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热恋一夏》之权贵《代购男友》




代购男友


By:Homie是抹茶甜甜圈


【这年头,做代购都这么难】

 

黄明昊的几个老客户最近都没有来下单,这十分不正常。按理来说她们就算是口红色号全部收齐,美妆工具全部配备,什么都不缺的也会来找他买两样东西。不为别的,就为唠嗑。

这年头,代购不好做啊,除了得人帅嘴甜,还得会写营销文案,每天在朋友圈里放库存,都得绞尽脑汁想一大堆的彩虹屁,吸引列表里的各位小姐姐来照顾生意。

忘了说,黄明昊是个在韩留学生,起初也没想着做职业代购,就是课余时间帮以前的女生朋友们买买买,后来朋友的朋友都慕名而来,生意自然而然的就做起来了。小姐姐们都很直接,上来把东西图片一发,款式一说,钱一给之后,就开始聊点其他的东西。

生活大概是太艰难了,不少男的都化身美妆博主了,他也偷摸在某直播平台看过男主播直播,最后的副作用是差点三天吃不下饭。为了钱,竟然可以做到这个地步了吗?本来看着还算是正常的男人,妆后就是各路妖魔鬼怪!就这种不娴熟的手法,竟然还敢做主播,推销化妆品!

最重要是!看里面的评论,好多人还都挺喜欢,下单的速度不要太快。我去……这种都行,怪不得他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

下了课,黄明昊刚回到住处,手机提示音就响个不停。

“弟弟,在不在?”

是一个老客户,正在国内工作的白领小姐姐,每个月都会在黄明昊这里代购几千块的护肤品,按照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所有的工资都投资到这张脸上了。

“姐姐好久不见了,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哭泣】【哭泣】【哭泣】”黄明昊拿着手机晃到了小厨房里,准备煮个泡面。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他瞥眼一看那小姐姐回复说:“怎么会呢,这不是来找你下单了吗?不过最近的确是有了新欢。”

晴天霹雳,不管是做哪一行的都怕自己的老客户说出有新欢这句话,这么说的后果就是可能最后跑路,再也不来他这里下单了。

这怎么能行?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坐以待毙可不是他的性格,要争要抢才是王道。他倒要看看跟他抢生意的人是哪路妖怪!想着,黄明昊就扔下了手里的泡面,专心致志地回复着信息。

“小姐姐的新欢是谁啊?还能有我帅气可爱,善解人意?”这么夸奖自己的时候,黄明昊自己都忍不住打了几个寒颤,有一丝丝的恶心。

对面小姐姐似乎心情不错,也没有太在意这是同行之间的竞争,大大方方的就发了一个名片过来说:“喏,就这个帅哥。怎么说呢,你们俩吧帅气的不是一个类型,你比较可爱,对于姐姐来说那就是弟弟,可这帅哥不一样了,对姐姐来说是男朋友呢!”

黄明昊:“……”

小姐姐的品味该不会是独特且很重的吧?黄明昊抱着怀疑点开名片,看了一下所谓帅哥的头像。唔……的确有那么一丢丢的帅,不过装逼嫌疑很大啊,肩膀上蹲只猫什么意思啊,还是一只很冷酷的无毛猫。听说女生都对喜欢宠物的男生没有抵抗力,该不会这也是他的加分项吧?

想到这里,黄明昊不由得看了看自己的头像,单手托腮,超级可爱啊。不好吗!不是说这样可以激起小姐姐们的保护欲吗?怎么保护我呢?来下单啊!

可惜啊可惜,市场在变化,消费者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代购大军日渐高涨,为了稳定客源,可不得各尽奇招?

“弟弟呀,姐姐要的东西都在图片上了喽,呐忘了说,刚才那帅哥也做直播的,给你账号,有空你也去看看哇。就当做是姐姐给你的建议,别总是朋友圈里放静态图啦,小姐姐们也想要点互动的啦。”说完,立马又发过来了一条消息,是一个直播app的ID,主播的名字叫——全美最帅代购。

 

【我的大冒险,原来是你】

 

范丞丞察觉到了不对劲,最近直播的时候评论里不太和谐,疑似有对手潜入暗中观察,一个不爽还雇水军来撕逼。他就直播而已,怎么搞得粉丝大战了呢?

直播结束了之后,他拜托朋友去扒了几个ID,果然都是新号,才注册了几天,浏览信息里除了他就是他。各种留言都是针对他,显得一点都不科学。这谁啊,得多恨他才这么干啊?

“能查出来是哪里注册的吗?”

