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2.

“你这个混蛋!”一脸怒气的朱正廷突然冲了出来,二话不说就一拳打在了范丞丞的脸上。

Justin都还没有反应过来,范丞丞就已经跟朱正廷扭打成一团。平时看上去温文尔雅,说话都轻声细语的朱正廷,没想到动起手来也这么强悍。范丞丞前一秒还沉浸在吻了黄明昊的复杂的情绪中,下一秒就被几拳头打的头晕眼花。

“混蛋,大混蛋!你们就是一群彻头彻尾没人性的混蛋!”朱正廷压制住了范丞丞,把人挤在了犄角旮旯里,挥着拳头。好像就不知道疼似得。

范丞丞的嘴角立刻见了血,头一次没有还手的余力。也是头一次,根本不想还手。

惊讶之余的Justin连忙上前拉开了朱正廷,慌乱时没有控制好力道,朱正廷被他整个拉的滚到了一边。

“哥哥,你没事儿吧!”Justin单膝跪在范丞丞身边,紧张地问道。

范丞丞仰面躺在地上,喘着粗气,被黄明昊扶起来的时候看着跌坐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的朱正廷还有站在巷子口,上半身完全隐没在黑暗中的蔡徐坤。

“我没事儿。”范丞丞抽回了被黄明昊握住的手,自己站了起来。黄明昊愣了愣,低头看了看空落落的手,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又不一样了吗?刚才他们的亲密,难道都是梦吗?

范丞丞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怂过,他本想着一走了之,可是这么对黄明昊似乎太残忍了,背对着还跪在地上的黄明昊说:“刚才你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吧,我喝多了,明天就会忘记一切。希望,你也是喝多了。”

黄明昊没有抬头,更没有开口寻求一个真相,他只是默默地在心底说:可是哥哥,我根本就没有喝酒,你,也没有。

倒在地上的朱正廷不理解从刚才到现在发生的一切,仿佛是老天爷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他明明是想帮黄明昊的,可是似乎对方根本不领情。难道在黄明昊的心里根本从来都没有觉得刚才的举动是不对的吗?

你们是兄弟啊,就算不是同父同母,可……道德上也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啊!你们怎么可以做恋人才能做的事情!

范丞丞经过朱正廷身边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他低头看着少年白皙的脖颈,强忍着内心的冲动,双手握成了拳头,最终还是没有扶地上的人起来。就算是要扶人,也应该是巷口的那个人来才对。

可是蔡徐坤好像根本没有看到朱正廷跌倒一样,就那么僵硬地站在小巷子口。范丞丞走到了跟他并肩的位置,目视前方,用陌生的语气说:“不去扶吗?可别后悔。”

“后悔?”蔡徐坤歪头咧嘴一笑,隐约中还带着残忍,“丞子,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今天发生的事情,你以后不会后悔吧。

范丞丞没有回答,抬眼看了看前方,昏暗的灯光下并没有行人,他们四个人就像是被围在了真空当中,除了他们自己解救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得了他们。

“我觉得,我们都会后悔。”

范丞丞头也不回地就走了,蔡徐坤的双手紧握,青筋暴露,盯着回头看他的朱正廷,最终还是转了身,那一瞬,朱正廷清清楚楚听到了自己内心深处好像有什么东西破碎了。

昏暗的小巷里,只剩下失魂落魄的朱正廷和心如死灰的黄明昊,这一年夏天的六月十六号,比往常似乎更多了一层含义。

……

朱正廷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看到蔡徐坤了,这个人像是一阵风,在他的世界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无踪可循。

校园艺术节的节目还得准备,虽然排练的时候他跟校花都不怎么语言交流,但是幸好舞蹈进度已经到了尾声,到时候表演应该不成问题。

中间休息的时候,校花穿着舞鞋坐在了一边,时不时地偷看朱正廷两眼,却没有像以前一样主动。她有些心虚和害怕,在表演厅的观众席里到处乱瞟,那个校霸好像好几天都没有出现了。发生什么事情了?那天还明明一副要护着你死我活的样子。

“那个……你跟蔡徐坤吵架了?”校花还是没忍住,问正在喝水补充能量的朱正廷。

朱正廷差点噎到,他跟蔡徐坤那算吵架吗?他们算什么关系啊,就连吵架应该都不够资格吧。

“那天,我的确是有点太冲动了,对不起啊朱正廷,我不知道你跟蔡徐坤你们俩……”校花欲言又止,不知道后面的话是该说还是不该说。

朱正廷愣了一会儿,然后咧嘴一笑,试图打破尴尬,“没事儿,我跟他能有什么事儿,你想多了。还有上次的事情应该是我跟你道歉,我希望我们这一次合作可以成功。”

高中时光最后的校园艺术节了,不管怎么样,朱正廷还是想留下完美的回忆。

“嗯!”校花咬唇点了点头,“可是朱正廷,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虽然一度怀疑你跟蔡徐坤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但是我还是想在我彻底放弃告诉你,我喜欢你。”

喜欢一个人,从来都不是错误。

不被一个人喜欢,也从来都不是可怜。

只是喜欢和被喜欢同时兼得的情况,实在是少之又少,这个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的两情相悦呢?

朱正廷低垂双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半晌才说:“我何德何能能够被你喜欢,不过很感谢,可是……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喜欢。”

“那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校花依旧不死心,大概也是被人捧的久了,觉得自己是校花,随便跟哪个男孩子告白应该都会成功的,可是没想到在朱正廷这里踢了铁板。如果不是因为朱正廷有了喜欢的人,那为什么会拒绝她呢?

 没有什么喜欢的人,不过有了在乎的人吧。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那是不是在乎,反正他不想那个人不理他。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走进了他的世界,怎么可以不得到他的允许说走就走呢?

 

 

 

 

 

 


评论(22)

热度(7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