“都这个点了,还去公司加班呐范总?”
“当然不。”范丞丞打开了车门,弯腰把儿子放在了儿童座椅上,给他系好了安全带,反身起来把车门合上。
“那你开车要带我们去哪里?”Justin不由得退后了两步,觉得好像事情有点点的不简单。范丞丞也不多做解释,直接箍住了他的肩膀拉着他走到了另一边,体贴绅士地打开了车门,把人给塞了进去。
“爹地,我猜爸爸要带我们去吃大餐!”身旁的范思明期待地搓了搓手,想一想都觉得很激动的样子。
Justin一脑门的疑问,吃什么大餐啊,你爹我因为手现在不能享受这些快乐!
范丞丞启动了车子,甩开了从他今天进幼稚园开始就蠢蠢欲动想要过来攀谈的人,一溜的尾气让剩下的人面面相觑。
·
约莫半个多小时之后,卡宴车稳稳地停在了一家从外表看上去就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酒店门口,Justin转了转酸痛的脖子瞥着外面说:“家里的厨子我都还没有吃遍,还到外面来破费?”
“今天破例,不吃?”范丞丞扭头问道。
Justin楞了一会儿,然后肯定的点头:“吃啊,为啥不吃?”




讲道理,我都觉得自己卡的太不是甜甜圈了哈哈哈哈

今天早更嘿嘿

评论(73)

热度(479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