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42.
范丞丞带着黄明昊赶到台球厅的时候,正好撞见了卜凡跟蔡徐坤大打出手。曾经的兄弟,现在竟然扭打在一起,这算什么,啪啪打脸吗?
气不忿的范丞丞冲了过去,拉开了两个人,骂道:“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手是不是觉得还挺帅的?你俩脑子都有病是不是!”
卜凡也不知道是被气的还是难过,双眼通红,咬着牙指着蔡徐坤说:“那你问他,都做了什么?这样的人,真不配我们付出这么多。好啊,既然这么享受这里的生活,老子陪你一起,蔡徐坤,你别想着甩开我们。”
后面的话,范丞丞倒还觉得是句人话,他松了口气瞥眼看到了被黄明昊扶着的朱正廷,这又是怎么回事儿?
“正廷哥你真的一点都不听话!伤明明都还没有好,怎么可以跑出来!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黄明昊的语气都急切了起来,就一眨眼的功夫,正廷哥就跑到这里来找虐,蔡徐坤有什么好的,现在都看到了吧?正好,让正廷哥死了这条心,以后都不要再牵挂一个不愿意回头的人了。
朱正廷没有回答他,而是让黄明昊扶着他起来,跟蔡徐坤再次对上眼神的时候,已经没有了残存的留恋和可悲的希望。
“对不起,打扰到你的生活了,以后也希望你可以过的顺心如意,那我,就先走了。”朱正廷眨了眨眼睛,嘴角缓缓弯起,看在蔡徐坤的眼里,恍然回到了小时候,朱正廷永远是那么温暖亲切的人,他的笑容是这个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一直照着自己。不过好像现在,阳光不见了,被乌云遮住,没有了未来。
黄明昊咬着嘴唇,扶着朱正廷转身,还喊了范丞丞,少管人家的闲事儿了,反正也没有人领情。
朱正廷转过身之后,眼泪猝不及防地掉了下来,别让蔡徐坤看到啊,没事儿的,痛过之后就再也不会感觉到了,他不要你了就不要了吧,振作起来,努力忘记这一段时间,重新开始。
看这个情景,范丞丞也就松开了手,罢了罢了,越管越乱,也没有立场来管。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人生,蔡徐坤已经做出了选择,他们也没有权利干涉。不过卜凡,又是怎么回事儿?
“你跟我一起走。”范丞丞松开了蔡徐坤,却揪着卜凡不松手,这地方一个人陷进来就够了,不能再有第二个人牵扯了。
卜凡却是推开了范丞丞说:“我不走,忘了跟你说了,我现在也是大哥了,跟蔡徐坤平起平坐,丞子,你好好的。你跟我们不一样,一直都是我们的智多星和军师,有什么事儿都是你给我们出谋划策。所以这种真刀真枪的活计你不适合,回去认真读书,出人头地,以后兄弟们还罩着你。”
说的什么胡话?范丞丞紧皱眉头不太明白卜凡说的是什么意思。
卜凡伸出手借着跟范丞丞撞肩膀的功夫轻声耳语:“这里有我,你照顾好你弟弟跟好学生就行了。”
原本跟朱正廷的爸爸谈完之后,就有所怀疑的范丞丞,现在就更加笃定内心的想法了。既然都已经牵扯进来了,那就暂且如此吧,总好过蔡徐坤一个人在这里,不知所踪。
不过这戏码还是要演下去的,应该是要决裂吧?
“成,你们牛逼你们厉害,既然不想以后过安稳日子也随便你们,将来也不用你们罩着我,管好你们自己吧。”范丞丞负气松手,撞着卜凡一晃悠,气急败坏地离开了。经过小鬼身边的时候还投送了一个狠毒厌恶的眼神,所有的事情都因为这个人而起,是时候调查一下了。
朱正廷的出现仿佛是一场梦,来去匆匆,小鬼带着卜凡离开之后,蔡徐坤才卸了力气,腿一软跌坐在地上抱着自己的头,无声痛哭。
这一次是真正的结束了吧,朱正廷,我不是怕你打扰到我的生活,而是怕我影响到了你。我不值得你付出这么多,我不过是希望你可以平安喜乐,万事顺遂。
不要做我的光了,你的光芒浪费在我这样的人上,就是暴殄天物。这样也好,就算是任务失败不能回去了,也不用担心你等不到我,难过伤心了。
目睹了全程的兰尼,蹲在了蔡徐坤的跟前,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原来你喜欢的人这么好啊。怪不得看不上我,怪不得痴心念念的,我都明白的蔡徐坤,一定很痛吧?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比亲手推开自己爱的人更痛苦的事情呢,你果然跟我不一样,还有放不下的心,还有斩不断的情。这里不适合你,不过不管你抱着什么样的目的来了这里,我都会帮你的。
离开这里,才是重生。
朱正廷被范丞丞开车送回了医院,爸妈已经等在了病房里,看到人回来,朱正廷爸爸就知道蔡徐坤这一次下了狠心。不惜伤害和欺骗朱正廷都要隐瞒真相,这么看来,自己的儿子在他的心里,举足轻重。
 医生匆匆赶来为朱正廷做检查,在医院里这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不听话的学生,不是说跳舞的吗?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脚?受伤了就要听医生的话认真调养,尽快恢复!这算是怎么回事儿呢?
“还好,没有大问题。”检查完了之后医生松了口气,跟朱正廷妈妈又交代了几句之后离开了,范丞丞拉着黄明昊出了病房,他们的任务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朱正廷的家务事,还是不要插手的好。
朱正廷爸爸送医生回来跟范丞丞来了个正面碰头,黄明昊不明就里的被范丞丞支开,看起来这是有话要说。
“这难道就是您想要的结果?”
“小孩子懂什么?你们最后都会明白,现在大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
范丞丞嗤之以鼻,“别拿你们大人的那套来糊弄我,我最不相信的就是家长了,打着关爱的名义不知道都做着什么勾当,你袒护朱正廷我没有意见,可要是让蔡徐坤付出代价,我绝对不会作壁上观,视而不见的。”
“你能怎么样?”小小年纪,口气倒是不小。
范丞丞哼笑一声,有力地反驳:“我不能怎么样,但我不能保证知道真相的朱正廷不会怎么样。”




要转折点了,预告一下有人提前杀青,可以猜猜是who

评论(29)

热度(5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