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10.

朱正廷很想说,我都怕。

你跟校花一样,在我的世界里都是危险物种。

“别胡思乱想了,好好跳舞吧。”蔡徐坤轻轻拍了拍朱正廷的背,给予鼓励。朱正廷嘴角抖了抖,被迫地朝着学校舞蹈室走去。

他跟校花合作的舞台是双人现代舞,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还融入了古典元素,表现的主题是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的纠结悲伤和无奈。所以肢体动作比较多,接触亲密。

蔡徐坤靠在椅子上,双腿翘起搭在前排上,双眼所到的世界里只有朱正廷一个人。这个人大概是仙子吧,为什么怎么看都觉得自带光圈,充满了他的世界,再也没有办法去看别人一眼。

不过那个校花,可真的碍眼。就刚才,那假摔,他都看出来了,朱正廷这么专业的人怎么会看不出来!蔡徐坤简直快要被气死了,心中的小醋罐子咕嘟咕嘟的烧开了,他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吃过醋!

“哎呦……”校花又崴了脚,直接摔坐在舞台上,叫唤连天。朱正廷连忙蹲下,不好意思地问:“你没事儿吧?你还好吗?我……对不起,我之前的舞伴都是男孩子,我……”

“没关系没关系,凡事都有第一次的。”校花羞涩地红了脸,“没想到我是你的第一个女舞伴。”

朱正廷一脸的不自在,垂着眼把校花给搀扶了起来,也不知道校花是不是真的浑身无力,起来的时候又顺势靠在了他怀里。

“卧槽!”坐在观众席上的蔡徐坤终于忍不住地跳了起来,骂了一句。他已经忍了很久了,就算对方是个女人,他还是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朱正廷,是你说碰就碰的?舞台上的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齐齐转头过来看。

眨眼的功夫,蔡徐坤就已经窜到了舞台前,他单手撑在舞台边,利落翻身上去。或许是眼里的杀气太强烈,校花靠在朱正廷的怀里竟然瑟瑟发抖起来。

“如果你不会跳舞呢,我觉得你还是放弃,我看朱正廷一个人独舞也挺好的。”蔡徐坤二话不说先把校花从朱正廷的怀里拉开,然后整个人挡在了朱正廷的面前。

“蔡徐坤,你……这管你什么事?”校花双眼含泪,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瞧着都惹人怜爱。然而蔡徐坤不是会怜爱她的那种人,可不会因为几滴金豆子就心慈手软。任何想要靠近朱正廷的人,都先问问他的意见!

“当然管我的事,你占朱正廷的便宜就是占我的便宜,校花,我劝你还是不要白费心思了,朱正廷同学对你……没兴趣。”

虽然朱正廷真的是这么想的,不过这么直白地说出来真的没事儿吗?对方毕竟是个女孩子,就算是不喜欢,也不能这么伤人家。

“你……蔡徐坤,你到底什么意思?”校花的双手渐渐握紧,身体忍不住地颤抖起来,她知道蔡徐坤这么胸有成竹的原因,更知道为什么朱正廷没有站出来反驳。

自始至终,她的确是在自作多情,可她就是觉得自己这是在拯救朱正廷。此刻在朱正廷的面前就存在着一个巨大地看不见的漩涡,一着不慎就是满盘皆输。

有些路,一旦走了,就再也不能回头。

有些人,一旦爱了,就再也不会放弃。

或许就是在这一刻,蔡徐坤在朱正廷的心里,地位变得不一样了。

“……”校花眼泪哗啦流了下来,然后捂着嘴转头就跑了。站在蔡徐坤身后的朱正廷连忙伸手喊:“不排练了吗?没多少时间了……”

“还练什么?我说了我觉得你独舞很好看。”蔡徐坤不禁想起了刚才朱正廷随着音乐翩然起舞的模样,像是一只轻盈的蝶,随时都能随风飞离。

朱正廷无奈地看了眼蔡徐坤,真的不知道是要感谢还是要责怪,总之他们还是先离开再说吧。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蔡徐坤去骑了机车过来,对朱正廷说:“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想去看看Justin,他今天说有急事,可我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我有点担心。”朱正廷摆手谢绝了蔡徐坤的好意。

蔡徐坤挑眉说:“丞子那个弟弟?”

“对啊,你知道他?”

“废话,丞子是我过命的好兄弟,他家里的事情我和卜凡门儿清,我知道你说的Justin在那里,我带你去吧。”说着,蔡徐坤就把头盔递给了朱正廷。

拿着头盔一脸不解的朱正廷问:“你怎么知道他去干什么了?”

“今天是丞子……哎,算了,你到了就知道了。”

蔡徐坤神秘兮兮地,十足地引起了朱正廷的好奇心, “你没有骗我?”

“我骗你干什么?”

那是他多想了,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蔡徐坤好心帮忙,他还想东想西的怀疑人家。

“行了,快上车吧。”

蔡徐坤载着朱正廷一路疾驰,到了目的地,朱正廷才懂了。他坐在后座,仰着头看着酒店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祝范丞丞同学十八岁成人礼生日快乐的字样,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

原来Justin说的急事儿,就是赶回来给范丞丞过生日啊。可是……他们不是……就在他想不通的时候,酒店门口传来了一阵骚动。

一脸高深莫测的范丞丞拉着脸红不已的黄明昊出了酒店,好像根本没有看到在门口的他跟蔡徐坤,转了弯朝着后头逼仄的小巷里去。蔡徐坤回头看了一样朱正廷,眼神询问着是不是要跟上去看看?

当然要去看看!要是那个范丞丞发疯,要揍Justin怎么办?每次在学校里撞上,都是一副要吃人的样子,这私底下相处还不指定态度多恶劣!

蔡徐坤和朱正廷蹑手蹑脚地跟上,摸到了小巷的时候,眼前的一幕,跟他们想象中的暴力景象很不一样!

黄明昊正被范丞丞抵在墙边,小巷里昏暗的灯光将两人纠缠在一起的身影拉得老长,暧昧且迷离。

 

 

 

 

 

 

 

 

 

 

 

 

 

 

 

 

 

 

 

 


评论(33)

热度(7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