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黄明昊今天没有费尽心思地逗朱正廷开心,原因是他自己现在都需要别人开导。他跟范丞丞吵架了,应该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吧,还敢对范丞丞说再也不想理你了,之后摔门而出。
作死两个字是怎么写的,估计他都忘了。
范丞丞没有追出来,大概也生气了吧。黄明昊苦恼地垂着头想,以后才不要叫什么哥哥了,范丞丞就是范丞丞,如果一直做哥哥的话,还怎么一直在一起?
躺在床上的朱正廷忽然睁开了眼睛,看到床边的黄明昊,哑着嗓子开口问:“你怎么了?”
“啊正廷哥,我没怎么啊!你醒了啊,要不要吃点东西?阿姨说你都好几天不吃饭了,你要把自己饿死吗?饿死了怎么等蔡徐坤回来啊?”
那天听了卜凡回来说的话,黄明昊就对蔡徐坤也没有什么好感了,之前明明是那么好的生死兄弟,现在竟然说闹掰就闹掰了,还是蔡徐坤单方面的闹掰,搞得范丞丞跟卜凡的心情都不好。尤其是蔡徐坤撇下朱正廷不闻不问,光这一点也足够他不待见了。
“我不想吃,反正他也不会回来看我了。”朱正廷说这么一句话,都喘了好几次气,都这样了,还折腾什么啊折腾。
黄明昊叹了口气,拿起一旁的杯子说:“那总得喝口水吧,你可不能就这么死了啊,你还有叔叔阿姨呢。蔡徐坤那样的人不值得你怎么做。”
朱正廷喝了几口水,然后舔了舔干裂的嘴唇笑了笑说:“你个傻瓜,你都不知道我跟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能说他不值得我这么做呢?”
“他都不管你!要是我,就会立刻忘了这个人,把自己的身体养好了然后尽快恢复,活的风生水起的叫他看看,然后后悔!”黄明昊双手握成了拳头,开玩笑,有些事情就要当机立断,不然痛苦的就是一直放不下的人。
“你现在说的轻巧,如果你真的成了我,或许就不会这么说了。”朱正廷咳嗽了两声之后问:“瞧着你也怪怪的,怎么了?跟范丞丞吵架了?”
黄明昊就好像是被点开了的炸药桶似得,跳起来反驳说:“我跟他有什么可吵的,我一直都让着他的。”
“那你还说我,你一直让着他,不就是被他欺负吗?”朱正廷无情拆穿,黄明昊立刻就垮了肩膀,谁说不是呢。他明明年纪小,却还要宠爱让着自己的哥哥,这算是个什么道理啊?
“你们是不是有蔡徐坤的消息,Justin,现在我除了你谁都不相信,如果你都不愿意告诉我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让谁告诉我事情的真相。”朱正廷忽然转移了话题,黄明昊都来不及收心思,于是露出了马脚。
终归是熬不过被软磨硬泡的,黄明昊也觉得要是再不做点什么,朱正廷真的就会活生生把自己饿死。好啊,那就干脆让他看看蔡徐坤的真面目,死心好了。
“你知道那个pub在哪里吗?”朱正廷听了事情的经过之后,只是紧紧皱着眉头。
黄明昊摇了摇头说:“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范丞丞都没有去过,只有卜凡哥去了。不过卜凡哥最近也神出鬼没的,找不到人,不晓得跑到哪里去了。”
再过两天就期末考了,暑假一过就是高考倒计时了,可是看这几位哥哥们一个比一个不着急,黄明昊都觉得自己是皇帝不急太监急了。
朱正廷摸了摸枕头底下的手机,思虑着要不要给蔡徐坤打通电话。这么久以来他也没有主动找蔡徐坤,如果他主动了,蔡徐坤会接吗?
“正廷哥,我劝你还是想开一点吧,那样的人没什么好留恋的,他都杀了人……”黄明昊后面的话还没有说出口,范丞丞就从门外冲了进来。
“你,别在这里胡说八道了!”来不及捂住黄明昊的嘴,真的是懊恼死了,这小孩儿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黄明昊拍着范丞丞的手,呜呜呜地拒绝着,搞什么啊,他想说什么还要经过谁的同意吗?干嘛!不是说懒得管我了吗?找到医院里来干嘛?
“朱正廷,你不要听他胡说,坤子好着呢,刚来电话说了过两天就来看你呢,你赶紧吃点东西,要不然坤子看了要心疼的。”范丞丞一边说一边拽着黄明昊往外走,“这小麻烦我就先带走了,不打扰你休息了啊。”
房间里又恢复了一片宁静,朱正廷因为范丞丞那句蔡徐坤过两天要来看你,心情大好,也顾不上想起黄明昊说的那句杀了人。
医院停车场,范丞丞终于松开了恨不得蹦起来的黄明昊,一头大汗地说:“我一会儿不看着你,你就到朱正廷面前乱说话,你是不是想害死他们啊?”
“我想害死谁啊?难道我说的不是实话吗?蔡徐坤现在是杀人犯!他怎么能跟正廷哥继续来往?你这么骗他才是要害死他呢!”
范丞丞指着黄明昊气的握成拳头,挥了几下最后还是没有挥出去,算了,跟小孩儿计较什么。他拉着不依不饶的黄明昊到了一辆车前头,打开车门就粗鲁地把人给推进去。
“干嘛啊!成年了考驾照了了不起了是不是?”
“黄明昊,你是不是非要这么跟我说话?”范丞丞也上了车,锁了车门让黄明昊无处可逃。
“那你要我怎么跟你说话?我之前喊你哥哥,你也没有把我当回事儿,所以从那天开始我就要跟你平起平坐,我以后都不要喊你哥哥了。”黄明昊倔强地辩解着,一边伸手阻拦向自己靠近的范丞丞。
有话就说,靠的这么近干什么?黄明昊的生疏跟排斥刺痛了范丞丞的心,也没发生什么事情,突然就抽风地要跟他平起平坐,这算是什么?撩完了就跑?妈的,经过他同意了吗?
“你不喊我哥哥那你要干什么?黄明昊,我看你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范丞丞不顾黄明昊的阻拦,欺身过去,却听到黄明昊忽然叫出声:“我要喜欢你,我要你做我男朋友!”

评论(68)

热度(6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