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7.

蔡徐坤找到刀疤的时候,没想到又见到了小鬼。

“你可算是来了,比我料想的时间慢了点啊。”小鬼还是那副样子,扎着小脏辫,嚼着口香糖,歪着脑袋靠坐在汽油桶上,骨子里就是没长大的小孩儿却是硬要装出来一副哥就是大佬的模样。

蔡徐坤没说话,只是双眼阴鸷地盯着被五花大绑掉在半空的刀疤,这渣滓不知道是死是活,反正闭着眼睛,吊在那里跟蜡像似得。

“这人还挺重义气的,不过也胆子不小。大哥没有追究到底就是想给他们一条生路,只不过他们自己找死,动了你的人,所以大哥一气之下就派我来抓了他送给你处置。就当做是大哥欢迎你加入我们,送给你的一份见面礼吧。”小鬼给蔡徐坤使了个眼色,喉咙里还不知道发出了什么声音。

卜凡双手叉腰盯着不可一世的小鬼,脑瓜子都疼。这小鬼头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一点,那满头是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东西?一爷们儿整那么多小辫子干什么呀?瞧着就费劲!卜凡想着自己手里要是有把剪刀和推子,就直接给小鬼头理一个跟自己一样的平头。咱们爷们儿就得这么干净利落。

“你看什么看?”

大概是卜凡想要给小鬼剃头的心思太深沉了,以至于不用言语表达都被小鬼给接收到了,这到底是缘分呢还是缘分呢?

“你没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我去,这是什么没有营养极其幼稚的对话?范丞丞实在是受不了了,跳起来捂住了卜凡的嘴,他们是来干正事儿的,不是来斗嘴的。

蔡徐坤完全就在状况外,他现在只想把眼前的这个人抓到朱正廷面前,然后用同样的方式来折磨,这样都不能解气,他不能忍受自己在乎的人失去了这辈子的追求和梦想。

“既然都来了,就别忍着了吧,蔡徐坤,你那小情人的模样你都瞧见了吧?是不是……很可怜啊?”刀疤幽幽地睁开了眼睛,瞧着站在自己跟前的蔡徐坤,年轻人就是年轻人,连这点胆量都没有。当初去报复的时候也不过是在场子里闹了一次事儿,根本就没有想过要人命。只是可惜了,他们过的就是刀尖上舔血的日子,脖子上这颗脑袋时时刻刻都别在裤腰带上。

不是没有感情,只是不敢有深情,喜欢女人,却不敢有固定的女人。

“那只手动他的?”蔡徐坤的声音很冷静,甚至听不出来一丝的怒气,只有他紧握的拳头和即将出拳的姿势在告诉旁边的人,他现在很生气,这一拳下去刀疤可能就会死。

刀疤被吊着,极其不舒服,隔壁都已经要从自己的身体上脱落了,完全不属于他了。可是骨子里那份倔强还是让他不服输,跟蔡徐坤的这场比赛,他已经赢了不是吗?瞧瞧吧,那好学生还说蔡徐坤不会混入黑道呢,可刚才小鬼说的又是什么呢?

大哥都亲自出马了,看起来蔡徐坤果然不是个凡人。

“你的小情人可还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你不会走上这条路的,不过现在看来他是太看得起自己了,还是你嫌弃人家断了脚不能再跳舞,所以正好顺理成章地甩了人家?”刀疤说的阴阴沉沉地笑了起来,满眼的鄙夷。

蔡徐坤再也忍不住,挥起拳头就朝着刀疤招呼,每一拳都是为了朱正廷报仇。疼吧?可是怎么能比得上朱正廷承受的痛苦!他那么喜欢跳舞,每天坐在台下看着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蔡徐坤知道,唯有站在舞台上的朱正廷,才是最开心的。

“我爸爸啊,一直都在吃我妈妈的醋,其实我也不是为了让我妈妈开心才选择了跳舞。我是真心喜欢这个事情,才会充满了热情去做。就跟你喜欢拳击一样啊,我们每个人活着都有自己努力的目标,只要坚持下去,最后一定都可以成功的。”

朱正廷说的话仿佛还在耳边回荡,可是蔡徐坤却觉得自己很失败,他不仅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拖累了朱正廷,连带着他的一起坠入了黑暗。

我们果然是不合适的。

靠坐在医院里病床上的朱正廷呆呆地望着窗外,夕阳的余晖灿烂热烈,却不过是昙花一现。就跟他一样,还没有站到最高的舞台上,就已经落了幕。他绝望痛苦,难过伤感,却没有一丝一毫怪蔡徐坤的意思。

能够跟蔡徐坤相识大概也是带着爱的吧,世界这么大,人口这么多,茫茫人海之中,他跟蔡徐坤彼此擦肩回眸就遇见了。他不能跳舞了,但是蔡徐坤还可以打拳,所以不要为了我做傻事,蔡徐坤,快回来吧。

我不怪你。

打了热水回来的黄明昊站在门口清楚的看到了正廷哥眼角滑落晶莹剔透的东西,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是范丞丞。

“哥哥,你回来了!不过……坤坤哥他们呢?”黄明昊惊喜之余朝着范丞丞身后看了看问道。

范丞丞扳过他的头,把黄明昊往自己怀里拉了拉,低声问:“怎么样?他还好吗?”

黄明昊摇了摇头,发生了这么残忍的事情,怎么可能会好呢?刚才正廷哥还哭了呢……如果坤坤哥可以来的话,或许会好一点的。

“叔叔阿姨还没有来?”范丞丞有些难以置信,自己的孩子都伤的这么严重了,家里人竟然都不着急?

黄明昊解释说:“正廷哥说不要告诉他妈妈,害怕阿姨受不了,所以就只给叔叔打电话了。可是叔叔好像去外省执行任务了,说今天晚上赶回来,估计现在正在路上吧。”

这样也好,免得一会儿坤子跟朱正廷的爸爸撞上。范丞丞松了口气,这才打量了一下黄明昊,小孩儿的眼睛底下有些肿,大概是熬夜看护么有休息好。

“走吧,这里没我们什么事儿了,跟哥回家洗澡睡觉去。”范丞丞说的很生活化,可黄明昊听着却是很浪漫甚至有点挑逗的意思。

 

                              

 

 

 

 


评论(34)

热度(6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