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33.

卜凡的确是在壮胆,小鬼可是社会人,一个不好就能呼他的马仔来揍他。虽然他也不怕打架,可还是一拳难敌四手。况且范丞丞说了,求人办事儿态度得好一点,更可怕的是范丞丞还觉得他跟小鬼挺投缘,这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就算是缘分,也是孽缘。

“有什么话就直说吧,别拐弯抹角的请我喝酒。”小鬼就碰了一口酒,再也不动手了。卜凡倒是咣咣咣的一口气开了好几瓶,颇有种要灌醉了小鬼然后要他酒后吐真言的。

不过很显然计划失败了,还是失败的很彻底,卜凡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要是美男计真的有用,他也可以暂且一用。

“哎,你觉得我怎么样?”

呵,这傻大个倒是够直接的,小鬼哭笑不得,只觉得特别有趣,这人说话都开始大舌头了,竟然还这么开玩笑。到底是喝醉了还是没有喝醉呢,说的是真心话还是在故意地试探什么?统统不管了,就当做是个玩笑吧。

“挺好的,怎么?难道你也想做我的马仔?”

“我呸,老子是那么没追求的人吗?”卜凡抬手戳了戳自己的胸口,努力想要证明什么,最后还是作罢。跟范丞丞跟蔡徐坤一起玩儿啊,他一直都是比较被动的那个,倒也不是另外两个会欺负他,只是卜凡自己懒得去做一些事情。

自己的两个好兄弟吧,范丞丞呢家境本就优越,脑瓜子还灵光,未来如果真的脱离了他们,也会过得很好。蔡徐坤呢,身世跟自己差不多,爹不疼娘不爱的,孤零零的一个人。就算是那天在世界上消失了,估计都没人去警局里报失踪。

不过好歹,他们还有彼此。可是现在这俩都有了贴心的人,搞得他一个单身可怜巴巴,要是这个小鬼真的跟他投缘,认识认识也没什么不行的。有趣的人拥有有趣的灵魂,在深夜里相互取暖一下,也不会觉得这个世界太冷漠。

“你把我们坤儿弄哪里去了?”卜凡忽然转移了话题,小鬼还有点措手不及。

“你们坤儿,给我做马仔了,所以你要一起吗?”天知道小鬼现在多想这个卜凡也做自己的马仔啊!一眼万年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啊。

“你都是别人的马仔,为什么还要拉我们去?我们不想涉足你们这些帮派里打打杀杀的,将来还想过安稳的日子呢。”卜凡辩解了之后又察觉到了不对劲,忽然抬手指着小鬼问:“你不是有大哥么?听说是你大哥看上我们坤儿了,怎么说坤儿是你的马仔?”

“我这么说了吗?”小鬼笃定卜凡清醒了之后什么都不记得,所以胡言乱语也不怕,到时候死不认账就行了。

“没说吗?”都不用清醒,现在卜凡就已经分不清东西南北了,坏了事儿,他酒量没这么差的啊,怎么今天才喝了几瓶就要倒下了?

小鬼拦住卜凡又要拿起酒瓶的手说:“你已经喝多了,回家吧,我送你。”

“不会,你还没告诉我坤儿在哪里呢!”卜凡人高手长,一下子挥起来差点掀翻桌子,小鬼无语,甩开手就懒得管。

“哎哎哎,你别走啊,瓜还没拿呢。”卜凡摇摇摆摆站了起来,把手里的两个大西瓜递给小鬼说:“日子这么苦了,吃点儿甜的。”

最后小鬼连带着卜凡和西瓜一起到蔡徐坤暂管的pub,他们俩到的时候兰尼红着眼睛从楼上下来,撞到小鬼只点了点头,跟其他小弟完全不一样的作态。

小鬼若有所思,没想到蔡徐坤魅力这么大,这么快就把兰尼给勾到手了,不过明显是妾有意郎无情。也是,就蔡徐坤为了朱正廷那股子狠劲儿,他就应该不会喜欢别人了。之前那么劝说蔡徐坤都无果,后来竟然主动找上门来,说只是还他一个人情。

那是小鬼第一次看蔡徐坤动怒,以前在地下拳场的时候,他也见过蔡徐坤打拳,就算是被打倒在地,血肉模糊的时候,他的眼神都没有那样的狠厉过。刀疤是活生生被一拳一拳打死的,他亲眼看着蔡徐坤一拳又一拳,打到刀疤断气。

其实蔡徐坤就算是不出手,刀疤也必死无疑。小鬼低低笑了一声,如果被蔡徐坤知道他其实并没有杀人,不知道还会不会这么死心塌地。

“凡子?”蔡徐坤被闹得睡意全无,一个人在房间里只会更想朱正廷,干脆下来到场子里看看,没想到就撞见了小鬼,还有他费劲架着的巨型生物卜凡。

小鬼又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你可算是来了,你这位好兄弟要是再找不到你,就要一直跟着我了,真的有点点烦。”

蔡徐坤连忙把人接了过来,狐疑地看着小鬼说:“你们俩都说什么了?”

“能说什么?不过你这位兄弟好像对我有点意思,你劝劝他,还是不要跟我扯上什么关系。”小鬼已经转过身准备离开,“跟我们这样的人沾上关系,最后都没有什么好结果。”这句话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的,还是说给蔡徐坤听的。

小鬼出了pub,身后的小弟问:“大哥,这西瓜怎么弄啊?”刚才就应该放在pub里给榨了西瓜汁。

“带回去,我冰着吃。”小鬼低头看了看那两个滚圆的西瓜,笑意不明。

夜风微动,还撩动了人心。

黄明昊坚持不回家,他宁愿待在范丞丞的身边,都不想要回到那个他可有可无的家,况且在这个世界上哥哥比谁都重要。可是哥哥说去找正廷哥的爸爸聊天,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他等的都小鸡啄米了,就快要睡着的时候,门口忽然有了动静,他光着脚就冲了过去。

范丞丞进门之后看到了黄明昊,二话不说就把人搂到了怀里,紧紧地,黄明昊几乎喘不过气。

“哥哥……你怎么了?”

“黄明昊,以后哥哥也一定会好好生活,你也要努力,不要出事好不好?”范丞丞答非所问,却句句真心实意。

 

 

 

 

 

 

 

 

 

 

 

 

 

 

 

 


评论(23)

热度(5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