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35.

卜凡跟蔡徐坤谈的不欢而散,下楼的时候卜凡都不想跟蔡徐坤说话,不过蔡徐坤还是要把他安全送出去。来到了pub之后,蔡徐坤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竟然会有这么多“妖魔鬼怪”。场子里很奇怪,不知道会发生突发什么意外,他也才来没多久,生怕有个好歹。

作为线人,想要得到精确的情报,首先就需要先保护好自己。截止到现在,蔡徐坤只见过小鬼,所谓的大哥,就是传说中的。

卜凡人高马大,移动起来目标都非常明显,舞池里已经跳嗨了的男男女女瞧见他纷纷侧目。靠在吧台喝酒买醉的兰尼也不由得看过来。

“干嘛都看着我?没见过帅哥?”卜凡臭屁地嘟囔。

蔡徐坤毫不客气地打脸:“是没见过生面孔,我第一天来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看我的。”根据小鬼的话说,来pub可以,必须都是老熟人带着来,生人要是想进来,比登天还难。不过是个舞厅,卖酒跳舞唱歌的地方,进出这么严格,蔡徐坤不得不怀疑内里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许,这就是要他来做线人的目的吧。

其实卜凡被瞩目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带他进来的人不是别人,而是小鬼。小鬼是谁,pub里的人没有不知道的。该不会又是一个大哥吧?

终于穿过了舞池,卜凡松了口气,刚才一路他都憋着气,这里头乌烟瘴气的,闻着都觉得脑仁疼。这都要早上了,还蹦跶的欢实,这些人难道比他们精力还旺盛?变故仿佛在一瞬间发生,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撞到了卜凡的怀里,刚回头冲着卜凡一笑,下一秒就口吐白沫,浑身抽搐。

卜凡吓了一跳,往后一躲。女人跌倒在地,抽搐了几下之后就没了动静。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尖叫了一声,顿时乱成了一片。卜凡贴在墙上不敢动,蔡徐坤跑过来一看,倒在地上的女人已经没了呼吸。他刚摸出手机要打急救电话,却被赶来的酒保摁住了手。

“坤哥,这个电话不能打。”

“人命关天!她或许还有救!”蔡徐坤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蔡徐坤只觉得酒保阴阴一笑,对于这条人命并不在乎。

酒保冷淡地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她死了,活该。”

舞池里受惊的男女已经被pub里的小弟控制住,场面还算是能够稳定下。倒在地上的女人被服务生匆匆抬走了。蔡徐坤看他们的动作十分地熟练,没有丝毫的慌张,难道之前这里已经发生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了?

“他们把人带到哪里去?不救人吗?”卜凡虽然害怕,却还是蹭了过来,拉了拉蔡徐坤,回神了。

蔡徐坤没有说话,麻木地扭头看着卜凡说:“这里就是这样,残酷冷血,麻木不仁。所以你以后还是不要来了。”说着,他就推着卜凡往外走。

兰尼目睹了一切,也是一脸面无表情,放下了手里的酒杯转身就上了楼。

Pub的大门在卜凡的眼前紧闭,东方的天空不过才露出了一点点的鱼肚白,大街上稀稀落落地亮着店铺的霓虹招牌,行人寥无,天地间仿佛空荡荡的只剩下他一个人。卜凡知道,从大门关闭的那一刻,他们跟蔡徐坤,从此不再是一个世界的人。

是蔡徐坤,先丢下他们。

范丞丞一夜无眠,靠在沙发上只要一闭上眼睛就会浮现跟黄明昊倒在床上的情景,他忍不住的摸了摸嘴唇,到现在都还会有一种触电的感觉。黄明昊身上一直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嘴唇也软软的,就跟含了大白兔。

小时候他摔倒的时候,妈妈总会给他变出一颗大白兔,妈妈说人啊,难过的时候吃一点甜的,就不会难过了。

黄明昊,好像大白兔奶糖……操!范丞丞拍了拍自己的脑瓜子,清醒一点吧,大概是真的太久没谈恋爱了,成天跟这小子绑在一起,竟然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危险,实在是太危险了!

范丞丞焦躁地翻了个身,蓦地耳边传来低低的敲门声,他没有听错。一个骨碌爬了起来,混然不知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打开门,卜凡耷拉着肩膀站在门口。

“怎么了?找到坤儿了?”范丞丞当然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拉了拉不为所动的卜凡,下一秒,这人竟然就抱住了范丞丞,哭的稀里哗啦。

范丞丞:“……”

黄明昊穿着睡衣,光着脚从卧室里走了出来,瞧着那黑眼圈大概也是一眼没睡,脑瓜子都不太清醒的样子,揉了揉眼睛哑着声音问怎么了。范丞丞回头瞧他,脸立刻黑了。推开卜凡,走到了黄明昊跟前,一把拉好黄明昊滑到了肩膀的睡衣。

衣领开的太大,黄明昊还没有发育完全的身板儿,穿范丞丞的睡衣总是有点大的。

黄明昊无措地眨着眼睛盯着哥哥,大家都是男生,再说对方还是卜凡哥哥呢。其实,没什么的吧……

“回去,睡觉。”范丞丞把黄明昊扳了个过,推着他回了卧室之后才转身去看卜凡。大个子一副自己多余的样子,指了指门口,意思他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啊?

范丞丞给卜凡熬了粥,米香让卜凡更难受了。这样宁静安逸的生活才是他一直想要的啊,他一直都想等大家成年以后,彼此有了喜欢的人还是好兄弟,可以一起出来玩儿,可是现在,怎么会搞成这个样子?

“坤儿在哪里?”范丞丞倚在厨房门口,问卜凡。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卜凡答非所问,抬头看范丞丞的时候说:“他又担了一条人命,他还跟我说,叫我,还有你们都不要再去找他了。”

“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要不要组织一下语言之后再说?”范丞丞有些头疼,卜凡颠来倒去的都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什么叫又担了一条人命?蔡徐坤到底去干什么了!

“我们不再是兄弟,这里也不欢迎你们来。”卜凡一字一句,转达了蔡徐坤的话。

 

 

 

 

 


评论(13)

热度(5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