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喂,我在这儿呢。”卜凡一低头瞧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身前的小鬼,眉毛挑起,然后当着众人的面就把小鬼一把抱到了怀里。
卧槽?小鬼被抱得毫无还手的余地,这也太刺激了吧?
“我可算是找到你了啊!我问你,那天我说的话你想的怎么样了?”卜凡在小鬼的耳边问道,极其认真的样子。
那天是哪天?喝醉酒的那天吗?傻大个原来还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啊……那,还记不记得他们之间的对话?
“你别装不知道啊,我问你,你到底觉得我怎么样?能不能做你的马仔!”卜凡仿佛是下定了心思,要跟小鬼掰扯到底了,这事儿要是不掰扯以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接近事实的真相。
虽然蔡徐坤不愿意说,但是卜凡已经敏感地捕捉到了一些东西,若隐若无的跟“危险”两个字肯定脱不开。所以,小鬼的马仔他当定了!当然,如果也能做大哥的话,就更好了。反正他一个人,赤条条来去无牵挂的,跟范丞丞不一样。范丞丞还有黄明昊要照顾,坤子还有好学生要照顾,所以,他能分担一点是一点吧。
小鬼被卜凡抱着快要喘不过气,好像他要是说不答应的话,卜凡就能跟他急眼,当场把他给勒死了似得。可是,这人忽然发什么疯?大哥还是马仔的,可不是过家家,说不玩儿就能不玩儿的。
“你确定要这么做?”
“当然了?卜凡大爷说的话什么时候还收回去过的?”卜凡斩钉截铁,态度已经十分明显了。小鬼听得噗嗤一笑,还大爷呢,可真不知道害臊。
周遭的小弟们都哎呦哦吼的起着哄,知情的几个小弟更是叫唤的欢实。看不出来啊,原来在这里等着呢!怪不得咱们鬼哥把西瓜当个宝,还不就是因为是卜凡送的,说什么马仔呢,以后凡哥也是咱们的大哥了!
小鬼当然知道手下的那些人鬼叫的意思,立刻命令卜凡松手,卜凡却是赖皮脸,“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不松手!”
嘿,还有人上赶着被使唤的?好啊,这么想做我的马仔,那就让你做!
“真的?不骗人?”卜凡惊喜的瞪大了眼睛,好像被分到了糖果的小孩子。小鬼瞧着就哭笑不得,这还有什么骗人不骗人的吗?又都不是小孩子了,现在最重要的难道不是赶紧给老子松手吗?
卜凡get到了小鬼的警告,心满意足地松开手说:“那我现在就去找坤子。”
“站住!”卜凡才兴高采烈地转身要走,就被小鬼喊住,“你经过我的允许了吗你就要去找他?到底谁是你大哥?”
“你喽。”卜凡指了指小鬼,除了你这里谁还可以做我卜凡的大哥?
你还知道?小鬼朝着卜凡勾了勾手指,卜凡还以为小鬼有什么悄悄话要跟自己说,连忙低头。一低头就被抓个正着,耳朵都快要被拧成麻花了,好过分哦!
“哎哎哎你干什么啊,有话好说!”
现在知道有话好说了,之前抱我的时候可没觉得你这么听话呢?小鬼冷笑着,揪着卜凡的耳朵这个姿势把人给拽到了后面休息室去了。小弟们都被勒令在外守着,大家却是一脸看好戏的表情,有意思了,以后的日子肯定特别有看头!
蔡徐坤那边最近可不准卜凡过去,场子才出了人命,这两天都没有开门营业了。公安局派人去问话调查了,也没有搜到什么证据,最后以死者携带毒品,食用过度而亡结案。调查的时候,蔡徐坤跟朱正廷的爸爸再次碰头。
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任务开始之后见面,蔡徐坤作为场子里的大哥,当然是被盘问的主要对象,朱正廷爸爸亲自问话,两个人就在蔡徐坤的休息室里交谈。刚开始也走了个形式,到后来借着签字的时候,朱正廷爸爸才问:“人,到底是怎么死的?”
蔡徐坤瞥了一眼朱正廷爸爸,然后低头在纸上写了两个字:“毒品。”
“有证据吗?”
没有。
蔡徐坤又看了一眼朱正廷的爸爸,然后继续在纸上写着,“这里的人好像已经习惯了,大概经常死人。这个应该您比我更清楚,进一步的我还需要调查,他们还没有完全信服我。”
朱正廷爸爸点了点头,抽走了他手里的纸,转身说:“谢谢你的配合,我希望没有下次,否则这里就要被勒令停业。”
“朱警官放心,我们这儿做的可都是正经的买卖,这一次不是意外吗?哪里还有下一次!”蔡徐坤也不是不会说场面话,不过你来我往而已。
“那就好。”朱正廷爸爸就要出去的时候,蔡徐坤追了上来忍不住地问了一句:“他还好吗?”
他,是谁,不言而喻。朱正廷爸爸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地看了一眼蔡徐坤。好,还是不好,你小子心里没数吗?
“虽然我不想,但你还是跟他联系联系吧。”不能见面,却没说不能联系,就算是一条短信,现在也是朱正廷的命。
朱正廷从蔡徐坤离开之后,就不太配合治疗,不吵不闹,就是安静的拒绝一切。吃东西大概都为了留着一条命,等着蔡徐坤回来。正廷妈妈从外头开会回来,听到儿子脚腕受伤,就算治愈也不能跳舞的消息,在医院里就晕了过去,可朱正廷却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
黄明昊跟范丞丞说,正廷哥大概是在自我封闭,不愿意接受外界的一切信息,就把自己关在自己创造的美好世界里,蒙骗自己。
解铃还须系铃人,现在唯一能打开朱正廷心房的人,可能只有蔡徐坤了。
朱正廷一直不相信蔡徐坤的离开是有预谋的,他宁愿相信蔡徐坤就是去集训了,将来做一个合格的拳手,然后进入大学好好念书,走平常人的路。可是种种迹象表明,蔡徐坤的离开肯定不止这么简单,更不会这么美好,他就开始胡思乱想,逼迫自己,也逼蔡徐坤现身。

评论(18)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