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09.

黄明昊从小就皮肤好,白白嫩嫩的,唇红齿白的,精致地就像是个洋娃娃。脾气也好,还善解人意,从那个时候起,范丞丞就暗中决定,他要照顾黄明昊一生一世,还要保护黄明昊周全,让他无忧无虑,不受尘世烦扰,保持初心。
可是在高中那年,黄明昊瞒着他去纹了身,在后背左边大概是腰腹的位置,纹了他的英文名。起因当然是自己先在后背纹了黄明昊的名字缩写。这个人就是这样,表面看似柔弱温柔,其实内里坚韧刚强,恋爱的时候大多虽然是依着他做这做那,甚至连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拥抱,第一次接吻都任由自己索取。可是遇到了需要坚定立场的事情的时候,黄明昊就又是不容置疑的样子了。
范丞丞记得,那是他们从出生相识的第一次争吵。
“不是我不让你纹,你为什么去之前不跟我商量?”范丞丞牢牢地握着黄明昊的肩膀质问着,有些伤心难过的味道。在他眼里,黄明昊就是天上星,水中月,就是阳春白雪,不容侵染的存在。纹身,社会气了,不适合他。
可是黄明昊的回答却是:“那你呢?你纹身的时候问过我了吗?范丞丞,你不能这么霸道,凭什么你可以爱我这么多,却不让我同样甚至更多的来爱你呢?”
就是这样啊,就是什么事情都要做的一模一样,就是要爱的一样多,就是不给自己完完全全占据他人生照顾他的机会。
曾经一度,范丞丞以为黄明昊想反转他们的身份,后来直到有了范思明,他才明白,原来黄明昊始终爱他比自己爱他更加深刻。
Justin全然忘记了忍气吞声完成任务这回事儿,他现在就是觉得自己没有被尊重,范丞丞说扒衣服就扒衣服,他刚都反射性地去摸之前一直别在腰间的手铐了,结果当然是扑了个空,来范丞丞家之后,他的配枪,手铐,证件全部都交给队长暂时保管。队长说,不要万不得已的时候用不到这些,放在身边也只会暴露自己。
车门被甩的咣咣一响,才把头从卫衣领口解救出来的范丞丞看着窗外原本僵着身体的Justin在看到跑过来的儿子之后,立马蹲下亲热抱起走向集合队伍的身影,压住了心里的犹疑和不安,或许也是要动作动作了。
游戏开始,范丞丞作为唯一的爸爸兔跟一群妈妈兔混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想让Justin拿手机疯狂拍照,留着以后万一要威胁范丞丞之类的,还有个东西。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范丞丞还毫无察觉。
伴随着Lisa老师的解说,一群大灰狼冲到了小白兔王国,妈妈兔们倒是表现出了天性,脸上的惊慌,嘴上的哭喊都让一直安安静静坐在一边的范丞丞无动于衷。他……可不会表现出来不堪一击的一面,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遇到了危险,动物的敏锐感会让他们下意识地聚拢,相互取暖,以为安全。
坐在原地如钟的范丞丞自然成为了安全圈的原点,玩儿游戏呗,大家都放得开,妈妈兔们扑过来的时候,站在对面张牙舞爪虚张声势的Justin将范丞丞的所有神情都看的清楚。这个画面不知道怎么形容,大概就是戴着兔耳朵围巾只露出一双眼睛的范丞丞惊恐不已,是的,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来这家伙的全身上下的拒绝。
可在儿子的学校,还是玩儿游戏,要是认真那可就输了。所以,范丞丞闭上了眼睛,咬着牙关,逼迫自己忍着,退一步海阔天空。
妈妈兔们完全进入了害怕的氛围里,也顾不上范丞丞什么想法了,一个劲儿地就往一块凑。终于LIsa老师讲到了大灰狼们出场。
之前游戏规则里也说了,大灰狼们只能找自家的小白兔,1V1,极其负责。当然了J大灰狼的眼里只有F兔兔,所以到了故事的关口,就恶狠狠地扑了过去。
Justin扑过来,也算是成功从妈妈兔们的包围中解救出了范丞丞,按照走向,小白兔们是要挣扎逃脱的,可范丞丞却反向操作,顺着Justin扑过来的姿势就张开了双臂,然后把人捞到了怀里紧紧箍住。
卧槽,不应该是这样的啊!Justin被范丞丞抱着在地上滚成一团的时候,大脑几乎当机。作为大灰狼的尊严慈悲小白兔践踏在地,不是一般的有点丢面子。
“小兔儿乖乖,把门开开……”Lisa老师这会儿还唱起了儿歌,老师您不觉得您唱的太晚了吗?