“这不是小意思,你等着。”朋友正在嗦面,说话的时候都口齿不清,不过动作迅速,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着,然后一个响亮的回车键,“来,范大少你看看,这都是在韩国注册的号。”

“韩国?”

范丞丞站在朋友身后,一头雾水,他一个全美代购,怎么还招惹上韩国人了?不不不,应该是国内的,骂他的时候都是用能看得懂的话。用尽了办法,范丞丞最后挖出了个ID,巧了,跟他还挺般配的。

全韩最酷代购。

黄明昊连着看这个什么全美最帅代购直播了好几天,总结出了一个道理。这年头,钱可真的不好挣。不过他也不缺这些钱,就是咽不下这口气。人都有这么个心理,既然开始了就要做到最好。他的老客户都要被挖走了,继续这么原地踏步,最后的结果就是被市场淘汰。于是,他也开始直播。

一直播不得了,打赏榜第一名,竟然就是那个冤家路窄的家伙!黄明昊纳闷的咬着饭团,划着手机,内心为第二名呐喊助威,小姐姐,能不能让我的英明保住,就看你的了!

不是黄明昊在乎谁第一,主要是他直播的时候承诺了,打赏排行榜第一的小姐姐可以加微信,他会包半年的化妆品。要什么买什么的那种,可是没想到第一名会是个小哥哥啊!

 直到结束,全美最帅代购还是位居榜首。黄明昊抓狂地抱着头,这么轻而易举地就被那人要了微信。我去,还是自己送上门的!

私信的标志上亮了好几个数字,黄明昊生无可恋地点开一看,全美最帅代购好像很迫不及待地要他的微信。

“你的微信,还挺贵啊。”

“快点吧,全韩最酷代购,让我看看你到底有多酷。”

我去?这也太挑衅了吧!黄明昊咽不下这口气,是男人就不能怂!加微信就加微信,有什么了不起,他还能怕了?

范丞丞看着屏幕上的微信ID,得意一笑,把手机扔到了桌子上,双手抱着头,双腿翘到了桌子上,觉得这事儿越来越有意思了。看来,是时候去韩国玩儿一趟了。正好去找以前的同学朋友玩一玩儿。

韩国的某栋练习室里,蔡徐坤正练的满头大汗,为了之后的巡演做准备。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他闭关三个月,每天都流不少汗,刚拿起了自己的水瓶补充能量,手机就响了。来电显示,丞子。

这家伙终于想起他了啊?在美国过的太逍遥了,他要是不主动,范丞丞大概都不会主动联系他。今儿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吧,还是西湖的水流干了?

“不要太想我了,我马上就去韩国找你玩儿了。”电话一接通,范丞丞的声音就咋咋呼呼地传来,蔡徐坤皱眉,把手机直接开了公放,然后倒在地上舒展了身体。 

“来韩国?这么突然,应该不是看我吧,你拉倒吧,让我猜猜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蔡徐坤拉了拉自己的筋,还真是舒坦。话说回来范丞丞按摩还挺有两下子的,来了总也不能白来。

“这你就别管了,反正好吃好喝的买好了,等着我过去就成。”范丞丞嘻嘻哈哈,蔡徐坤气笑了,骂道:“到底谁是谁大哥啊,你这么大老远的跑来了,我还能让你请客?”

“不过你前些天叫我打听的那小弟弟是谁啊?知道住处吗?哪天我帮你去看看?”这一次来肯定就是因为这个人,要不然泡在美利坚的范丞丞才不会来这边呢。

“不用了,我亲自过去看。”

看吧看吧,压根就是为了别人来的吧,竟然还要他出面伺候,滚蛋吧你小子!

这是黄明昊第三次上课睡着被点名起立了,要说不丢人那是不可能的,之前他可是老师们眼中的小宝贝,最近的表现却是太差了……哎,都怪那个最帅代购,要了命竟然说要约他见面。

别闹了,美国跟韩国可不是隔着一个太平洋那么简单吧。再说了,说加微信已经是不谨慎造成的。现在竟然还说见面,脑子抽风了吧?

“喂,Justin!”

黄明昊回头,看到了自己的同班同学,“干嘛?”他的情绪不太好,很失落。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家好好睡一觉。

“你忘了啊?今天跟新闻学院的联谊啊,你可是我们金融学院的招牌,你不去,漂亮小姐姐不来怎么办?”

“啊……原来是今天啊。”黄明昊似乎没有什么兴趣,之前他可是蹦跶的最欢实的,现在跑路算什么啊?

