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回了台球厅,小鬼就把卜凡给揪到了里间,卜凡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就被堵在了墙角。
“你发什么疯?”卜凡还因为蔡徐坤那事儿忧心忡忡,脾气冲的很,到底谁是大哥都搞不清楚了,竟然敢说小鬼发疯,活腻了吧。
小鬼切了一声倒也不生气,反问卜凡:“我看你才是疯了,刚才对那个人还真的够上心的啊,你们兄弟三个不会都喜欢他吧?”
小鬼看出来了,朱正廷和蔡徐坤是两情相悦,那个范丞丞也对朱正廷有点意思,不过一厢情愿罢了。没看出来卜凡竟然也有这个心思,朱正廷,到底是什么人物?
“你少放屁,我兄弟喜欢的人我还能惦记着?”卜凡一巴掌就拍在了小鬼的脑门上,就这智商和眼力劲儿是怎么做到大哥的位子的?再上头那位也放心把所有的场子都交给他来管?
小鬼被打的往后一仰,顺势松开了手。不是就好啊,不是的话不就可以……
“你以后少动点歪心思,你现在是我的马仔,那就是我的人。是生是死都我说了算,你要是敢喜欢其他人,我就把他们都给杀了。”小鬼又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说出来的话却是让卜凡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搞笑呢吧?他喜欢谁管小鬼什么事儿,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是马仔,不过是别有目的的马仔。又不是签了卖身契,恋爱自由你丫不懂是不是?
“我最近要出一趟远门,台球厅你罩着,要是我回来出了问题,就给我滚蛋。”小鬼临出门的时候警告卜凡,别给点阳光就灿烂,我欣赏你,甚至有点喜欢你,可不是让你蹬鼻子上脸的筹码。不管是谁,破坏了计划,都得死。
小鬼没有说自己要去哪里,等到卜凡琢磨过劲儿的时候,蔡徐坤也不见了。
“你跟在鬼哥身边都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我一个小小的男公关会知道?”兰尼靠在吧台边,手里拿着一杯血腥玛丽,双眼失神地盯着舞池里摇摆的男女,感慨万分。
前阵子才死了人,才过了多久啊,不照样有人来醉生梦死吗?别人的生死又有什么关系,只要不是自己,照样歌舞升平。
所以说,人,都是自私的。
卜凡想了想,也是,不过这人到底去哪里了呢?小鬼要办的要紧事儿又是什么!带着蔡徐坤都不带着他,到底把他当不当马仔?
“我问你,那天来找蔡徐坤的人是谁?”兰尼还是对朱正廷很好奇,已经折磨的他好几天都睡不好觉了。自打蔡徐坤来了场子之后,他就不做男公关了,蔡徐坤也不许他做,每天在pub里就是喝喝酒,消磨时光,倒也是真的吃穿不愁。
可越是这样,兰尼心里就越是痒痒。蔡徐坤要是对他没有意思的话,为什么要这么做?不喜欢他,干嘛还要帮他。
“坤子最爱的人,他走到今天应该就是因为那个人。”卜凡已经很笃定了,要不是跟朱正廷有关系,按照蔡徐坤的脾气不会轻易被人牵着鼻子走的。肯定是很危险的事情,为了不牵连到他们,还故意说要他们滚的话,傻子一个,还真以为他跟丞子看不出来吗?
“是叫朱正廷吗?”
“是,跳舞特别好的一个人,不过因为坤子,伤了脚踝,所以那天才走不稳路。”
“原来如此啊……”兰尼摩挲着手里的酒杯,心想朱正廷因为蔡徐坤伤了脚踝就可以让蔡徐坤念念不忘,那他自己要是为了蔡徐坤死了,是不是一辈子都会活在蔡徐坤的心里了?
这一次跟鬼哥出去办事情,蔡徐坤肯定会真正地认识到,他们这些人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了。应该会后悔踏进这个世界,后悔认识他,后悔丢下心爱的人。
蔡徐坤不后悔,只是有些吃惊。
“这么重要的交接,为什么不是大哥亲自来办。”现在最要紧的就是见到大哥的真身,这么久了都没有露面真的很可疑,朱正廷的爸爸也说这个大哥神龙见首不见尾,怎么调查都没有信息,他们怀疑压根就没有这个人!
小鬼熟练地撬开了原木,拿起装在空心原木里的一包牛皮纸裹着的袋子在鼻尖嗅了嗅,半晌才满意点头说:“这点小事儿还需要大哥亲自出面吗?我这次之所以带着你来就是要让你看看整个的操作流程,以后这条线可是要交给你来做的。”
城里但凡放在台面上的pub跟小鬼他们都有暗箱操作的嫌疑,这要是蔡徐坤来了之后每天留意跟场子里的人聊天套出来的消息。
舞池里的那些人可以不知疲惫地蹦迪,还有那天突然死在他面前的女人,都沾染了眼前的东西。这里有三辆卡车,每辆车上起码二三十跟粗壮的原木,天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少毒品。
原来,朱正廷爸爸他们一直想做的不是打黑,而是清毒。这两者的意义可是完全不同!
“我之前说过了吧,大哥很欣赏你,所以才决定把这条线交给你来做。今天就是你尝试的第一天,这里三辆车,你随便选一辆开走,路上机关重重,要是你能够把东西安全运到了城里,以后,这就都属于你了。”
小鬼说的话清清楚楚传到了朱正廷爸爸的耳朵里,蔡徐坤的胳膊上戴了个袖箍,里头安装了芯片,是朱正廷爸爸亲手交给他的。之前在pub的时候就经常带着这个袖箍,小鬼以为是朱正廷送的,才没有多问。谁还没有几样有念想的东西,他自己都对卜凡那俩西瓜放不下。
“答应,其他的我来安排。”
蔡徐坤听到了朱正廷爸爸的回复之后,抬手指了指最右边的那辆,“现在就开走吗?”
“当然。”小鬼耸了耸肩,示意蔡徐坤随意。等到蔡徐坤上了车把车开走,身边的人才问:“大哥,他靠的住吗?”
“这一趟不就知道靠不靠得住了吗?还有,叫我鬼哥,你是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大哥,不想活了?”小鬼瞥了一眼身边的老部下,冷冷地说:“我有一种直觉,山雨欲来啊。”

评论(29)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