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46.

范丞丞带着黄明昊回了家,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怎么说话,范丞丞是气他老子多管闲事,黄明昊是担心自己的妈妈是不是已经察觉到了什么。看起来是要好好谈一谈了,不过一到家门口看到坐在门口的卜凡,两人心中警铃大作,该不会又出事了吧!

“你说什么?”范丞丞蹭地一下站了起来,吓得黄明昊手一哆嗦,杯子里的水撒了大半。

卜凡垂着头唉声叹气,“虽然我还没有直接证实,但是所有的证据都在表明,他们贩毒。”一想起那天在pub里女孩子惨死的模样,卜凡就浑身发抖。是啊,好端端的一个人怎么会暴毙呢?而且pub里的人看着个个神志不清,那些酒保也都来者不善的模样,当时看蔡徐坤的神情好像还不知道内里的操作。

可是现在呢?

他跟小鬼一起神秘消失了这么久,小鬼重伤回来,他在pub里又避不见人,到现在都联系不上,生死未卜。

如果还跟好学生爸爸有关联的话,不难猜出,背后到底有什么交易。

“疯了,都疯了!”范丞丞怎么也没有想到,会跟毒品扯上关系,这可不是随便说着玩玩儿的!要是被抓住了,是枪毙的大罪!蔡徐坤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去pub里找过他,但是他们的人不许我进去,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来找你。丞子,你说怎么办?”卜凡完全失去了方向,别看他人高马大,特别有安全感。其实最害怕遇到这些事情,要是范丞丞也没有办法的话,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蔡徐坤越陷越深。

范丞丞双手叉腰来回走了几圈,忽然灵光一闪,盯着卜凡的双眼如同饿狼。他问:“你跟小鬼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

是,范丞丞从来没有把卜凡说的色诱当成笑话,那个小鬼对卜凡的确有不同之处,或许这就是一个突破口。

卜凡被问的完全懵了,他也不知道自己跟小鬼进行到哪一步了,反正他做什么小鬼都允许,都不知道谁是大哥,谁是马仔了。还有,这一次小鬼受伤,那个朱星杰对他说的话,自己心里那酸涩痛苦的滋味,不都在表明,不知不觉中有些东西在发酵吗?

不愿意承认,也不想承认,可不得不说,这就是爱吧。

卜凡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之前也就是撩骚,他不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滋味,只是单纯地不想小鬼越陷越深,如果真的跟毒品有关,就要尽早地摘出来,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总有一个可怕的感觉,也只能去跟小鬼落实。

他不喜欢撒谎跟骗人,现在却不得不这么做。

“好,那你去套路小鬼,直觉告诉我,他是知道真相的人。当初拉拢坤子的人也是他,只有从他下手我们才有机会。”范丞丞从房间里取出来他平时上课录老师授课内容的录音笔,递给卜凡交代着:“证据,就靠你了。”

卜凡抬头看着范丞丞,双眼中的情绪复杂。

“你是要我去……如果真相水落石出,那小鬼他?”

“他是死是活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他贩毒害人,死不足惜,卜凡,难道你对他动了情?”范丞丞的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事到如今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卜凡去找小鬼套话,他要再去找朱正廷的爸爸问个清楚。

警局现在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原本以为已经是计划周密,此次动手肯定万无一失。哪里知道情报有误,蔡徐坤带着一车的毒品过了关之后,跟踪到了最终地点却没有发现小鬼的踪影。

原来这一次押货,就是小鬼对蔡徐坤的试探,是他们太心急了,一次就露出了马脚。不过幸好朱警官留了后手,堵住了发现蔡徐坤果然来历不纯,准备动手的小鬼。可惜,错过了时机,一枪没有要了他的命。

朱正廷爸爸知道,他们之间已经彻底撕破了脸皮,蔡徐坤继续留在小鬼身边最后可能只有一个下场。

“你就这么恨蔡徐坤?想让他朱正廷断绝来往就直说,竟然要他去送死!”范丞丞也懒得跟朱正廷爸爸废话,来了就直截了当的摊牌。蔡徐坤是对不起朱正廷,可还不至于要赔一条命!

尤其,就算是要蔡徐坤付出代价,也是朱正廷说了算吧!

“我们出去说!”朱正廷爸爸不想在这里曝光秘密,小鬼那伙人还没有全部落网,事到如今还不算结束。

“干什么?怕其他人听到,知道你这个人原来为了升官发财,不择手段,罔顾人命?”范丞丞的嘴皮子一直都很能说,此刻用在这里,当然让朱正廷爸爸无力招架。

不得已,只能关上办公室的门,转身看着范丞丞说:“既然你都知道了,那也没有必要隐瞒。没错,蔡徐坤是我安插在小鬼身边的线人,为的就是查清背后运毒的真相。”

“可是现在蔡徐坤的身份已经被识破了,他继续留在那里就是找死。你为什么不让他撤退!要是你现在不让他撤退,我立刻就告诉朱正廷。”

范丞丞也是疯了头,告诉朱正廷有什么用,不过是多一个人受伤害罢了。

“不是我没有叫他回来,是他自己不愿意。”

朱正廷爸爸从抽屉里取出一个手机,扔给范丞丞说:“你自己听听吧。”

范丞丞摁开了手机,主页面就有一个音频,范丞丞点开,蔡徐坤的声音就传来:“计划失败,无颜面回去,只希望不要告诉他真相。我的兄弟们如果来为难,就告诉他们,我死了。”

不会的……蔡徐坤不会丢下他们的。

“事情发生的当时,我就已经通知了蔡徐坤不要再回去,可是他不听。你要是不信我,大可以自己去找他问个清楚。”

范丞丞失魂落魄,手里紧紧握着手机,心里乱成了一团。蔡徐坤想继续留下肯定有还要做的事情,不知道卜凡那边顺利不顺利。如果可以拿到证据,就可以正大光明地抓捕,到时候……蔡徐坤也会立功。

他不知道朱正廷爸爸提了什么条件,但是一定跟朱正廷有关!

 

 

 

 

 

 

 

 

 

 

 

 

 

 

 

 

 

 

 

 

 

 


评论(20)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