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50.


救护车和警车的警报声呜呜啦啦的响成了一片,主要头目该抓的抓了,不该死的也死了,事已至此,任务也算是圆满结束了。
朱正廷爸爸命令手下放下了枪,然后走到朱正廷面前说:“你现在立刻回去,不要让我再说第二遍。”
“我不回去,除非你答应我,不要伤害他。”朱正廷被黄明昊扶了起来,范丞丞则是想要拉起抱着兰尼尸体不松手的蔡徐坤,可是蔡徐坤的双手像是长在了兰尼的身上,怎么劝怎么拉就是不松手。
范丞丞气急,蹲在蔡徐坤的身边喊:“人已经死了,你这么抱着也没用,让他好好地不行吗?”
仿佛已经置身事外的蔡徐坤全然没有了任何想法,他听到蔡徐坤的喊声,茫然抬头,就跟正好回头看他的朱正廷的视线碰撞。太久了,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看彼此了,很辛苦吧。
活着原本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或许这种结局对兰尼来说,才是重新开始。
朱警官最后还是妥协了,可蔡徐坤一行人还是被带回了警局,接受调查。才解决了一个大案子,警局里的人个个都健步如飞,办公室的电话响个不停,门口还聚集了很多的记者。可是朱正廷跟蔡徐坤坐在走廊长椅的两头,像是独立的个体,在繁忙中存在着。
蔡徐坤的衣服上还残留着兰尼渐渐冷掉的血,他低着头,像是被全世界抛弃的小孩。朱正廷侧脸看他,最终,还是他先迈出了那一步。
两个人的手都很凉,可是交握之后也有了温度。朱正廷缓缓开口:“为什么不告诉我,蔡徐坤,你是不是就要看我为了你要死要活,你才甘心?”
“不是。”蔡徐坤吐出了两个字,又像是叹了口气。
“不管是不是,我宁愿那个为你挡枪的人是我。”朱正廷说:“你太重情义了,我也知道有可能以后兰尼会成为梗在你我之间的一个不可磨灭的存在。但是没关系啊,谁叫我这么喜欢你呢?你都可以为了我豁出去,我当然也不会矫情扭捏。”
朱正廷收紧了手,充满希望地问蔡徐坤:“从现在开始,你可以一直在我的身边陪着我吗?”蔡徐坤啊,我已经没有了梦想,不能再没有了你。我知道你答应了我爸爸什么,现在事情已经结束了,他必定要兑现他的承诺。
“你看我的脚成了这个样子,明年怕是赶不上高考了,所以决定留级。你跟我一起,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曾经我们想象的美好未来努力好不好?”
答应我蔡徐坤,千万不要拒绝我,求你。
朱正廷的手心已经冒汗,蔡徐坤却是久久没有开口,这下朱正廷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忍受,他转身过来揪着蔡徐坤的领子喊:“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做这些事情的时候问过我了吗?要是你任务失败死了怎么办?我拿什么还你一条命!”
“现在,兰尼死了,你自责懊悔难过,所以是要跟我永远断绝关系了是不是?我知道他喜欢你,从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他喜欢你!我看到他满身是血的样子躺在你的怀里的时候你知道我心里多害怕吗?”朱正廷的眼眶红肿,连日来蓄了很久的泪水就跟开了闸的洪水。
好窝囊,好没用,可他就是想哭。眼前这个叫蔡徐坤的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打乱了他所有的计划,怎么可以说走就走呢?
“是不是,我这样还不能让你怜悯?那我也去死好了,我们都不要活了。”朱正廷松开了蔡徐坤,呵呵地惨笑着说:“兰尼救了你,你救了我,那就是我欠你们俩的。所以我还给你们也是理所应当的,没错,就是这样。”
朱正廷扣着蔡徐坤的手也松开了,他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如同失去了灵魂的提线木偶,不管来回走动的人是不是撞到他,就走出了大门。蔡徐坤看着他的背影,最后还是站了起来追了出去,然后就看到了让他后背一凉的画面——
一辆急速而来的车,不过距离朱正廷十几米远的样子,可是朱正廷还是没有任何直觉,就走到了道路中央。他的脑海里崩开了鲜艳的红,兰尼已经死了,朱正廷不能再有事。
“朱正廷!”蔡徐坤怒吼一声,拼了命地去追朱正廷,可眼睁睁地看着行驶而来的汽车反应不及,刺耳的刹车声划破天际,一切好像又要回到原点了。
“小心!”马路对面,范丞丞松开了黄明昊的手,冲到朱正廷身边抱着他一起往后滚去。
“嘶……”范丞丞的胳膊擦到了路牙子,重击之下不知道骨头有没有断,他皱着眉头扶着朱正廷一起坐起来。黄明昊急匆匆冲过来,双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在范丞丞身上的哪里了,只能干着急地问:“哪儿疼啊?范丞丞,你哪儿疼!”
真的好想说全身都疼,可是范丞丞不想让黄明昊担心。他摇了摇头说:“没事儿,别担心。”现在没有解决的事情一大堆,他们还没有告诉朱正廷跟蔡徐坤,卜凡的事情。
蔡徐坤冲到了他们俩跟前,跪坐在了地上一把将朱正廷搂到了自己怀里,痛心疾首地喊着:“你不要命了是不是!那我这些天的忍气吞声又是为了什么,朱正廷,你不要逼我了,我求求你不要死。”
朱正廷闭着眼睛被蔡徐坤搂在怀里,他的手紧紧地抓着蔡徐坤的衣角,“可是我欠他的,我们是不是再也回不到以前了,蔡徐坤?”
“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整理好自己好吗朱正廷?”蔡徐坤贴着朱正廷的额头,轻声许诺说:“你要相信,我做了这么多,都是为了可以跟你在一起,所以不要再伤害自己,让我担心后悔好吗?”
有时候,人往往是看不清自己内心的,唯有等到失去之后才会明白,原来曾经想要的一切都摆在自己眼前,只不过自己不珍惜。蔡徐坤不想自己后悔,更不想辜负朱正廷,还有,兰尼用自己的命换他活着,一定希望他可以不负此生。

评论(20)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