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48.

范丞丞离开之后,朱正廷爸爸立刻就安排了警力包围了台球厅跟pub,形势紧迫,一触即发。

其实朱正廷爸爸不止蔡徐坤一个线人,早在多年前,就有一个人弃暗投明,想要结束这一切,那个人就是兰尼。为了生存,他迫不得已走上了这条路,潜伏了这么久,失去的东西一样也拿不回来,直到蔡徐坤被安排进来,他才明白,原来留着这条命还有点用。

兰尼已经得到了消息,朱星杰要带人来抓蔡徐坤回去,按照他们的规矩惩罚。最后也只有一个下场,他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通知了朱正廷的爸爸,提前下手。

如果他可以大难不死,真的好希望可以跟朱正廷面对面的谈一谈。这个人真的很喜欢你,不要丢下他,更不要放弃他。

“你现在立刻从后门走,不要被他们抓到,否则你就是死路一条。”兰尼拉着蔡徐坤一路走到了后门,一边说:“其实这里的人都不服你,可是小鬼放了话,既然你是场子的大哥,他们也不敢多说什么。可要是被他们知道了,是你泄露了行踪,让小鬼受伤,他们一定不会放过你。”

“我走了你怎么办?”蔡徐坤拉住兰尼说:“要走你跟我一起走,我知道你不喜欢这里。等我们安全了,我可以帮你说好话,不会让你受牵连的!”

“你救不了我。”兰尼苦笑一声,“谁都救不了我,但是你还可以救你自己。”

他们在后门耽误的功夫,朱星杰已经带着人从正门进来了,场子里的服务生还在收拾东西准备晚上开业,看到朱星杰进来了,都大吃一惊。杰哥竟然来了,不是说去做医生了吗?

“蔡徐坤呢?”朱星杰一脸杀气,进来就直奔主题。

“好像跟兰尼去了后面。”有看到的服务生多了句嘴,朱星杰眼神一冷,恶狠狠地说道:“想跑,没那么容易,给我去追。”

Pub外,朱正廷爸爸亲自带队,等朱星杰一行人进去之后扎上了袋子口,今天这里面的人,一个都跑不掉。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朱正廷跟黄明昊才下了车,就接到了范丞丞的电话。

“你现在立刻带朱正廷到pub来,不要问其他的照办就是。”离开警局后的范丞丞越琢磨越觉得不对,既然事情发展到了这一步,叔叔怎么会对他这么坦白?难道接下来还有大动作,所以也不在乎他们是不是知情了?

不管要做什么,朱正廷都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如果预料中的事情发生了,希望朱正廷到场可以挽回局面。

“怎么了?”朱正廷正在包里找钥匙,随口就问了一句。

黄明昊挂断了电话说:“正廷哥,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朱正廷的动作一顿,拿在手里的钥匙掉到了地上,他茫然的抬头看着黄明昊。

而此刻的pub后门口,蔡徐坤一出来就看到了便衣,他不会看错的,这些人肯定都是jc。怎么会来的这么快,难道朱正廷爸爸知道他有危险?

“快走吧,别耽误了。”兰尼也看到了外头的人,还没有丝毫的紧张,推着蔡徐坤赶紧走。

蔡徐坤回头看着他,“你真的不跟我一起走吗?你留在这里,没有好结果的。”

“我从来没有期盼过我能有一个好结果,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死活了。”兰尼怅然若失,摇着头说:“蔡徐坤,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跟你相遇相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能够跟那个人竞争你,到时候希望你看看自己的心。”

“别说胡话了,我在乎你的死活,我把你当成我的好兄弟!”蔡徐坤的话让兰尼是既开始又失望,原来,还有人在乎自己,却只是当做兄弟的情谊。

“蔡徐坤,有你这句话就够了,我想就算是我现在死了,也满足了。”

“想死?好啊,那我就满足你!”朱星杰的声音蓦地从身后炸开,兰尼回头,看到朱星杰手里的枪口正对着不远处的蔡徐坤,尖叫了一声。

一切都仿佛变成了慢镜头,听到枪声之后,蔡徐坤的大脑一片空白。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没有跟朱正廷说对不起,伤害了你,其实我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可是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做。等到事情结束了,我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也没有跟卜凡跟范丞丞道歉,不要相信我说的话,都是假的,我就是不想牵连你们。这辈子,可以跟你们做兄弟,真的很幸运。

可是来不及了,现在他就要死了。朱正廷,你在哪儿,我好像再看你一眼,好怕上次让你离开是我们今生最后一面。蔡徐坤缓缓闭上了眼睛,准备接受这难逃的宿命。

“砰……”枪响划破了一片的宁静,赶来的黄明昊和朱正廷都还没来得及跟范丞丞说一句话,就被枪声吓了一跳。

“糟了。”范丞丞喃喃地说,然后身边的朱正廷就发疯了一样,一瘸一拐地朝着枪响的地方跑去。

兰尼的腹部被打穿,血如流水的很快蔓延开来,他直直地往后倒去。想象中的疼痛没有传来,蔡徐坤睁开眼睛就看到了向自己倒来的兰尼,他下意识伸开双手把人接住,可是双手的湿黏,让他脑子嗡嗡作响。

 “抓人!”事故发生后,朱正廷爸爸才反应过来,一声令下,穿着防弹衣的便衣jc们一拥而上,枪声顿时响成了一片,朱正廷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浑身血污,跌坐在地失魂落魄的蔡徐坤。

朱星杰负隅顽抗,最后还是被制服,被钳制着路过蔡徐坤的时候,喊道:“蔡徐坤,别以为你逃过一劫你的朋友就可以没事,那个卜凡,我要让他配小鬼一起死!”

小鬼的手术并不是很成功,不敢送去医院,把子弹取出来还是受到了感染,就是以为朱星杰知道小鬼命不久矣,才要来找蔡徐坤报仇。

既然他们活不了,那就谁也别想活!

 

 

 

 

 

 

 

 

 


评论(8)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