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谁不想拥有爱情?可这东西是穿肠毒药,开始了就要做好被反噬的准备。
卜凡守在房间外头,一脸的灰败。莫名消失的小鬼一身血被抬回来的时候,他吓了一跳。人都伤成这个样子了,不送医院,竟然带回来。他阻拦着其他人,然后抱起奄奄一息的小鬼就要往外冲,却被小鬼满是血的手抓住了胳膊,小鬼问他要干什么。
废话,再不送医院你丫就是死路一条。
你懂个屁!如果小鬼还有力气的话肯定会这么骂一句。要是送医院的话你才是要害了老子!
紧跟着,小弟带了医生过来,那医生卜凡也见过几次,年纪轻轻,个头不高,却白白净净,跟前阵子爆了票房的《捉妖记好里的胡巴非常像,名字却是朱星杰。这个人经常来台球厅里玩儿,熟面孔卜凡都能记得住,然后就跟小弟们打听他是谁。
只说了是医生,其他的就没了。现在小鬼要死不活的样子,卜凡瞥了一眼就知道不是普通的刀伤,而是枪伤。枪……干什么去了竟然会碰到这么危险的东西!小鬼都这样了,那蔡徐坤呢?他怎么样!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卜凡耷拉着肩膀靠在墙边,他手里还捏着小鬼的手机,上头应该是有蔡徐坤的联系方式的。他知道小鬼的密码,有次站在小鬼背后不经意的看到了,没办法,身高的原因,小鬼不管做什么,都是在他眼皮子底下。
刚刚摁亮了手机,身侧的门就打开了,卜凡一个机灵站了起来,戴着口罩满身血污的朱星杰从里头走了出来。两个人眼神交汇,空气中就多了一丝与众不同的味道。
“他没事儿吧?”卜凡越过朱星杰朝屋里看了一眼,还没看清什么就被朱星杰推着往外走,两个人几乎是扭打在一起的状态,台球厅里其他的小弟只看着根本不敢上前劝阻。
“你干什么!”卜凡被推的一头雾水,这长得像胡巴的家伙该不会觉得自己可爱,所以觉得做什么别人都会让着他吧?好端端的,发什么疯?
朱星杰个子是比不过卜凡,可力气却不小,他把卜凡撞到了墙角,压抑着内心的怒火质问着:“你什么都知道是不是?你到小鬼身边来到底想干什么?还有你那个好兄弟,你们是不是都串通好了的!”
“串通什么,你小子把话说清楚了!”
朱星杰嗤笑一声:“揣着明白当糊涂就是你们这些学生惯用的伎俩吧?小鬼是真的疯了才会上了你的当!”
全世界大概都知道小鬼对卜凡的心思,却只有卜凡傻呵呵天天马仔大哥的扮演着过家家的游戏。他来这里不过是想要搞清楚蔡徐坤来干什么,根本不在乎也不想管小鬼是做什么的。人,都是有感情的,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不知不觉地就会产生一些出乎意料的情感。
大概是看到小鬼快死了,卜凡才明白他心里那难受的快要窒息的感觉是什么。他怕小鬼死,不管小鬼做了什么,都应该要搞清楚再说。可是他去做了什么,经历了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那又有什么资格来反驳朱星杰?
“我给你一个机会,在小鬼还没有清醒过来之前,带着你和你的那个好兄弟滚,要不然,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朱星杰警告了卜凡,然后撒气离开。
小鬼被安顿到了台球厅后头的休息室里,其实这里原本就是小鬼的地方,卜凡来了之后就让给了卜凡。大家都知道鬼哥很宠卜凡,不自觉地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卜凡。
内心煎熬的卜凡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盯着还在昏迷的小鬼,一时之间没有了其他的想法。他现在应该要去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再考虑是不是要真的跟蔡徐坤一起滚蛋。那个朱星杰,哪根葱啊?对他还吆五喝六的,好啊,等小鬼醒了,要他好看!
范丞丞跟黄明昊久违地回家吃了顿饭,许久不见地小弟弟已经会嗷嗷叫唤,还十分会看眼色。瞧见自己的帅哥哥回来了,清脆的笑着,还手舞足蹈的。
黄妈妈说:“小宝也想哥哥们了吧,让哥哥抱抱好不好?”说着,黄妈妈就要把小儿子递给范丞丞,范丞丞不是不喜欢小孩,只是还不能接受这个在名义上是自己弟弟的小孩儿。
黄明昊看着就机灵地挡了过来说:“还是我来抱吧。”
“啊……也好,小昊抱抱弟弟。”黄妈妈脸上略微僵硬的笑容因为儿子的圆场,消失不见。黄明昊自己还屁大点的小孩子,可抱起小孩儿来还挺得心应手的,被流了一手的口水也不嫌弃,或许真的跟血缘有关系吧。
饭桌上,范爸爸提起了黄明昊不回家住的事情,意思是范丞丞就要高考了,要不然也回来住,有人照应着总比一个人强。
平时能吃好几碗的范丞丞,今天倒是没有什么食欲,装模作样地吃了一点之后就拒绝了,“不用了,我看我现在挺好的,回来了我可能还考不上。”
“你……”范爸爸被气的差点心脏病发,得了,你不回来就算了,黄明昊总要回来。成天赖在哥哥家里算怎么回事儿?
“他也不回来。在我那儿挺好的,我还能盯着他做功课,你们就过你们的日子吧,不用操心我们。”范丞丞干脆放下了筷子,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爸爸说:“现在来装父慈,我可没有心情扮子孝。我们已经吃好了,没有其他的事情就先走了。”
范丞丞起身,顺带扫了一腿黄明昊的凳子,还坐着干什么?这菜有你哥哥我煮的泡面好吃?
拜托范丞丞,这根本不能比好吗?不过黄明昊还是老实起来,顺带着劝慰范爸爸说:“叔叔,这不正好哥哥接受了我吗?您应该高兴才对,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哥哥的,保证什么事儿都没有。”
家门被咔哒一声关上,范爸爸的脸色铁青,抱着孩子坐在一边的黄妈妈说:“算了,孩子们都长大了,我们……本身也没有立场去管教他们,以后还是少说两句吧。”说着,黄妈妈垂下了眼睛,抱着孩子的手渐渐握紧。
她知道,自己的儿子对他那哥哥,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兄弟情。

评论(9)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