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006.

“老板,贾先生是蹦出公司大门的,嘴里还……”

“还什么?”范丞丞站在落地窗前,正俯瞰楼下,大概只能看到蚂蚁一样大的Justin,还是靠头发认出来的。具体什么表情,说了什么话当然一概不知。

“我要是说了,您可不能迁怒于我。”秘书求生欲是前所未有的强,范丞丞大抵就猜到了不是什么好话,却还是想知道那家伙能骂出来什么花来。

“你说。”

秘书一脸便秘的表情,躲在大门口的柱子后,一边暗中观察依旧气的蹦起来的Justin一边报告说:“范丞丞你个王八蛋,亏我还觉得你长得帅,没想到人模狗样的啊!自己的儿子都不管,忙忙忙,首长都没你这么忙吧!赚钱干嘛啊?给自己存棺材本儿呢?该死的,怎么世界上有这么坏的家伙啊西八!”

范丞丞:“……”

秘书这一连串儿的模仿下来都不带磕绊的,好像这些天加班堆积出来的怨气也都在刚才全部撒出来了!后知后觉地要问问老板作何感想的时候,没想到老板已经切断了电话。

完了,死定了。

Justin上了车还不忘发泄两句,他才不怕呢,难道小李还能去告状?告就告吧,潜伏在这么混蛋的人身边,他恐怕会先被气死!妈的,受不了这个气,他不干了!

“给我开到警局!”一个不留神,就说出了现在最想去的地方。

小李吓坏了,不是吧贾先生,我们家先生是怎么你了,你这一出来就要去警局?咱们有话好商量啊,可别冲动!

冲动是魔鬼!

Justin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连忙捂住了自己的嘴,惊恐地看着小李,两人在后视镜里大眼瞪小眼的等了半天,Justin才挥挥手说,“我乱说的,算了,我们还是去烘焙坊吧,我给比伯儿买点他爱吃的泡芙。”

范思明跟所有的小孩子一样,永远觉得外面的才是最好的,明明家里的堪比米其林,他就是瞧不上。之前提起过附近一家烘焙坊,说最喜欢吃里头的巧克力泡芙。正好今天给买点,怎么也不能扼杀了孩子的天性!

烘焙坊不是范氏,小李也想下车透透气,不过被Justin谢绝了一同进去的想法。

“你还是在外头等我吧,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哦,可不要打扰到我!”说真的,Justin进入角色的速度真不是盖得,搞得现在老宅里的人都以为他是家里的另外一个男主人了。也有可能是小少爷天天爹地的叫着,先生还从刚开始的阻拦转变成了现在的默许。

烘焙坊的门口挂了两串风铃,客人进进出出的时候总是伴有清脆悦耳的声音,Justin去的不巧,巧克力口味的泡芙刚刚售罄,等下一炉的出来还要稍等片刻。他就点了杯奶泡咖啡,一口喝的就蹭白了半个嘴,跟小花猫没两样。

“就你这个蠢样子,我是真的担心你到底能不能完成任务。”穿着工作服,带着口罩的蔡徐坤敲了敲玻璃柜面,恨铁不成钢地骂道。

“队长?你怎么在这里!”

“你是富贵人家日子过的久了,要是我不主动过来找你,你怕是都忘了你这趟到底是干嘛来了吧?”蔡徐坤瞄了一眼店外的司机,正在抽烟。然后眼疾手快的就拧了一下Justin的耳朵,“怎么回事儿?说好的半个月一碰头的,你全部忘了?Justin,我郑重地警告你,如果继续下去,我将改变计划,让你撤退!”

不要不要啊队长!Justin头摇的跟拨浪鼓似得,他现在不能撤退啊!才有了点起色呢,要是换了别人,别说完成任务了,怕是接近范丞丞的机会都没有吧!您不是说了么,我这张脸,才是制胜的关键!

“是啊,你要是有点能力,就是制胜的关键。可你要是心慈手软了,分不清善恶是非了,被情感蒙蔽住了眼睛,那你的这张脸就有可能害了你!”我可不想,任务不成功,还搭进去一个队员!

“队长,没看出来,您还有这手艺呢?”Justin拍着马屁,想要转移蔡徐坤的注意力,无论如何,他现在都不会轻易离开范家的。

蔡徐坤冷哼一声,他都当上队长了还能看不出Justin心里的小九九?不过是懒得拆穿,不过眼看着的确是危险的很了,Justin哪里都好,就是太容易感情用事,做他们这一行的,太过感性可是要吃亏的。

“你英明神武的队长会的还多着呢,慢慢学吧。”

“那是那是,以后还要跟着您多多学习呢。”Justin一脸的讨好,犹豫了半晌还是支支吾吾地开口问说:“队长,我总觉得范丞丞这边没有黑点啊,您其实要查的,是他身边的那个人吧?”