“你别说你不去,赶紧走。”同学不容置疑地拽着黄明昊就走,才不管黄明昊现在的悲伤。

联谊的场所是在距离学校不远的甜品店,黄明昊呆呆地坐在位置上,漂亮的小姐姐们来了都无动于衷。女孩子们大多都是冲着他来的,看他这么一副样子,顿时也都明白了些什么。搞什么?要是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何苦来的看脸色。

“要吃什么?随便点,咱们今天玩儿的开心一点。”其他人都打着圆场,同学拍了拍黄明昊,求求了,就笑一笑,好歹应付一下。

年轻人联谊还能有什么活动,无非是吃吃东西聊聊天,再玩儿一点游戏。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黄明昊被抽中。他现在哪有什么心思说真心话,干脆选择了大冒险。

“那你去跟那边的帅哥要手机号,回来给我们怎么样?”指定黄明昊大冒险的女孩子指了指距离他们不远处的一张桌子。黄明昊回头,看了一眼,那帅哥一个人该不会是在等谁吧?比如,女朋友什么的。

拜托,人家一看就是名草有主的人了,干嘛还要联系方式,这不是自讨没趣吗?

“呐,男子汉就要说到做到,快去吧,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我都这么大了,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谁同意】

 

 

韩国的春日,真是惬意。距离上一次来,已经过去了两年。

两年前,蔡徐坤在这里练习,出道。两年后,蔡徐坤在这里练习,准备演唱会。时间啊,还真的是神奇。

范丞丞是跟着黄明昊一起到这里的,进来之后就坐在他背后盯着他。这人怎么没精打采的,难道是这些天做代购做的太辛苦了?也对,最近韩国代购成群,生意的确是不太好做。要说竞争也是跟同一地区的竞争吧。

跟他一个美代有什么关系?

其实范丞丞做美代也就是平常的兴趣,大概就是兼职。起初因为姐姐喜欢这些,他就耳濡目染的,久而久之成了美代圈里的新人。

做直播也就是跟着潮流玩一玩儿,卖不卖东西的吧都不是事儿,不过既然有生意上门自然也不会拒绝。没想到竟然成了跟黄明昊认识的契机。

“请问,您……”黄明昊还是禁不住念叨,硬着头皮走到了坐在窗边的男生面前。男生应该挺高的,就算是坐着都觉得身材修长,长腿无处安放。穿的特有钱,就是那种远处看都bulingbuling闪光的。

不过有些人吧,除了有钱还有气质,眼前这一位就是。

“请问,有什么事儿吗?”范丞丞侧头,终于跟黄明昊对视。这一眼,就是万年。

说出来会很矫情,但是这种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我做游戏输了,女生们想要你的联系方式,所以……方便的话就给一下,要是不方便的话就……”

“你不是有我的联系方式吗?”范丞丞拿起自己的手机,在黄明昊的眼前晃了晃。

全美最帅代购就是我,如假包换。

“你……”黄明昊有些词穷, 他该不会是气闷了吧?眼前这帅哥,就是困扰他这些天都睡不好的罪魁祸首?

“啊,应该要的不是微信,而是手机号吧?”范丞丞晃了晃细长的手指,循循善诱着:“也不是不能给,就是……得交换。”

“什么意思啊?”

“用你的跟我交换。”范丞丞觉得微信并不能满足他,得要到所有的联系方式才可以。

黄明昊回到了座位上,把纸条扔到了桌子上之后,就抓起自己的外套朝外走去。女孩子们激动的很,都去抢桌子上的纸条,范丞丞经过她们的时候,还很撩的笑了笑。尖叫声被门隔在了里面,范丞丞伸了个懒腰,看起来,这一次应该是不虚此行。

黄明昊立刻拔了手机卡,匆忙在路边打了车就跑。范丞丞出来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人,倒是在耳边炸起了几声汽车鸣笛。

蔡徐坤放下了车窗,对着范丞丞勾了勾手,小伙子快点儿的吧,再迟一会儿就要被发现了。

上了车,范丞丞嘴角的笑意一直就没有淡去过。

蔡徐坤开着车,被堵的好脾气全无,这都什么玩意儿?他不仅要当司机,还要被虐?范丞丞你丫找抽呢?

