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来吃刀)

Pub好不容易重新开业,蔡徐坤这些天都窝在休息室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他知道兰尼就守在外头等着他破功,然后顺理成章爬上他的床。要说也奇怪了,这pub里这么多人,兰尼看上谁不好偏偏就是看上他了。他有什么好的,喜欢他的人都没有什么好下场。

蔡徐坤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他好想朱正廷。那天朱正廷爸爸跟他讲了可以去看朱正廷之后,他就动了心思,可是却没有勇气。他怕再见到朱正廷,就会反悔。线人,没几个能活到最后吧?

他就算是死了,也要悄悄地死。就算朱正廷恨他,起码也有盼头。

打开了休息室房门的那一刻,蔡徐坤叹了口气,就知道兰尼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他。

“我还以为你这个大哥就打算闷在里头死活不出来了呢。”兰尼扔掉了手上的烟头,用脚尖碾灭。地上已经堆了不少的烟头,瞧着没有少抽,这东西有什么好的。

蔡徐坤再没有看兰尼,冷冰冰地甩上房门,转身就下了楼。兰尼翻了个白眼,还能怎么办?追喽,看蔡徐坤还能跑多远。

“我现在后悔了自己当初的那个想法,看来你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勇敢无畏,连我都不敢面对,以后的事情你还怎么搞的定啊?”兰尼还在吐槽,都没有发现蔡徐坤僵在了楼梯口,闷头就撞了上去。哎呦我去,幸亏鼻子是天然原装,要不然现在就是医疗事故了!

蔡徐坤垂着的双手微微颤抖,他看着日思夜想的人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恍然如梦。

“你,你不来找我,就只好我来找你了。”朱正廷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轻轻推开了卜凡搀扶的胳膊,然后向蔡徐坤伸出手。

蔡徐坤,只要你朝我走向一步,那剩下的九十九步就由我来走。

可是这一步,蔡徐坤都不能走。

朱正廷的胳膊僵在空中,还想笑的从容一点却发现做不到,尤其是看到了在蔡徐坤身后探出头来的兰尼。人的直觉一向很准,尤其是喜欢同一个人的直觉,朱正廷知道,这个人是自己的敌人。

“谁让你到这里来的?”蔡徐坤的声音冰冷麻木,就好像之前从来不认识朱正廷这个人似得。

朱正廷苦笑一声,放下了手,一步一步拖着他那受伤了的脚朝着蔡徐坤走去。蔡徐坤竭尽了全身的力气才忍住没有冲过去搀扶朱正廷,不能走出这一步,走出去了就是拖累他,蔡徐坤,你要保持清醒。你害的朱正廷已经够惨的了。

还有三步了,你看蔡徐坤,其实一步一步的很容易的,我都可以走为什么你不愿意呢?还是说你当初说的喜欢和相守都是假的?

朱正廷心痛难忍,腿下一软就要摔倒,卜凡惊呼了一声要冲过去却被小鬼拦住。给老子站好了,怎么那哪儿都有你的事儿?

蔡徐坤出于本能地上前抱住他,两个人齐齐地半跪在地上,朱正廷揪着蔡徐坤的衣袖,把头埋在蔡徐坤的怀里泣不成声。当这么么多人的面哭真的很丢人,可是眼泪就跟忍不住似得,太矫情的话说不出口,希望这样也可以让蔡徐坤感受到。

蔡徐坤抬手摸了摸朱正廷的头,终究还是没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他在自己的面前摔倒,为什么要来逼我呢。就相信我编造的那个美好未来不好吗?乖乖养伤,回到学校,考取好的大学,拥有没有蔡徐坤也可以完美的人生。这才是你朱正廷要走的路啊。

现在来找我又有什么用呢。或许兰尼真的说的对,他们才是一路人。一样的深陷泥沼,看不清未来,也不会去期待,最后的结局不是烂到了骨子里,就是彻底灭亡。

不管是哪种结局对于他来说,都一样,可是对于朱正廷来说,却十分不一样。

“跟我回去吧,蔡徐坤,现在收手还来得及。”朱正廷哽咽着低声乞求着,他都知道了,在来的路上卜凡还是告诉了他实情。蔡徐坤竟然来做什么大哥,管理pub,前些天还出了人命。怪不得Justin说,蔡徐坤杀了人。可是他不相信,蔡徐坤什么都可以做,就是不会杀人。

他这么好的人,怎么会杀人呢?朱正廷不由得想起在跟蔡徐坤还没有什么交集之前,偶尔那么几次放学回家的路上都会看到他跟范丞丞还有卜凡,惩恶扬善。在学校里恶名昭著的三个校霸,其实不过是披着调皮恶劣的外衣的好孩子。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走的也不过是不寻常的路。

只要有人引导,一定可以回归正途。他一直都抱着希望,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引导蔡徐坤回归征途的人。不是说过吗?我是你生命里的光啊,没有我这束光,你肯定会在黑暗里迷路的。

来不及了,朱正廷。

大概朱正廷从来都没有想过蔡徐坤会推开他,双脚无力支撑,他歪坐在地上,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根本不用低头,他就感受到了蔡徐坤的无情,这一次推开了大概就再也没有办法回头了。

“别自作多情了,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很好,有酒喝,有牌玩儿,比在学校过的不知道要好多少倍。还有啊,我再也不想过打黑拳随时丢命的日子了,要是这样的我你还喜欢的话,我不介意你来陪我。”

说着蔡徐坤就把愣在原地的兰尼拉到了怀里,“其实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过的也很滋润啊,瞧瞧,这位比起你来也不差啊。”

疯了疯了,坤子肯定是脑瓜子被门挤了,竟然拿pub里一个少爷跟好学生比!卜凡气的挥开了小鬼拦住他的手,冲到了蔡徐坤面前,一把将兰尼拉开甩到了一边,然后揪住蔡徐坤的领子质问:“你是不是真的晕了头?他变成这样是因为谁啊?你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蔡徐坤吗?”

蔡徐坤没有回避卜凡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卜凡说:“我说过了吧,不要再来了,这里不欢迎你们。”

该死!卜凡一拳打在了蔡徐坤的脸上,都难解心头之恨。

 


评论(29)

热度(5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