转身去接新出炉的泡芙的蔡徐坤愣了愣,不太自然地说道:“上面派下来的任务,就是叫你去盯着范丞丞,至于其他的你不需要知道。”

被我猜中了吧?要不然怎么会恼羞成怒?队长,您的欲盖弥彰的功夫可是越来越差了,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也没见过照片里的另外一个人。更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或许管家知道?又或许范思明知道呢?

Justin,你千万记住,不要投入太多的感情。你是我们警方派去的卧底,你有你的使命,一旦被我发现了你有深陷其中的危险,我会立刻派人去顶替你。

回范家老宅的路上,Justin琢磨着队长给他的这句警告,飘飘然地想,找谁来顶替他啊?难不成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长得像黄明昊的人?还有,队长对他也太没信心了吧,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又怎么会投入过多的感情呢?顶多就是有点心疼范思明而已。

小孩儿,就是惹人疼。尤其还是那么可爱的,长得还像自己的小孩儿,就更不能袖手旁观了!

临近游园会,范思明不说,Justin都看的出来,这小家伙着急的很,不知道他爸爸能不能也一起参加。饭后去花园里散步消食的时候,范思明拽了拽他的衣摆问:“爹地,你是要去的吧?”

“当然。”我不去,难道你还真指望你那倒霉爹去?

范思明像是松了口气,可还是不太高兴的样子,Justin看着只能是默默叹了口气,比伯儿啊不是你爹我不帮你,实在是你那爸爸太难说话。管他的呢,爱去不去,反正去了也就是一座冰山还影响别人玩儿不好呢!

“今天,小爱跟我说她的爸爸妈妈都会去的,我也想爸爸跟爹地一起去……”范思明低着头,失落地说:“爹地,是不是比伯儿太贪心了?”

怎么会!Justin蹲了下来,摸了摸范思明的头说:“当然不是比伯儿太贪心,而是你爸爸太忙了,你看,你住这么大的房子,吃那么好的东西,还上着最好的幼儿园。这些都是爸爸努力工作才换来的啊,那小爱的爸爸肯定也很忙对不对?所以,你要明白,有些事情是迫不得已的,爸爸跟爹地都是爱比伯儿的,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以前是爹地不好,没有回来,但是从现在起,爹地会一直陪着比伯儿,好不好?”糟糕了……Justin看着范思明眼里升腾起来的喜悦就知道自己这个善意的谎言,之后的反噬力一定很强。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只要范思明能够无忧无虑的,就好了。

转眼,就到了游园会,Justin起了个大早,给范思明捯饬的帅气逼人。应着小孩儿的要求,Justin跟他穿了身亲子装,当然也给范丞丞准备了,不过估计也是浪费布料。

“管家爷爷,爸爸昨晚还是没回来吗?”临出发前,坐在车子里的范思明还期待地问着。

管家面露难色,却还是不忍骗孩子,只能说:“先生昨晚没回来,比伯儿不是有爹地陪着吗?”好么,整个范家现在都管范思明叫比伯儿了。

好吧,范思明失望地撇了撇嘴,Justin看在眼里却也是无可奈何,他又不能把范丞丞给捆到幼稚园吧。

·

贵族幼儿园,就是与众不同。不过任何的特别到了范家面前都是just so so。

Justin抱着范思明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立刻又成了全场的焦点,如果说那天大家还有所怀疑的话,那今天就完全可以正名了!

游园会哎,那可是学校专门成立让孩子跟父母亲密接触,相互了解的日子。就算不是父母都来,也好歹来个直系亲属。范丞丞没有露脸,大家都看透了,毕竟去年范思明才稳稳走路的时候,他都不来。

没想到今年,直接让一个已经被确认为失踪的人出席,这么好的消息范总竟然都能瞒得这么好,可见,是真的很想保护好家人了吧。

“爹地,为什么他们都看着我们?”范思明葡萄似得双眼看着打量着他们还议论纷纷的怪人问。

Justin拍拍小家伙的背说:“那还不是我们俩太帅了,他们羡慕喜欢呗。”

“爹地羞羞o(*////▽////*)q吧。”范思明傻乎乎地笑着说:“哪有人自己夸自己的。”

Justin闻言就拍了范思明软软的屁股说:“谁说我是自己夸自己,明明是你夸我,我夸你,傻不傻!”

“不傻不傻,比伯儿才不傻。”范思明搂着Justin的脖子,蹭着他撒娇,软的Justin的心化作了 一汪春水。

这大鹅要是真的是自己的儿子该多好啊,懵懂的Justin如是想。

 

 

——

努力做到日更3000(若三次元有事情也会提前请假)

更新时间大概是晚上8——10点之间

还有,加更也不是不能有,但是要看具体情况呜呜呜

谢谢大家的喜欢啦

 

 

 

 


评论(129)

热度(530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