“别羡慕我,你要是愿意也可以找到。”

“你胆儿挺大的,你来韩国姐姐知道吗?”蔡徐坤摘了墨镜,头疼的问。

范丞丞把玩着手机,优哉游哉地说:“不知道,我都这么大了我干什么还要问我姐姐?”没听说过。

“话说你认真的啊?不是说因为业务上竞争吗?怎么我看着你还有一点对手爱上我的意思啊?”蔡徐坤知道,范丞丞从小就喜欢看偶像剧,长大了都没改了这毛病。

范丞丞想了想觉得蔡徐坤的形容真的是绝了,所以没有反驳。

回了住处,黄明昊赶紧关机,该死的真的是冤家路窄。什么最美还是最帅代购的,不应该正在美国吗?眨眼的功夫跑到韩国来,还要他的电话号码,我去……老天爷,他不做代购还不行了吗?

事情发展到现在,不是黄明昊说停止就可以停止的了,堪堪睡了个不太安稳的觉,天快亮的时候才睡着,可想而知起迟了。抓狂的把课本塞到包里,一般只有这个时候黄明昊后悔没有住校。

风风火火冲下了楼,看到马路对面的男人的时候,他差点骂出声。

范丞丞单手插兜靠着轿车,另一只手优哉游哉地挥了挥,“早啊。”

呵呵……黄明昊露出了一个僵硬的笑容,扭头就跑。范丞丞不急不躁,上了车之后追了上来,放下车窗给黄明昊建议:“如果我是你,现在就会上车,毕竟有顺风车坐,不坐白不坐。”

其实这话极其有道理,早高峰的时候打车比登天还难,挤公交就算了吧,黄明昊自认受不了这苦。于是他上了车,范丞丞挑眉一笑,真的是一步一步的都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进行啊。

 

 

 

【傻瓜,其实是可爱的另一面哦】

 

黄明昊抱着范丞丞塞过来的袋子,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如果全美代购是一位小姐姐就好了,那他一定会开口说要不要强强联手,成为代购界的最佳伙伴。必要的话,关系什么的还能够升华一下。

“其实你要是说你好感动,想哭的话也不是不行。”范丞丞目视前方,专心开车,那模样别提多帅了。不过就算是再帅,黄明昊也不会说出来的。

不感动是假的,一个人在国外这么久,每天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爸妈偶尔来电话关心他,却不能时刻在他身边。已经很早没有人给他买早饭了,黄明昊鼓着嘴巴,努力地不露出自己的情绪。好丢人哦。

到了学校门口,黄明昊正要飞速下车,却被范丞丞拉住。

“你干嘛!”警觉的要命,真有趣。

范丞丞喜欢的不得了,“我好像还没有告诉你我叫什么,正式介绍一下吧,我叫范丞丞,是……要追求你的人。”话音刚落,黄明昊都还来不及吃惊,范丞丞就倾身过来吻了吻他的嘴角。

“这么大的人了,吃东西竟然还会沾到,真可爱。”范丞丞舔了舔舌头,贴心地为黄明昊解开了安全带。

脑袋一片空白的黄明昊下了车,范丞丞什么时候开车走的都不知道,直到有认识的同学拍了拍他,才回过神来。不是……他为什么忽然感觉这个范丞丞,如此熟悉呢?

蔡徐坤无心练舞,从镜子里都能看到范丞丞那一张花痴脸。够了好么,不就是有缘千里一线牵,网络把爱两头连吗!多年后跟小时候的冤家重逢了,就这么高兴?

黄明昊的熟悉感,不是莫名其妙。他不过是忘了小时候经常欺负的邻居家的大哥哥,妈妈总说他小时候顽劣,表面瞧着乖巧可爱,其实调皮的不得了。总是把邻居家的哥哥欺负的哭鼻子,小孩子之间打闹很正常,可黄明昊每次都是恶作剧把人家搞哭。

小时候的黄明昊还纳闷呢,为什么哥哥这么爱哭!

“你是不是抖M?对一个欺负你的人念念不忘这么多年!”更重要的是人家好像都已经把你给忘了!

范丞丞乐不思蜀,只觉得久别重逢,远比长相厮守来的更加动人。没想到,代购代购的还能把黄明昊给找出来。大概是中学的时候,黄明昊因为父亲生意的缘故搬去了其他城市,那时候的联系方式被后来的新科技逐渐淘汰。可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所以再遇见,他绝对不会放手。

“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饭,地点你选,谁叫你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范丞丞似乎有些遗憾,好朋友现在出门都得全副武装在,还要挑时间跟地点,活着一点都不自由。

终于可以敲范丞丞的竹杠,蔡徐坤说什么也不会错过。

浑浑噩噩了一整天,黄明昊晃出校门的时候只想去吃点酸的辣的重口味的,毕竟现在极其悲伤,继续这么被折磨下去的话,他真的会疯的。

“嘿,小朋友。”蔡徐坤神出鬼没,出现在了黄明昊的身后,拉住他。

“你……你不是蔡徐……唔!”黄明昊被捂住了嘴,蔡徐坤连忙靠近解释:“别叫别叫,我们先去那边车上,再说行不行?”

