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两个爸爸

前文

两个爸爸001


004.


Justin在范家住下来当然挺好,吃喝不愁,用的穿的还不用自己费心。家里的厨子也是每天换着法儿的做美食,再也不用担心每天吃泡面啦!

究其根本,还是范思明太难伺候。Justin就没想过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难伺候的小孩儿,每天满不满意都是看心情,还特别挑食。这个不吃那个不要的,挑剔,臭脾气,跟他老子有点一拼!

不过还好,范思明的臭脾气从来都不会发在他身上,但是在Justin的教育理念里来说,也不能对其他人发火。小孩儿,就算你是含着金汤勺出生的,该尊重的你还是要尊重哦。

“这是给人吃的吗?”晚餐时间,范思明一脸嫌弃地扔下了勺子,推开了面前的盘子质问说:“我不要吃这个,重做了来。”

管家面露难色,今天的菜色的确清淡,那也是营养师给范思明做了身体检查之后说,因为偏食重口,可能会引发不好的病症,当然要及早预防,赶紧从饮食改善做起。这话被先生听到了之后,当然下令让家里的厨师按照营养师的菜单来做。要是什么都由着范思明,这臭小子以后怕是要上天!

呦呵,小家伙个头不大,脾气不小啊?

Justin嗯哼了两声,抬手制止了正要离开的管家,眨了眨眼睛说:“你们都先回避一下,我单独跟他谈谈。”

偌大的饭厅里一会儿就退的干干净净,只剩下Justin跟范思明两个人。

范思明还不知道Justin生气了,一个劲儿地坐在宝宝椅上晃着腿埋怨说:“爸爸请的厨子真的是一个不如一个了,爹地你也觉得不好吃吧?”

“你怎么会这么说?”

“喏,爹地不也是没吃几口吗?”

Justin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盘子, 有些尴尬,的确是有点不合口味。大概也是习惯了粗茶淡饭了,猛地天天大鱼大肉,山珍海味的,他还真的有点吃不消。帅哥不说谎话,他昨天都已经拉肚子了!

但是,这不是不吃饭的理由!尤其是不能被范思明捏住把柄!Justin决定,以身作则,就算是自己拉死了,也要让范思明知道,锦衣玉食是多么难能可贵!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吃吗?”

范思明吐了吐舌头说:“那肯定是因为不好吃,所以我才让他们重做。”爹地,比伯儿是不是很棒?

你小子脸皮真够厚的,这到底随谁了?

“哎,可惜啊,我们比伯儿瞧着倒是小机灵,只是这回猜错了。”Justin晃了晃食指,一副痛彻心扉的样子。

“爹地,你怎么了啊?”范思明担忧地看着Justin,是比伯儿哪里做的不好了?还是爸爸欺负爹地了?

Justin戏瘾飙升,捂着胸口一脸痛苦地嚎着:“比伯儿啊,你既然叫了我这么多声爹地,我就算是不是你爹,要快要成你爹了!你还小,不知道这父子之间,也是心连心的呢。你胃口不好,爹地的胃口怎么会好呢?”

啊……原来还有这样的啊。范思明鼓着嘴巴,也很苦恼的样子。这菜,他是真的不太喜欢吃呢。对身体好的东西一般都不好吃,他想吃炸鸡,汉堡还有小零食,才不要吃这些绿绿的菜,他又不是小兔子!

 可是自己不吃,爹地就不吃。要是爹地瘦了,不仅自己舍不得,爸爸肯定也会心疼的。哎,爸爸也真是的,他都已经把人给叫到了家里,把路都给铺不好了,爸爸怎么就是还不行动呢?

爸爸,要套住爹地啊!

“是不是比伯儿吃的话,爹地也会吃?”

Justin比了个当然的手势。啧,还真的是有够逊的,套路小孩子,绝非大丈夫所为啊!范思明会这么听自己的话,大概也只是因为自己长得像他真正的爹地吧。要是有天,比伯儿真正的爹地回来了,说不定讨厌他都来不及吧。

“那比伯儿吃,爹地也一定要吃。”说完比伯儿就自己拿起勺子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Justin心里不是滋味地拍着小孩儿的后背,还不时得说慢点吃。

哄着范思明睡了之后,Justin一脸菜色,只觉得恶心想吐,老天爷啊,明天要是还这么吃,他也要闹脾气了!

本来想喝点醋压一压,可没想到这么一刺激,胃里更是翻江倒海。Justin冲到了厕所里吐的昏天黑地。我去,这什么美男计啊,都还没怎么样范丞丞呢,自己就要身形消瘦了。呜呜呜,怪不得范丞丞这些天都不回来呢!

