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20.

卜凡最近日子过的不太舒坦,他自己总结了一下大概就是一个原因:单身。

当初说好一起走的兄弟,现在一个成天泡在排练厅里看自己稀罕的人跟女生双人舞,一个变成弟控成天没有好脸色,但就是要在弟弟三米之内的精分患者,虽然这份兄弟情都是伪的。

“哎,日子好无趣啊。”卜凡扛着台球杆,靠在一边等着随便抓到的一个球友落杆。真特么的磨叽,半天了搁哪儿不知道测量啥,打个台球还这么费劲,怎么不去造飞机啊!

“喂,你能不能速度快一点,等你这一球落网了,老子的黄花菜都凉了。”卜凡人高马大,嗓门自然不小。这么一声怒吼喊得半个台球厅的人都在看他,跟他打球的小年轻顶着一副眼镜,瞧着老实巴交的,听到他的吼声,只抬了抬头瞧了卜凡一眼,然后立即下手一球杆打出去,直接来了个漂亮的双花。

卜凡惊了,卧槽,这小个子原来是在玩儿套路故意给他难堪呢!

“真是没劲,好久没来了还以为今天能遇到个对手,没想到是个银样镴枪头。”小个子直起腰杆,落了球杆不屑地抖着腿,这风格的转换还真的是比天气还快。

卜凡虽然上课不是睡觉,就是打游戏,但是“银样镴枪头”这五个字他熟啊。

大概是上《红楼梦》节选的某堂课,林黛玉撞见了在树下偷看《西厢记》的贾宝玉,打趣吓唬他两句,借用了树立的这五个字来一语双关。

起初听着还觉得这名儿挺酷,后来一问原来是中看不中用的意思,那就算了,他卜凡可不是什么银样镴枪头。可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里被人教育了,还是个小个子!两个叠起来还不知道有没有他高呢!

“酷,鬼哥,这场子里就还没遇到能打得过你的,您这么久没来了,还以为你被大哥派去别的场了,害我们还怪想的。”

不少人都围了过来,瞬间就包围了这台球桌,说不慌那是假的,人多势众这个道理卜凡还是懂的。

“就你最会说话了,大哥就是说你好几个月不交份子钱了,三子,你还想不想混了?”被人叫做鬼哥的小个子,嘴角噙着那你没办法的笑容摘掉了墨镜。卜凡这才看到他眼眉上的纹身,是一道闪电。

上一秒他还以为这小个子是小绵羊,没想到原来是带刺的玫瑰。

“哎呦鬼哥,你也知道啦,现在大家都沉迷于网络游戏,还有多少小哥哥小姐姐谈恋爱来我们这里啊,都out啦。”

“谁说out了,我就觉着还是这里好,网络游戏能培养出什么真感情来,还是得一球一球真实的打出来才行。”

卜凡点了点头,小个子看起来还有点认知吗。

“大个子,你叫什么?”眨眼间小个子就已经窜到了他跟前,气势倒是一点都不输。

卜凡垂眸,真的是头都懒得低下,这小个子什么语气,鬼哥?果然是社会人!就是了不起!

台球厅外,范丞丞拿着手机对着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霓虹灯牌看了好几眼,心里吐槽,这都8102了,卜凡怎么还这么怀旧,打台球都挑这么背的地儿。

黄明昊舔着甜筒,也点头朝着手机看,“哥哥,卜凡哥怎么来这儿玩儿?跟我们一起去打游戏多好。”

确认无误之后,范丞丞把手机扔到了包里,叹了口气说:“你凡哥就是与众不同,土味少年嘛。”

范丞丞现在跟黄明昊说话的语气都不一样了,还开起玩笑了。

黄明昊痴痴一笑,哥哥胡说什么呢,他才是那个土味少年!

两个人前后脚进了台球厅,就发现今天有好戏看。卜凡正跟一小孩儿battle呢!

“哥哥,我们要过去帮忙吗?”黄明昊有些担忧的问道,范丞丞倒是很冷静,噘着嘴摇了摇头,低头看了一眼黄明昊黏糊糊的手,从口袋里拿出湿纸巾塞给他,“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黄明昊低头一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好吧。

包围圈里,卜凡心焦啊,怎么回事儿,范丞丞是被他那个好弟弟拖住了手脚走不动道了吗?短信都发出去了半个多小时了,就算是乌龟趴也该爬过来了!开玩笑兄弟现在腹背受敌,真的不是耍帅的时候。

“你这么大个子怎么这么小气啊,不就是个名字,那好,我就先自我介绍。”小个子跳到了台球桌子山,睥睨着卜凡说:“我叫小鬼,他们都叫我鬼哥。”

真是个笑话,哪有人姓小还叫鬼的,卜凡觉得这小个子就是故意在逗他,不是玩笑,就是赤裸裸的鄙视。

“我叫卜凡,爷爷行不更名坐不改姓。”谁怕谁啊,就算是你的场子我也不怕。

丞子,坤子,你们快来啊!!!

小鬼咧嘴一笑,就跟初中生似得,哪里是什么叱咤黑道的社会人呐。

“卜凡?有意思,你就是传说中的校霸之一傻大个啊?”

卜凡听到前面的形容词的时候还觉得十分骄傲,校霸怎么了?谁说校霸都是坏蛋,他们不过是换了一种活的法子,也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儿,反而乐于助人,除暴安良。除的就是什么鬼的这种暴。

“怎么了?就是我哦了没想到我的名气还这么大呢?”

“不好意思,不是你的名气大,是蔡徐坤。你说要是我今天在这里揍得你鼻青脸肿,他是不是会来找我麻烦啊?”说着,竟然还有一丝丝期待的样子。

不是,怎么坤子到哪里都发散着万人迷的意思?黑道大哥都喜欢的吗?这不科学!

“你们几个也算是有胆量,竟然敢三个人去挑场子,不过那光头也是咎由自取。其实你们要是不动手的话,大哥也准备收拾他清理门户了。”小鬼从桌子上 跳了下来,看着卜凡说:“你们倒是帮我们省了不少力。”

也就是因为端了他们一个场子,小鬼才知道了这几个人的存在。其实今天他跟卜凡的相遇并不是偶然。早在一个月之前,他就已经调查了蔡徐坤他们的资料,最后得出了七个字——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们鬼哥终于出场

评论(95)

热度(7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