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37.

走出了学校,黄明昊拉着自己的背包带一路闷头只管走路,没有了往日叽叽喳喳欢脱可爱的样子。范丞丞沉思了一会儿问他怎么了,小孩儿很苦恼纠结的样子,好像有什么要说的却又不敢说的样子。

“到底怎么了?”

黄明昊停下了脚步,低着头依旧是闷头不语。嘿,这小孩儿到底想干什么啊?范丞丞一个头两个大,他之前说过了什么这家伙肯定全部忘记了。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哥哥说,自己解决不了的,让哥哥来给你解决,自己藏在心里憋着再给憋坏了!

“哥哥,叔叔昨天打电话来了,说这周末要给……给弟弟过白天。”黄明昊说完就咬着嘴唇,根本都不敢抬头看一眼范丞丞。

在哥哥的面前,叔叔,自己的妈妈,还有才出生不久的小弟弟都是禁忌。而且在以前,他自己都是范丞丞心里不能提到的刺。现在当然是另当别论了,贪心一点的想,哥哥除了自己大概,没有更亲近的人了吧?

原本以为哥哥会发火,会生气,没想到最后却是平静地回答了一声——哦。

哦?这又是什么意思呢?是要去还是不去?小弟弟的百天生日宴在市中心的那家五星级酒店里头办,到时候估计会来不少的亲戚,还有叔叔公司里的员工吧。那他们去了……算什么啊?

“你想去吗?”范丞丞没有着急表明自己的立场,反而先问黄明昊,“我知道你也很久没回那个家了,不管怎么说你妈妈还是会想你的,你要是想去可以去的。”

“那哥哥呢?哥哥不去的话,我就不去。”黄明昊早就坚定了自己的立场,唯哥哥马首是瞻。

“我去不去的有那么重要吗?我估计他也不想看到我吧。”范丞丞抬手抓着黄明昊的书包的拎手,就像是提着小孩儿再走似得。有什么话边走边说,站在这里说算什么啊。

“哥哥怎么会这么想?其实叔叔还是很关心哥哥的,我有件事情瞒着哥哥,上个礼拜叔叔来家里了。”黄明昊一个激动就把事情给秃噜出来了,啊……当初约定好的是跟叔叔之间的秘密。

果然,范丞丞兜不住了。要说刚才的百天宴会他可以装作无所谓,那他老子没有跟他打招呼就去他住的地方,还进了屋跟黄明昊聊天,那就真的忍不了了!

“他都跟你说什么了?是不是要让你回家去,离开我!”

“没有!”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瞪眼怒不可遏的样子就吓得要丢了魂儿,他连忙解释说:“真的没有,叔叔说要我好好照顾哥哥,没有让我回去的。”

范丞丞喘着粗气,虽然不太相信,却还是松开了黄明昊。他刚才有点失态,可能吓到了黄明昊,心里感到抱歉,却还是说不出口对不起。

黄明昊往后退了两步,眼看着范丞丞背对着自己抬脚就要走,连忙伸手去拉住他解释说:“哥哥,你相信我,都是真的。”

“嗯,我信你。”

啊?这样就信了啊!那刚才为什么要那么生气啊过分!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气的跳脚,拽着范丞丞说:“哥哥!你要是这么不相信我,我走就好了。反正哥哥也不喜欢我,还说要跟我补课学习,也都是假话!”

黄明昊向来乖巧,范丞丞说东他就不敢向西,时间久了大概就也习惯了。所以对黄明昊一味的予取予求,随着性子的发火撒脾气,哥哥的职责也没见尽的怎么样,倒是特别会欺负人。

欺负就欺负吧,黄明昊根本就没把这个欺负当回事儿,他就喜欢哥哥欺负自己,可是欺负也要有个度。发脾气也不要无缘无故,而且哥哥要是真的一点都不喜欢他的话,就直说啊,干嘛一边把他留在身边,一边忽冷忽热的?

“你胡说什么呢?”范丞丞皱着眉头,明显是没有想到黄明昊会在大街上跟他这么说话。

黄明昊忽然放开手,范丞丞卸了力气往后一靠撞到了大树上,“范丞丞!你是不是个成年人啊?我有没有胡说你难道不清楚吗?好啊,今天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那我问你,你把我到底当做什么?”

什么当做什么,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范丞丞正要问黄明昊,可路边围观他们俩的同学和路人越来越多,这里明显不是说话的地方。他拦了一辆出则车,拉着黄明昊就钻了进去。

卜凡走出校园的时候,就听到大家嘀嘀咕咕的在说什么范丞丞黄明昊之类的,心想这俩活宝该不会又搞笑了吧?哎,算了,人家俩闹得开心呢,他还是别上赶着凑热闹了!可是他又能去哪里?

医院?算了,好学生现在心情一定不好,去了也是挨骂。蔡徐坤那里就更不能去了,天地之大,竟然没有他卜凡的容身之地……好可怜。

 那个小鬼头!卜凡忽然想通了,挺起了胸膛拉了拉背包,搞事情啊搞事情,今天还是去会一会那小子,问问他到底把蔡徐坤拐去干什么!

 被卜凡念叨的耳朵烧的慌的小鬼,叫人去拿那天卜凡送给他的西瓜,手下的小弟连忙应声去拿,边走还边嘀咕:“怎么回事儿啊,从来没见过鬼哥对一个东西这么上心。”

也是,俩西瓜拿回来到现在了都不吃,就算是冰镇着这天气也保存不了多久啊!说了做果盘给兄弟们吃,却护着跟心肝宝贝似得,这也太让兄弟们伤心了!

卜凡说要去找小鬼,却又不知道要去哪里找,只好又晃到台球厅。最近他来之里报道的时间简直比去学校还准时。在吧台后头坐着的几个兄弟一看到他就跟看到怪物似得,跑着跳着的往后面去,“鬼哥,鬼哥,那大个子又来了!”

小鬼正要吃西瓜呢,被手下的人一惊吓得一头埋到了西瓜里,要多狼狈有多狼狈。小弟们进来之后看到他这个样子连忙刹住脚,我去,好像又干错事儿了!

“干嘛啊,看到我跟见到鬼一样?”卜凡把吧台敲得叮当响,小弟们谄媚地笑着:“哎呦,这不是凡哥来了么,怎么来之前也不跟兄弟们打声招呼啊?”

“我来干嘛要跟你们打招呼?那小鬼头呢,我找他。”

“你找我?”小鬼的声音从卜凡的后方传来,卜凡一回头竟然没有看到人!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