Justin差不多吐了半条命,靠坐在马桶边,艰难地摁了冲水,心脏跳得飞快。不行啊队长,继续这么下去您的小跟班怕是要交代在范家了TUT!

“Justin先生,需要给您叫医生吗?”管家端来了热水,让Justin漱漱口,暖暖胃。

Justin摇了摇手,比起训练的时候吃的苦,这点又算什么呢?顶多就算是自己这粗糙的胃受不了范家太讲究太细腻的东西。总是要适应一阵子的。

“家里应该有胃药吧,我吃两片就行。”

管家刚想伸手去搀扶Justin,却被他躲开了,大概是平时习惯了,所以才会自然地做出反应吧。管家笑了笑,摇着头说:“您还真的是,跟明昊先生一样呢。”

明昊?范丞丞的那个爱人吗?

“管家,我能问你几个问题吗?”Justin实在是太好奇了,从他接受这个任务开始,就对范丞丞那个神秘消失的爱人充满了各种疑问。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才会让范丞丞如此情深义重,念念不忘呢?

 管家知道Justin想问什么,主动开口说:“我们在范家做事,拿的是先生给的薪水,其实应该不议论先生的家事。只不过您,是个例外。”

例外例外,什么事情到他这里全部都成了例外!他这张脸还真的是好用!

“你们都说,我跟那位明昊先生很像,但是我可以问问他当初为什么会失踪吗?”队长的资料说是因为意外,可是他总觉得没有这么简单。虽说人生在世不称意十有八九的。可是,按理来说,范家不应该出这样的疏忽才对。

管家也摇了摇头,这其中的内情他也不知道,只知道当初的确是出了意外,明昊先生下落不明,这些年不论是先生还是小少爷,过的都不好。是啊,在这个家里,应该没有人会忘记明昊先生吧。

“嗯……那……没记错的话,比伯儿已经四岁了,范先生也才不过二十五,听说这位明昊先生比范先生还要小两岁呢。那岂不是明昊先生不到二十岁就有了儿子?”

我的乖乖,是真的有点点刺激。

“您有所不知,先生跟明昊先生从小一起长大,就连上学都一直在一所学校,至于小少爷,当然是,自然而然的情况。”

那是呗,都说baby是爱情的结晶,要是没爱情的话,也不至于费这么大心思生个孩子了。

“那时候日子真好啊,先生才接手范氏,明昊先生呢,忙着上学跟看小少爷,就算是忙忙碌碌的,却又很妥帖美满。哪里像现在呢,家不过是个空壳,先生每天只知道忙事业,也不太管小少爷。”

“您也看出来了,小少爷年纪不大,却什么都明白。他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应该无忧无虑,在亲人面前撒娇耍赖的。不过还好,您来了之后,小少爷活跃了许多,说起来还真的是要感谢您呢。”

Justin的心酸酸涩涩的,是真的心疼范思明,越是接近了真相,好像负疚感就越重。他,也不过是在利用范思明对黄明昊的依赖。要不是这张脸,就应该什么都不算吧。

举办游园会的日子近在眼前,可这范丞丞却是一天到头见不到人,敢情是逼着他去公司呢?啧,肯定是有什么小心机!

范丞丞,我可是看透你了哦!

Justin送范思明去了幼稚园之后,就让司机拐道去了范氏。

路上司机好心,多嘴了两句,“贾先生,没有先生的命令,咱们老宅里的人是不能随便去公司的。您这一声招呼都不打,我觉得咱们进不去。”

“小李啊,别贾先生贾先生的叫,就叫我Justin吧。还有啊,你看着,我要是进不去,我以后就叫李斯汀。”

这张脸,可不是白长的吧!

司机没Justin那胆子,就在车里等着。Justin大摇大摆进了公司大门,前台小姐姐一看到他,差点魂魄出窍。见了鬼!大白天真的是见了鬼!

“小姐姐你好,我是来找范……”一时之间,Justin竟然不知道怎么称呼范丞丞了,在老宅的时候明面上是喊范先生,可是在范思明面前,就稍微亲近一点,你爸你爸的叫。可是现在是在公司,这要怎么称呼呢?

难道……范总?

“您……您稍等,我马上,给您联……系范,范总。”前台小姐姐已经害怕的语无伦次了,拨秘书室电话的时候手都在抖。

Justin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看吧,这脸可比卡都好用呢。

“老板,那位正在楼下等您。”秘书走到了正在开视频会议的范丞丞身边,小声报告说道。

范丞丞愣了一下,才说:“让他上来。”

 


评论(78)

热度(5855)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