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7.

蔡徐坤背对着璀璨灯光,朝着朱正廷伸出双手,朱正廷听不清蔡徐坤说什么,只大概看口型是在说,过来。

“你去吧,我这个电灯泡就先闪了。”卜凡把手里的东西全部交给了朱正廷,自己拍拍屁股尴尬走人。

朱正廷拎着袋子一步一步地走向了歪着头坐在栏杆上,带着笑容深情款款瞧着他的蔡徐坤。

“你怎么了?快下来,多危险!”朱正廷皱着眉头,很不悦蔡徐坤一而再再而三的糟蹋自己的身体。刚才在拳场上是这样,现在还想着要轻生?

蔡徐坤噙着宠溺的笑容,伸手一把拉过朱正廷,就像是一个迷茫无助的小朋友,渴望温暖却只能抱住心爱的小熊互相依偎。

“怎么……你,怎么了?”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会突然抱住自己,幸好身高够,不然还得踮起脚尖。手里的袋子应声落地,他的双手僵在半空中,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

蔡徐坤的胳膊越收越紧,歪过头暧昧不明地蹭着朱正廷的耳朵,他已经想了很久,可以这样亲密无间的拥抱一个人。

“没怎么啊,就是想抱抱你了。”蔡徐坤闷声在朱正廷的耳边回答,隐约还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谁能想到在学校里横着走的校霸蔡徐坤竟然还有这样的一面!朱正廷无声地叹了口气,终于将僵在空中的双手放到了蔡徐坤的背上。

两个少年,背影单薄,却能够完全的拥抱彼此。朱正廷不知道自己怎么做才能让蔡徐坤拥有安全感,大概抱得更紧一点就可以了吧?

背景是朦胧的霓虹,汽车的鸣笛,喧嚣繁华之中却有两颗温暖善良的心在渐渐靠近。

停在不远处,坐在半个车身隐藏在暗处的车上的朱正廷爸爸,目睹了这一切,他的脸色阴沉,却没有下车去带走朱正廷。一股莫名的气氛在车厢里蔓延开来,半晌他才启动了车子离开。

蔡徐坤已经抬手抱住了朱正廷的头,等到车开走了之后才松开了手。朱正廷的脸已经红透了,他的皮肤太白,越是这么看着就越是反差萌,蔡徐坤从栏杆上跳了下来,一手大力地拎着地上的两袋零食,一手直接勾住朱正廷的手。

“我们要去哪里?”天已经很晚了,他应该回家,要不然爸妈会担心。虽然爸妈这个时候可能都在加班,只是他从小都会准时回家,很少没有理由在外面过夜。

“去你一直担心的黄明昊家里,丞子打电话来说他在那边。”蔡徐坤把东西挂在了车上,然后盯着专门给朱正廷准备的安全头盔,掂在手里的时候不好意思一笑,转身就戴在了朱正廷的头上。

朱正廷没有反驳,任由蔡徐坤给他带安全头盔,却很好奇地问:“范丞丞为什么会在Justin的家里?”

“他们是兄弟,住在一起都不奇怪,再说那个家本身就是丞子的。”他不过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罢了。

“可是那天……”朱正廷盯着蔡徐坤的眼睛质问:“那天发生了什么,你也看到了。你还觉得他们是单纯的兄弟吗?”

扣好了扣子之后,蔡徐坤扶正了安全帽,挑眉说:“是不是单纯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些事情既然阻拦不了,不如就顺其自然吧。”

“而且你可能不知道,黄明昊大概有多喜欢丞子。”就跟我喜欢你一样,朱正廷,你知道我多喜欢你吗?

道理他都懂,可接受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就算是现在,朱正廷都不敢说自己百分百地认同了自己跟蔡徐坤的关系。如果说真的要有什么的话,那刚才的拥抱也勉强可以解释成,同学爱。

怕疼却不说的黄明昊,坚强地给自己擦完了药,然后听话的换上了柔软的拖鞋。他从沙发上起来,去找在厨房里不知道忙什么的范丞丞。

 站在流理台前要哭了的范丞丞面对锅碗瓢盆都不知道要怎么下手了,他抓了抓头发说:“怎么这么难?看视频里好简单,难道视频里的通话也都是骗人的?”

那呆子肯定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作为哥哥临时抱佛脚的给做点吃的吧。然而……现实残忍地告诉他,你范丞丞不是万能的。起码做饭就不会。

“算了,泡面吧。”范丞丞把手里的意大利面扔到了一边,抬起头在橱柜里翻方便面,这玩意儿好弄,谁都能做的好吃。

 塑料包装被撕开的撕拉作响,认真煮泡面的范丞丞没有注意到缓缓靠近的黄明昊,“再来两个蛋吧,他好像很喜欢吃,不过鸡蛋还有没有?”

黄明昊努力憋着笑,心里感叹哥哥真的是好可爱哦,为什么做事情的时候还喜欢喃喃自语,哥哥其实是关心他的呢,还知道他吃泡面的习惯是要放两颗鸡蛋,其实也不算是很喜欢,主要是吃不饱。

小时候就喜欢吃泡面,可是妈妈说那是垃圾食品,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前一阵子网上还传出来了消息说,吃一碗泡面需要一个礼拜来消化不良毒素……反正很久没有吃了,没想到现在可以吃到哥哥亲手煮的泡面。

现在,他一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孩了。

一心一意找鸡蛋的范丞丞一转身,就被近在咫尺准备恶作剧的黄明昊吓了一跳,“你干什么你?走路没有声音,你是猫啊?”范丞丞被吓得不轻,脸都瞬间变得煞白。

“对不起哥哥。”黄明昊连忙退后了几步,抿着嘴唇紧张不已,他刚才就想开个玩笑的,没想到真的吓到哥哥了啊?原来哥哥的胆子这么小吗?

范丞丞鼓着嘴巴,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拍着胸口绕过黄明昊去开他身后的冰箱门,还好,里面食材丰富,不过他能用的也就那么一两样。拿了两个鸡蛋之后,转身又去流理台前,头一次没有再指责黄明昊。

一直忐忑不已的黄明昊颤巍巍地放了心,刚想再撒个娇试探一下范丞丞的反应的时候,门铃却响了起来。

 

 

 

 

 

 

 

 

 

 


评论(9)

热度(6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