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9.

蔡徐坤认真地看着朱正廷,好像要通过自己的眼睛把朱正廷的模样镌刻在自己的脑海里,他紧了紧手指,忽然爽朗一笑说:“我正要跟你说呢,我马上就要去集训了。被通知的很突然,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对不起,我……”

“什么集训。”朱正廷并没有想象当中的开心,他神情凝重,好看的眉头蹙起,“马上就要高考了,你去哪里?蔡徐坤,你该不会是在骗我吧。”

其实,有时候,人真的糊涂一点比较好。

蔡徐坤痞痞一笑,松开了朱正廷的手,故作轻松地说:“怎么会呢?我干嘛骗你呢,要不是真的有这个好机会,我也不会丢下你去集训了。”他有些心虚,不由得背过身去拿床边的椅子,一边说:“你也知道,我这个成绩,就算是高三发奋努力到死也上不了什么学校,我也不喜欢那些文绉绉的东西,所以就像你说的,我要去实现我的梦想了。”

“你肯定会同意和支持我的,对吧?”蔡徐坤坐在了椅子上,然后往床前蹭了蹭,双手搭着下巴,像是一朵向阳而生的太阳花。

朱正廷仍旧犹疑,却还是心软了,他抬手捏了捏蔡徐坤的脸说:“只要是正确的,是对的,我都支持你。”

“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让我为难。”蔡徐坤腾出自己的手来覆住了朱正廷细长的手指,温柔细腻的摩挲着,脉脉情意在两人之间悄悄的流传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已经喜欢到了这么深刻的地步,爱情这种东西,真可怕。

蔡徐坤的双眼一直不敢去看朱正廷的脚踝,更不敢去说这件事情,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更不会安慰。他害怕越说越错,最后被聪明的朱正廷察觉他不算善意的谎言。

“你去吧,等我好了就去看你。差点忘记问你了,在哪里集训,是不是要去北方?”朱正廷一心一意的心思全部都在蔡徐坤的身上,他的脚已经废了,医生劝他想开一点,他还这么年轻,一切都还有可能。好在他成绩不差,不是靠着舞蹈吃专业饭。

以后去上一个普通的大学,然后继续热爱跳舞,其实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了。Justin还说他心大,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事情说放弃就放弃了,怎么甘心。可是不放弃又能怎么办呢?他不想愚昧地坚持到最后连路都走不了。

现在正好,蔡徐坤可以回头是岸,追求梦想了。那就把蔡徐坤的梦想当做自己的吧,他们之中总要有一个人可以为了梦想而努力。

蔡徐坤哼哼哈哈的点了点头,他哪里知道自己未来在哪里呢,如果朱正廷这么认为的话,那就是去北方了吧。去北方好啊,距离远,朱正廷马上高三了,会被繁重学业牵绊住,大概短时间内也不会去找他。

“那好,等我放假了过去看你。什么时候去呢?我还想送送你。”朱正廷的乖巧懂事,善解人意,让蔡徐坤更加的自责,他实在是忍不住了,甩开了朱正廷的手站了起来发疯一般地吼着:“你为什么要这样为我着想?你应该怪我,讨厌我,恨我,再也不想见到我了!而不是事事都为我着想,我不配得到你的关心,更不配得到你的爱。”

“我后悔了,当初就不应该忍不了来招惹你!朱正廷,你为什么要多管闲事?看见我被打绕开,或者掉头就走不就行了,为什么要闯入我的世界,乱了我的心神,让我控制不住的喜欢你纠缠你,却根本没有办法跟你在一起!”

这样的折磨,实在是太痛了,他自以为是的坚持,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个笑话。他不仅拯救不了自己,还祸害了朱正廷,他的存在根本就是个错误!

 “你怎么了啊?好端端的发什么脾气呢?”朱正廷紧张地捏着自己的双手,“要是早知道,我跟你会变成这样,我还是会救你的,蔡徐坤你相信缘分吗?我以前是不信的,不过遇到你之后我信了。”

“Justin跟我说,他跟范丞丞也是缘分,我一开始不懂,后来明白了,原来缘分就是不管相爱的人是什么关系,又是什么出身,只要彼此喜欢,两颗心纠缠不舍,就可以想扶相持走到最后的。”

蔡徐坤无语地哼笑一声,像是在笑话朱正廷,怎么连Justin这个小孩儿的话都相信,他跟范丞丞还掰扯不清楚,竟然还来教育他们。小屁孩知道什么爱啊情的,Justin跟范丞丞之间更是不可逾越的鸿沟,比他们也的确好不到哪里去。

“我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好像也没有办法说,你看看我啊,只要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做好,对不起啊蔡徐坤,我以为我可以带你一起走向光明的。”朱正廷低着头自顾自地说:“好了,我什么都不会问了,你不想我去看你,我就不去,等你有一天终于站到最高领奖台上的时候,我希望,你还可以承认我这个……朋友。”

站在床边的蔡徐坤双拳紧握,他多想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抱住朱正廷说,你等着我,我很快就会回来。如果我还可以活着回来的话,朱正廷,就让我照顾你吧,我或许不能很好的养活自己,却愿意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

然而……最后,他还是放弃了,没有回答朱正廷卑微的请求,留下的只是渐行渐远的脚步声跟空荡荡的房间。

朱正廷弓着腰,只有一耸一耸的肩膀在告诉站在门口的爸爸,他很难过。

失去了,就可能再也找不回来了。

卜凡很有眼力劲儿的拒绝了范丞丞的邀请,他有家不回干嘛要去你那块儿当电灯泡?黄明昊心中窃喜,还给卜凡比了个大拇指,凡哥,祝你也早日遇到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范丞丞才打开了门,跟在身后的黄明昊就巴巴地往里跑,最近这小子好像真的一直就住在这里,家都不回,更可怕的是那俩做家长的竟然也不来找,也难怪,马上都有新孩子了,哪里还管他们两个呢?

“哥,好饿啊,我们点个外卖吃吧。”黄明昊脱了衣服,扔下包,撒欢似得在屋子里转圈圈,范丞丞撑着墙换了拖鞋,走到客厅里捡起黄明昊扔在地上的书包,摇了摇头拒绝说:“少吃点垃圾食品,想吃什么哥给你做。”

“那就泡面吧,哥哥煮的泡面全世界最好吃。”黄明昊期待地拍手,自从上一次吃了范丞丞煮的泡面,他这辈子最喜欢的食物,就是方便面了。

 

 

 

 

 

 

 

 

 

 

 

 

 

 

 


评论(14)

热度(6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