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6.

 范丞丞拎着满满两大袋的零食,站在家门口。是他原来那个家,可是现在不住在这里。现在黄明昊住在这里,还三天没出门。

看起来是很喜欢这里。

范丞丞腾不出手来摁门铃,也懒得把东西放下,反正这里他也不喜欢,干脆用脚踹门。动静不小,摆设一样的雕花大门都摇摇欲坠。

妈妈跟叔叔不在家里,两个人去乡下感受宁静生活了,正好黄明昊窝在家里,都不需要找理由来搪塞。他好烦,不想去学校,也不想跟哥哥碰面。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大概就是一场梦吧,他自己幻想出来的梦。

是啊,他喜欢哥哥,他知道,这种喜欢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而是想哥哥的身边只有自己的那种喜欢。可是怎么办?他和妈妈的到来,好像伤害到了哥哥。他兴高采烈地搬到了这里,哥哥却毫不留情地隔天搬走。

根本不愿意跟他同一屋檐下。

所以哥哥那么对他更多的是掺杂了报复的成分吧,就是戏弄他,故意让他忍不住地出丑。原来哥哥是这么讨厌他。

黄明昊越琢磨越觉得心塞,他自己都没有办法说谎话来蒙骗自己了,疯了吧,大概是真的疯了。

楼下传来了嘈杂声,铁门被踹的发出呜咽的声音,他裹着被子在床上翻来滚去,并不想理会。范丞丞却没有这么大的耐心,他都已经拉下脸来主动上门了,黄明昊竟然还敢摆架子?自己也是有病,才会放不下那小混蛋。

越想越气的范丞丞朝着楼上黄明昊所在的房间喊了一声:“给你十秒钟,要是不下来,我立马走人!”

在床上祈祷外头的人赶紧走的黄明昊下一秒就坐了起来,头上的毛跟鸟窝有的一拼,赤着脚就跳下了床,窜到了阳台上往下一看。他心心念念的哥哥,真的在楼下!不过眼神冷冽不耐了些罢了。

看到人安然无事的出来了,范丞丞悬着的心也就落下了,该死的刚才有那么一瞬间他以为黄明昊会想不开,做出点可怕的事情来。

黄明昊转身就朝楼下跑,刚才他都想直接从阳台上跳下去了,哥哥只给了十秒钟怎么够!根本来不及穿鞋,范丞丞其实根本也没有在数,他自己跟自己赌气一样,把东西放在门口,转身就走。

冲出了大门的黄明昊已然看不到范丞丞的踪影,心焦不已,快要急哭了的大喊:“哥哥,你别走!”

范丞丞听见了,却也装作没听见,大步朝前走。他不知道是在气自己担心害怕黄明昊做傻事还找上门来确认太逊,还是生气黄明昊竟然不给他开门。反正,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黄明昊。

“哥哥!”黄明昊的声音蓦地在耳边炸开,范丞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这家伙从后面抱住,小孩儿跑的太快太急,心跳加速到了不正常,贴在他的后背如擂鼓。双手交缠在他胸前,力气很大。

“抓住你了……哥哥,求求你不要走。”滚热的东西落到了范丞丞的肩膀上,本身就不太坚硬的心,有了消融的迹象。

这个家范丞丞很久没有回来了,家里的摆设都没有变化,这跟他想象中的很不一样。女主人都换了,竟然还能接受以前女主人布置的一切,到底黄明昊的妈妈心太大,还是他那个老子念旧?

黄明昊局促不安地坐在一边,浑身都不得劲,刚才他那么直接地抱着哥哥,哥哥会不会生气啊?

范丞丞打量了一圈,也说不清自己心里的感受,好像也没有回来的必要了,什么摆设不摆设的跟他也没有多大的关系了。百无聊赖地回头瞥了一眼黄明昊,这小子竟然还光着脚!看脚上似乎还有伤口,这个小孩儿到底在想什么?

再着急出来追他,也把鞋子穿好行不行?

范丞丞呼了口气,站了起来轻车熟路地在电视柜底下找到了医药箱,黄明昊诚惶诚恐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合适。

哥哥这是要打了他之后给他上药还是……

“坐过来。”范丞丞拍了拍自己身边空着的位置,黄明昊左看右看的不知所以,最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说:“哥哥,你是在喊我吗?”

“不然呢?”

“哦。”范丞丞已经明显不耐烦了,黄明昊立刻就站了起来,战战兢兢地坐在了范丞丞的身边。范丞丞弄好了酒精棉,拽着还距离自己十万八千里的黄明昊往怀里靠,气笑了问:“我是老虎吗?离我近一点我能吃了你?”

“不是……不是这个意思。”黄明昊低眉顺眼,乖巧地跟一团白面团子,任由范丞丞捏扁搓圆的。

范丞丞看他那一副要哭了的样子,无语地摇了摇头,“老实点,我给你擦药。”

他哪里受伤了吗?黄明昊自己都没有感觉,等到范丞丞手里的酒精棉触碰到了伤口,他才嗷嗷叫唤。

“现在知道 疼了?刚才想什么呢?”范丞丞摁着黄明昊不准他乱动,上药的手却是控制力道控制的很好。

黄明昊委屈不已,“哥哥说十秒钟不开门的话就……所以我才着急下楼来,要是穿鞋的话,哥哥肯定就会走不见的。”后面的话越说越低,范丞丞还有几个字没听清楚。

“那我要是真的不停下,你就这么光着脚追我?”范丞丞哭笑不得,“你到底几岁了?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还想追我?”

这话说出口之后,范丞丞才琢磨过来意思,这个“追”可不是那个“追”,黄明昊你千万不要误会。

我……能误会什么啊?

范丞丞别扭不已,上药的速度明显加快,最后干脆把酒精棉扔给黄明昊,“你自己擦吧。”黄明昊拿着棉花棒目瞪口呆,哥哥刚才是不是……害羞了?

朱正廷跟卜凡买了东西回来,就发现蔡徐坤靠坐在路边的栏杆上,双腿交叠晃悠着,他背面就是主干道,来往汽车飞速而过,瞬间就能将他吞噬。

“哎你怎么坐那儿,也太危险了吧?”卜凡立刻伸出尔康手,坤子咱们别闹了,才赢了比赛,才获得了仙子学霸的心,你确定你就要撒手走人?

 

 

 

 

 

 

 

 

 

 

 

 

 

 

 


评论(22)

热度(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