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朱正廷开始配合治疗了,正好赶上了暑假,黄明昊分科之后多的是时间来陪着他做康复训练。
“你成天陪着我,不用管范丞丞的吗?”朱正廷刚结束了一轮的训练,累的满头大汗,不过是脚踝受伤,为什么康复训练还会这么累?
黄明昊搀扶着他走到了一边的休息区坐下,然后拧开水瓶递给他,无所谓地说:“这人呢,不能惯着。之前都是我跟着他屁股后头跑,他不知道珍惜,有时候还嫌弃我,现在就该我捏捏他的寸劲儿了。”
“你可别捏过头了,到时候又要哭哭啼啼。”朱正廷喝了水,有点羡慕的说。起码黄明昊还有人可以捏,他……一个人。
黄明昊啧了两声,辩解道:“正廷哥你可不要取笑我了啊,你见我什么时候哭过吗?”
印象当中好像是没有,可是没在我面前哭过可不代表没在范丞丞面前哭过吧……朱正廷怀疑的眼神让黄明昊有些心虚,是是是,他的眼泪都在范丞丞面前掉光了。
“昨天已经跟医生聊过了,说你过些天就可以出院回去休养了,正廷哥如果功课落下的话可以让范丞丞来教你。别看他之前插科打诨,现在认真起来可厉害了。”夸,还是要夸的,再说还是夸自己喜欢的人,那不顺带着把自己也夸了吗?
朱正廷笑了笑说:“没事儿,我心里有数,跟得上。就是可惜不能参加国外的舞蹈考试了。”不是这一次不能参加,是这一辈子都不能参加。
黄明昊脸上的笑容僵住,拜托,他来这里可不是要提起朱正廷的伤心事的,过去的事情就让它们全部过去吧,不该提起的就不要提起了,人呢,还是要积极地向前看啊。
“没关系啊,反正哥你这么聪明,上文化课也是一样的。你看我现在也不怎么跳舞了,我们一起努力,照样风生水起。”
“Justin,虽然很不想打击你,但是你劝人的本事还是没有长进。”朱正廷拍了拍黄明昊的胳膊说:“哄你玩儿的,我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你啊就不要操心了。”
黄明昊回了家,范丞丞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啃书,距离上次这么用功大概过去两三年了吧。时间不等人,已经浪了两年多,现在也是时候努力了。如果不做好榜样,黄明昊这家伙有样学样的可怎么行?
“还知道回来。”啧啧啧,范丞丞,你也不听听自己语气里这酸劲儿,现在知道吃醋的滋味是多么不好受了吧!之前心里还放不下别人的时候,也不考虑一下黄明昊的感受,现在好了,轮到自己了吧。
黄明昊无精打采,也没有跟范丞丞顶嘴,而是也坐了下来,顺势就把头靠在范丞丞的肚子上,两个人就这么很居家地躺坐在一起。
“怎么了?”范丞丞扔掉书,曲起手指谈了谈黄明昊的脑瓜,小孩儿的头发长了不少,是不是一起去理个发?
黄明昊一把就握住了他的手,然后扣紧,抱在自己的怀里意味深长地说:“听我说,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创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来不及,明天将会过去,今天嫁给我好吗?”范丞丞下意识地接了一句,纳闷呢,好端端的飚什么歌词?
黄明昊一个腹部前屈起身在范丞丞的下巴上啄了一下,范丞丞低头看他,故作凶狠地说:“我看你一天不撩拨我一天不死心,你到底想干嘛!”
“我答应你。”
答应我什么?这臭小子,现在说话真的是驴头不对马嘴,欺负他年纪大吗?
“今天你要嫁给我啊。”
好啊,范丞丞一个扭身就把黄明昊捞到了自己怀里,挟持着他威胁说:“你现在是长本事了,还敢套路我!”
“呐,范丞丞走过最长的路,是不是黄明昊的套路?”黄明昊还沾沾自喜,嘚瑟的不行。
范丞丞宠溺一笑,低头亲了亲黄明昊说:“你高兴就行。”
“那是自然,千金还难买我高兴呢。范丞丞,你可得对我好,要不然我就跑不见,让你后悔让你难过让你知道到底有多爱我。”
范丞丞捂住黄明昊的嘴,皱着眉头说:“别乱立flag了,还有年纪轻轻的也别老是情啊爱的挂在嘴边,你别以为才高一就能落得清闲,该干嘛就干嘛,我学习你得跟着我一起学习。”说完之后心里还默念,老天爷,童言无忌,不要当真,呸呸呸。
略略略,范丞丞真的好无趣哦。
闹完了之后,范丞丞把书捡了回来,黄明昊依旧靠在他的肚子上,唔,肯定是最近看书太辛苦了,范丞丞还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过也挺好的,软软的有弹性,靠着才比较舒服嘛。
“去医院看了怎么样?”范丞丞问的是朱正廷。
黄明昊回答说:“挺好的,很快就可以出院回家调理了,可是正廷哥还是很失落,不能跳舞了,连喜欢的人都丢了。要是我,我恐怕会一蹶不振。”
“能重新开始就好,你也多劝劝他,想开一点。”范丞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管的多了害怕黄明昊吃醋,不管又觉得对不起蔡徐坤和朱正廷。
黄明昊幽幽地叹了口气,“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愿正廷哥可以想开一点,那高三了你要多看着点正廷哥,考上大学离开这里了才是最要紧的。”
“对了,凡哥怎么要跟那个小鬼混到了一起,那天你们俩还说了什么悄悄话,都说了什么,我能知道吗?”黄明昊的视线太过直接,范丞丞差点没兜住。在事情还没有完全确认之前,还是先不告诉黄明昊的好,知道的人越多或许就越危险,这么做可能对蔡徐坤不利。
范丞丞让黄明昊闭嘴,不要再做十万个为什么了,“要是有时间的话给哥哥煮完泡面。”
上次说吃泡面之后,黄明昊也露了一手,说真的煮来煮去,不都是方便面,可范丞丞吃着就觉得是山珍海味,归根究底或许只有一个原因,里头大概多了一味佐料,学名叫多巴胺分泌旺盛。
通俗点说就是,爱情。

评论(12)

热度(6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