黄明昊往那边车上一看,夭寿啦!为什么范丞丞又来了!该不会是找他报仇的吧!拜托,小时候的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啊,干嘛还要死缠烂打呢?范丞丞,你还是哥哥呢,就高抬贵手放过我不行吗?

范丞丞的回答当然是否定的,不行。

上了车,蔡徐坤一个劲儿地追问黄明昊小时候范丞丞的事情,是不是流着鼻涕哭鼻子,可怜巴巴还丑兮兮。想起小时候的事情黄明昊就忍不住拍手,真的特别好玩儿啊,范丞丞以前就是个大傻瓜啊!

这丝毫没有贬义词的意思,傻瓜,就是很可爱。

“傻瓜说他一直喜欢那个欺负他的人,该不会就是你吧?”蔡徐坤给了黄明昊一个wink,小朋友知道哥哥说的是什么意思吧?救救一个深陷恋爱的傻子吧,有缘分就要珍惜,可不要因为一时之气错过哦!

话说范丞丞,哥这么帮忙,今天晚上不吃点好的可说不过去!

难得朋友们见面,蔡徐坤破例喝了点酒,范丞丞送他回去的时候费了点功夫,黄明昊也累得气喘吁吁。两个人靠在楼梯间里大喘气,可怜蔡徐坤靠在家门口没人管。

“刚才的问题,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什么啊……刚才有什么问题啊?”黄明昊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累过了,每次跑代购的时候都只是排排队。大概是因为真的帅?反正店里的小姐姐每次都是格外照顾他的。果然是痛快久了,才会太安逸。

“跟我谈恋爱的问题,难道是我早上表现的不够明显吗?”范丞丞猛地靠近,黄明昊紧贴墙壁,不晓得怎么回答。谁家谈恋爱说的这么仓促的,还有,咱们俩小时候的事情都还没有解决呢。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我觉得你应该会很满意跟我恋爱。”范丞丞转身把蔡徐坤给收拾到了屋里,把房门甩的的震天响,仓促跑出来就拉着黄明昊离开。

恋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黄明昊压根不知道,就记得那天被范丞丞压在车里亲了几个回合。开玩笑,他也是不认输的性格,怎么能在这种事情上摆阵?不过好像的确技术不怎么样,啃得范丞丞嘴角都破了……

蔡徐坤为了演唱会要回国,范丞丞带着黄明昊一起去机场送他,奈何粉丝太热情,他们俩干脆没有下车。不过蔡徐坤还是调侃了黄明昊两句,谈恋爱果然如同龙卷风啊,说来就来的!

黄明昊脸皮薄,被说的哑口无言,压根没了之前一起说范丞丞小时候事情的兴奋。反倒是往范丞丞的身后躲了躲,这种场面还是你来应付。

收到!

“回去好好开演唱会吧,虽然不能到现场为你打call,不过一定会给你送花篮的。”范丞丞推着蔡徐坤下车,别墨迹了,继续下去机场都要瘫痪了。

啧,真的是有爱情没友情啊,伤心了难过了!

 

 

【男友是代购,就是了不起】

 

转眼,范丞丞就要回国了,黄明昊还真的是有点舍不得,果然爱情就是穿肠毒药吧。可能也是他这么多年都没有谈过恋爱,第一次就是跟范丞丞,大家都说每个人有初恋情结,所以才会这么难过吧。

“想我了就去美国看我,还有别忘了,以后我就你在美国的供货商,我们俩中有一个红火就可以了。反正我挣的钱最后都是要给你的,”

有些话,其实也不用说的这么明白的,范丞丞先生。

美代帅哥从此成了在朋友圈里虐狗的存在,时不时的就发点跟黄明昊的牵手照,或者是一起旅行的时候的背影。就是没有放过正脸,所谓爱人是谁保护的很好。另外一边,黄明昊的名号也从“全韩最酷代购”成为了“代购男友”。顾名思义,每一位在他这里代购的女孩子都是他的“女朋友”。

当然了这种解释,是女孩子们自己的理解,其实人家黄明昊的意思是,我的男友也是代购!

男友是代购,就是了不起。

 

 

 

 


评论(21)

热度(186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