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4.

发生什么了?

黄明昊拖着范丞丞向前拦住了要逃的朱正廷,忙问:“正廷哥,你怎么了啊?是不是坤坤哥欺负你了?”

朱正廷努力的睁大眼睛,微微仰头哑着嗓子说:“没有,他怎么会欺负我呢,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欺骗我自己。”

这又是什么意思?

“我没事儿,今天就先回去休息了,你们也不要喝太多,多照顾一下他吧。”朱正廷挣脱开了黄明昊的手,头也不回地朝着另一个方向跑了。

留在原地的几个人面面相觑,只觉得,这下子怕是喝酒都解决不了一些问题了。

躲在马路对面暗处的人亲眼看到了卜凡他们进了大排档之后,才松了口气说:“看清楚了吗?”

“看清楚了,这细皮嫩肉的,刚哭着的时候还真的我见犹怜,必然是过目不忘啊。”难怪蔡徐坤会为了一个男的神魂颠倒,也是有理由的。

一旁的人稍显冷漠,对朱正廷的外貌并没有太多的关心,只是冷冷的说:“把他给我废了,我也要让蔡徐坤尝一尝痛苦的滋味。”

“明白了大哥,光头哥的仇我们一定要报,你放心,这事儿兄弟们肯定给您办成。”剩下的人纷纷响应。

被叫做大哥的刀疤男的眼中闪过了一丝狠厉,蔡徐坤啊蔡徐坤,我是没有本事动你,就只能拿你身边的人开刀,这可是比让你死了还要痛苦折磨吧?在你扫了我大哥的场子让他下不来台的时候,你就应该想过,迟早有这么一天的。

回到了大排档里,蔡徐坤的面前竟然已经摆着好几个空的啤酒瓶,都还没有吃点东西垫吧垫吧就这么个喝法,蔡徐坤你果然是钢铁超人,不会疼不会痛是不是?

“怎么回事儿啊,好学生刚刚哭哭啼啼地走了,你们俩吵架了?”卜凡的五官都是戏,难以置信地问:“你竟然还能让他受气?”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还是天上下刀子了?

几瓶酒下了肚子却一点醉意都没有的蔡徐坤挥了挥手,他今天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喝酒。喝醉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没有烦恼和犹豫,没有痛苦跟彷徨。

卜凡跟范丞丞对视了一眼,得,想喝的话那就奉陪到底吧。卜凡是真的舍命陪君子,范丞丞却是收敛的很,他还有人要照顾,要是都喝醉了,黄明昊该没有办法把他们全部弄回去可就麻烦了。

朱正廷到家门口的时候站在楼道里吹了半天风,这眼睛哭的红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遇到什么事儿了,只能祈祷爸妈忙的不在家。他正在背包里翻钥匙,家门却忽然从里面打开了。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正廷妈妈一身的便服,明显是准备出门的样子。

朱正廷咧嘴笑了笑说:“明天就艺术节了,排练的太迟忘记了时间就回来晚了。”

“你眼睛怎么看了?你还哭了?”正廷妈妈一脸担忧,抬手就要去摸朱正廷的脸,孩子最近是不是压力太大了,才会这么拼命。

朱正廷头一次躲开了父母的关心,从一边挤进了家里,头也不回地就往自己的房间走,一边走一边说:“我没事儿的,太累了,妈,我洗洗就睡了,您也早点休息吧。”紧接着,就是房门紧闭的声音。

正廷妈妈愣住,这样的正廷从来都没有见过,以前就算是练舞练到不睡觉,他也没有掉过一滴眼泪,难道……

他最近真的是,很不对劲。

朱正廷洗了澡,换了舒适的家居服窝在床上放空自己,他还在想留宿范丞丞跟黄明昊家的那一晚,他跟蔡徐坤挤在一张床上的青涩和小心翼翼。少年的心事藏不住,他知道蔡徐坤对他的感情,可却不知道怎么回应。

现在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的确尴尬,他们从来没有明确的表明彼此的心意,可是冥冥之中似乎一切又是那么的顺理成章,时间久了,他自己都代入了要管着蔡徐坤的角色里,难以自拔。

“你跟我什么关系啊就管我,我喝酒是我自己的事儿。”

不久之前,蔡徐坤对他说了这样的一番话,天知道当时心里是什么滋味,朱正廷说不上来其他的,只知道自己的心好疼。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怎么可以这么说他?如果不是想要确认什么关系的话,他会心甘情愿跟着他后面,跑去台球厅吗?

那在你的眼里,蔡徐坤,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那个人到底跟蔡徐坤说了什么?之前明明都好好的,为什么谈话之后出来就好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他该不会真的要跟那群人同流合污吧!

朱正廷的内心震惊不已,慌乱的去拿床头的手机,他要问清楚,蔡徐坤,你到底要干什么!

手机才拿到了手里,就震动了起来,朱正廷低头一看是Justin打过来的,立刻接听。

“正廷哥……”Justin奶声奶气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来,听在朱正廷的耳朵里却多了一丝的不真实。

“怎么了?”

“坤坤哥喝多了,刚才还吐的好厉害,我们现在准备回去了,你要不要过来看看他?”黄明昊正在厕所外偷偷给朱正廷打电话,刚才蔡徐坤喝多了的时候,嘴里念叨着的就是正廷哥的名字,这要不是喜欢的不得了,喝醉了可都想着呢。

朱正廷也是有自己骄傲的人,刚才蔡徐坤都那么说了,明显就是不想再看到他了,他现在去不就是热脸去贴蔡徐坤的冷屁股,自取其辱吗!

“不了,明天还要演出,你们多费心赶紧回去休息吧。”说完朱正廷就刮了电话,他害怕Justin继续说下去他就会控制不住自己,蔡徐坤喝多了那就回去睡,更何况这个时候他也不想见到自己吧。

一夜无眠,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朱正廷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吓了一跳。活了这么多年,一直都以精致出名,头一次如此狼狈。

他终于发现,太多太多的第一次,都是因为蔡徐坤。

校园艺术节,空前的热闹,后台忙成了一片,朱正廷跟校花早早就换好了舞蹈服,却一刻都不敢休息,时刻保持着最佳的状态,为了今天的登台,他们已经联系了很多天,任何差池都不能出!

“哎,怎么没有看到蔡徐坤?”校花正八卦地扒在幕布前偷看观众席,距离开始还是十来分钟,观众席已经是座无虚席,校花大概眼里只有蔡徐坤他们几个,一下子就找到了他们。只不过除了蔡徐坤,其他几位好像都来了。

朱正廷也探头看了一眼,果然没有蔡徐坤的身影。难道昨晚真的喝了不少,今天一早都醒不来?他在学校里的第一次演出,也是最后一次演出,他多么希望蔡徐坤也可以在场……虽然排练的时候已经看了无数次,可是怎么能够跟正式表演相提并论呢?

 

 

 

 


评论(12)

热度(6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