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5.

坐在观众席的黄明昊看到了在幕布后探头探脑的朱正廷,于是就拽了拽范丞丞的袖子说:“哥哥,坤坤哥真的来不了吗?我看正廷哥好像很期待他来的样子,不管发生了什么,起码正廷哥的演出,他要来看看吧?”

范丞丞怎么没看见朱正廷眼里的失落呢?可是又能怎么办?坤子好像铁了心要结束什么似得,这人脾气拧的很,一旦决定了的事情,谁劝都没用。

来还是不来,都是他自己的选择。

“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校园艺术节之后就是期末考了,你准备的怎么样?”虽然他们这个学校要求的没有贵族学校那么严格,但是他们自己从来不会放弃自己。

好吧,之前他是自暴自弃了,可是现在他要重新振作起来,还有最后一年的时间,他还是有机会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

黄明昊抿着嘴,没有说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看你的样子好像没有什么信心,不过你之前不是说了吗?哥哥是最棒的,所以从明天开始,到我家里来补课。”范丞丞点了点黄明昊的鼻子,小朋友机灵一点,别三心二意的。哥哥知道自己长得帅,不过你也不用这么目不转睛盯着看。

“我……可以去哥哥家?”黄明昊注意不到别的,只是很开心哥哥竟然允许他去他在外面的住处,听卜凡哥说,他跟坤坤哥都没有去过几次。现在哥哥竟然说要让他去补课,那不就是期末考试之前每天都可以去吗?

范丞丞不明白黄明昊兴奋的点,点了点头说:“是啊,不然你让我回那个家?那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那个家啊……我也不是很想回去了呢。就在三天前,妈妈已经检查出来有了四个月的身孕,半年之后他就会成为哥哥。黄明昊都不用犹豫,他不想成为哥哥,他只想成为哥哥的弟弟,一直可以被哥哥保护。

他也不想有其他小孩出来跟他抢哥哥。

“好了,别我一说学习你就哭丧着脸,你也是学霸,给我精神一点。”范丞丞拍了拍黄明昊的驼背,认真一点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可以暂时不提。

演出报告厅的侧门处,蔡徐坤戴着鸭舌帽靠在一边,目光灼灼盯着舞台。最终,他还是来了,那个人最在乎的舞台,努力排练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呈现一个完美的舞台,如果他不看,还真的是遗憾。

不过朱正廷,原谅我,不能走到你的跟前跟你说恭喜。

校园艺术节的演出一直很顺利,直到主持人报幕下一个节目是朱正廷跟校花合作的现代舞舞台之后,表演者却迟迟没有登台。台下已经议论一片,时间拖得越久,蔡徐坤的心就坠的更深。

不对劲。

他猛地站直身体,然后不管不顾朝着后台跑去……

观众席上的范丞丞跟黄明昊还有卜凡,懵逼三连。

“不是……怎么了这是,关键时刻掉链子也不是好学生的风格啊,不会是出什么事儿了吧?”

“闭上你的乌鸦嘴。”范丞丞一抬手直接拍在了卜凡的嘴巴上,然后起身拉着黄明昊就往外走。事情不对,朱正廷可能真的出了事情。

此时的后台,朱正廷正一脸痛苦的靠在厕所门口,校花吓得哭成泪人蹲在他脚边,双手颤抖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临近上场,朱正廷忽然说去卫生间一下,校花还以为朱正廷是紧张就也没有在意,可是主持人都上台报幕了,朱正廷还不见回来,校花跟其他的同学就都着急了,就让一个男生去厕所里看看,哪里知道一进男厕所,发现朱正廷正趴在地上,脚腕还以诡异的姿势跟脚分开了?

如果不是那层皮,应该就是断开的样子。

“怎么回事!”得到消息的老师们连忙赶了过来,朱正廷可是他们的心头肉啊,这要是伤了不能继续跳舞,谁能负责啊!

校花抬起头支支吾吾地说:“我也不知道,来的时候朱正廷同学就已经这样了,老师怎么办啊?”

“快打急救电话,你们都散开,不要围着他!”

朱正廷额头上的汗不知道是冷汗还是因为热流的汗,他好疼,所有的感官都被这个字给淹没了,好像有什么已经离开了他似得,他的脚腕……那些人,他根本就不认识,为什么要对他下狠手?

等等!好像在被打的时候听到了光头这个名字,这个人……不是当初围堵蔡徐坤后来被老大教训,可能已经死了的人吗?上次在台球厅的时候,那个叫小鬼的人也提到了这件事情。所以……今天这些人根本不是冲着他来的,他们的目标根本就是——蔡徐坤。

蔡徐坤推开挡住自己的人,来到朱正廷跟前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切是真的。

朱正廷也看到他了,却没有喊他,只是安安静静地盯着他看,这个人原来还是来了啊。对啊,蔡徐坤怎么可能会不要他呢?

“是谁?”

蔡徐坤面若冰霜,站在朱正廷的跟前问他:“是谁把你搞成这样,我要杀了他们。”

在场的老师诧异地盯着蔡徐坤,你清楚你在说什么吗?杀人是犯法的!他们学校绝对不允许出现这样的学生!

“我好疼啊,蔡徐坤,你能不能抱抱我?”朱正廷不想让蔡徐坤的双手为了他沾染鲜血,他们其实可以报警的,那些坏蛋有法律来惩罚,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用暴力才能解决。

蔡徐坤啊,就抱抱我吧,留在我的身边,我们一起考大学,然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不是说以后想做一个专业拳击手吗?不要怕,只要我们在一起,一起努力,一定可以美梦成真的。

那天你说的话我可以当做失忆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要你还愿意回头,我可以带你朝着光明走去。

众目睽睽之下,蔡徐坤紧紧抱住朱正廷,他没有回头路可走,朱正廷,你不知道吧,想要跟你在一起,唯有绝地反击,重获新生。

等到一个重新的蔡徐坤走到你面前的时候,希望你还可以伸开双臂说:“抱抱我吧。”

 

 

 

 

 

 

 

 

 

 

 

 

 

 

 

 

 

 

 

 

 

 

 

 

 

 

 

 


评论(21)

热度(6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