现场混乱成了一团,哎呦这哪里是做游戏啊,这大概是光明正大地让父母们秀恩爱呢吧?于是,Justin跟范丞丞抱在一起也就不显得那么扎眼了。
“F兔兔,快把本大灰狼放开!做游戏呢,你配合点成不?”Justin还是想要跟范丞丞先礼后兵的,要是不听那就只能……
范丞丞一副性冷淡的样子,似乎表现出来了极其配合的态度说:“那你也抱着我,不就也算抓到我了吗?难道这个故事里的兔子都是等着被抓的?反抗都不行?”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Justin吁了口气,挣扎了一下却没逃脱,我去,啥意思啊范丞丞,动真格的是不是?这憋屈的,再不还手那还能使有血有肉,意气风发的新警吗?
说时迟那时快,Justin果然按照范丞丞说的伸手一把箍住他的腰,却没有跟想象中的一样配合演出,而是脚尖一蹬,肩膀同时发力,双臂展开就像个启瓶器。奈何范丞丞十指交叉相握,虽然因为Justin这样的动作而松动不少,却很快地反应过来,双腿一缠,还偏过头去用自己的头跟胳膊钳制住怀里的人。
“你到底想干什么!”Justin差点气死,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妈的再不松手他要生气了!后果那是真的很严重!
范丞丞忽然哼笑了一声,不骄不躁地说道:“就你这点手段,还想制住我?”
不对!这肯定还有其他一层的含义!Justin觉得范丞丞这是别有所指,难道他已经起了疑心?也对,忽然一个跟自己失踪的爱人长得一样的人出现在生活里,还阴差阳错来到了他们的身边,当然会怀疑。依照范丞丞的人脉跟资源,查他,不过易如反掌。就是不知道队长做的假身份做的干不干净了,应该是没问题的,否则范丞丞也不会试探了。
Justin的内心已是惊涛骇浪,可表面还是因为范丞丞不遵守游戏规则而气急败坏,“你这人真是没劲,玩儿游戏啊,那你要是不愿意当小白兔就早说,干嘛答应了比伯儿现在还反悔?我告诉你,不要在小孩子面前撒谎。”
范丞丞眯了眯眼睛,又看了看不远处正一脸期待冲着他们这边看,扮成了小猎人模样的儿子,最后咬牙切齿道:“那我也告诉你,不要欺骗小孩子。”
Justin:“……”
“这个时候猎人发现了正在追小白兔的大灰狼,举起手中的猎枪毫不犹豫地就冲了过去……”此时此刻Lisa老师清脆悦耳的声音在Justin听来就像是被深海隔开的朦朦胧胧的回音,他卸了力气,范丞丞也松开了手,仰面躺下无欲无求的伸开双臂,丝毫没有察觉到一对投入角色的深沉的父母正朝着自己的手压去。
Justin顶头翻了个白眼,正好就瞧见了,他反射性地反身又扑回到了范丞丞身上,亲密无隙之余去拉范丞丞摊在两侧的手。左右开弓实在太考验人了,Justin只来得及拉回一只手扣在了怀里,另外一只躲闪不及,竟然就扣住生生地承受了一下旁人的无心之失。
“嘶……”Justin拧着眉咬着牙倒吸了口冷气,十指连心,这话还真的一点都不假。
范思明才晃晃悠悠地举着玩具枪冲了过来,就看到爸爸利落翻身搂着爹地坐了起来,站在他们身边的一对父母脸色煞白,不小心踩到了Justin的辣妈连忙摆手道歉说:“对不起对不起,刚才是真的没看到,你的手还好吗?要不要去医院?”
好?你自己看看还好不好啊!Justin欲哭无泪,眼眶里bulingbuling的闪烁着晶莹的光,不自然地垂着自己的右手,心里还庆幸这做游戏穿的都还是平底鞋,要是高跟估计自己手背都被踩穿了吧!
范丞丞一手搂着他的肩膀,一手不轻不重,力道恰好地握着他受伤的手,周身散发出来的戾气让还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夫妻往后退了好几步。
“爹地!你的手怎么了!”范思明也顾不上击败大灰狼,拯救小白兔的童话故事了,这都是骗人的!冲到Justin的怀里立刻就眼泪汪汪的问道。
Justin都没有注意到他现在跟范丞丞的举动是多么亲密,还有范思明一脸担心的要哭出来的样子,在外人看来这就是一家人啊,没什么大不了的。
“比伯儿别哭,爹地没事儿。”Justin还想抬手去摸范思明哭唧唧的脸的时候,被范丞丞摁住低声呵斥道:“手都这样了,还装什么英雄好汉?”



有错别字就见谅下,上班偷偷摸鱼码出来的

我现在做汇总,置顶见~

评论(76)

热度(49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