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天灰

009.

机车擦着两辆私家车呼啸而过,车上的校花跟黄明昊都看见了。只不过他们眼中看到的人却不一样。

校花细长的双手揪着精致的制服裙摆,咬着嘴唇,双眼里满是不甘。她看出来了她明白,朱正廷的眼里从来就没有她。

而黄明昊只看到了肆意少年范丞丞,他的制服没有系扣子,风将他的衣摆吹的扬起,就像是一只展翅高飞的鸟儿。

在大家眼里的无限符号的两端忽然有了交集,当然备受瞩目。

朱正廷在学校门口下了车,把头盔还给蔡徐坤的时候说:“校规说了,学生不可以在校园里骑车,所以我想我们可以一起走进去。”

刚拧了发动机的蔡徐坤立刻就熄了火,老老实实地下车推着进了校园,跟在身后的范丞丞和卜凡对视了一眼,一起给朱正廷比了个大拇指。

坤哥什么时候这么听一个人的话了?

停好了车之后,朱正廷从背包里掏出三罐牛奶,一罐一罐地递给蔡徐坤他们几个,“虽然我们还年轻,不过也不要糟蹋自己了,早上一定要吃饱哦!”

蔡徐坤捏着手里的牛奶罐,看着朱正廷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尽头。刚才一直嚷嚷着没吃饱的卜凡,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开了牛奶,咕嘟咕嘟喝了个干净。

“哎,这一罐还不够塞牙缝的呢,坤子你不是不爱喝牛奶吗?来来来,我就做个好人帮你解决了!”卜凡长手长脚的就要过去抢,蔡徐坤却是灵活的一个转身,把牛奶藏在了怀里。

“那是以前,从今天开始,我喜欢喝牛奶了!”

一旁地范丞丞笑而不语,嘴角噙着笑容摩挲着手里的牛奶罐,眼底是深不可见的温柔缱眷。

今天朱正廷跟蔡徐坤他们几个校霸混在一起是第一个大新闻,至于第二个大新闻就是高一转来了个小帅哥,才十六岁的年纪就一米八几了,白白净净的瞧着可爱,声音性感,简直是集外貌和内涵于一身的精致男孩啊。

课间,范丞丞抱着篮球一身是汗地走到了露天水池边,卷起宽大的球服,打开了水龙头冲着被汗水浸湿的头发,冰凉的触感刺激地他精神一震,不停地发出嘶嘶的声音。冲的差不多了,就窜到了一边甩着湿漉漉的头发,像一只傲娇的大型犬。

他拉起衣摆擦了擦脸,等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了一条毛巾。毛巾的主人黄明昊也正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哥哥,擦擦头发吧。”

范丞丞没理会,放下了球服衣摆,随便用手抓了抓头发,转身抱着篮球就要走。黄明昊呼吸一窒,不死心地追了上来拦在范丞丞的面前:“你可以讨厌我,但是请你不要糟蹋你自己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你觉得我为了你在自我践踏?黄明昊,你未必也太看得起你了。”范丞丞只觉得黄明昊可笑。

“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也不敢这么去想,我只是希望哥哥你不要因为我,还有我妈妈,就放弃你的大好前程。”黄明昊缓缓放下了手臂,有些落寞地说:“你说的对,我跟我妈妈对你造成的伤害,无论如何都弥补不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变回你原来的样子。”

“哥哥不是生来就这样的,哥哥曾经成绩好,人长得又帅,一定很受大家的欢迎。所以希望哥哥可以继续做那样光彩夺目的人,不要因为别人轻易地就堕入黑暗。如果哥哥真的不喜欢我的话,那我可以消失在哥哥的世界里。”

范丞丞挑眉,抱着篮球走到了黄明昊的身边,一把揪起他的领子,恶狠狠地质问:“既然知道我讨厌你还转来我学校,就是来恶心我的吧?时时刻刻提醒我,有你这个弟弟的存在,时时刻刻让我自己想到我那不负责任的爸爸!”

“好啊,既然你刚才都说了,那就请你消失在我的世界吧。”范丞丞推开了黄明昊,气急败坏地走了。

等着范丞丞一身怒气的走了,站在不远处围观了全程的朱正廷才连忙跑了过来。他圈住了黄明昊的肩膀,担心的问:“你没事儿吧?”

“啊,是正廷哥。”黄明昊的表情有一丝丝地慌乱,“没事儿,我好的很,能有什么事儿啊。”

朱正廷的眉头轻轻皱起,看破却没有戳破,释然一笑说:“没事儿就好,马上就要上课了,赶紧会教室吧。”

校园艺术节转眼就要到了,朱正廷天天下课的时候就被校花堵个正着,一起去科技厅的舞蹈室排练。正因为如此,他也好几天没有去练习了,所幸黄明昊转学过来,拉着他一起总好过一个人。

“正廷哥,我还有其他事情,今天就不陪你一起去了吧。”黄明昊努力解释说:“反正学校不都已经定下来了,是你跟校花姐姐的双人舞,我就不凑热闹了吧。”

朱正廷一直学的是现代舞,而他学的是流行舞,虽说舞蹈不分家,可是风格类型到底有些不一样。

“Justin,就算哥求你了,你陪哥一起去吧,我跟她两个人单独排练,影响到底不好啊。 ”朱正廷一直都很担心有什么有的没的闲话传出来,所以才一直拉着黄明昊。

“可是正廷哥,我今天真的有事儿,你……”

“我没事儿,我有时间陪着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蔡徐坤解救了黄明昊,。

黄明昊如同见到了救命恩人,立刻就感恩地跑路了,朱正廷怎么拉扯都没有用,也不知道黄明昊这两天忙忙碌碌地在忙活什么。

“有我在这里你还要看别人?朱正廷,你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蔡徐坤长手一伸,就把求生欲强烈的朱正廷给扯了回来,“怎么?你是怕跟校花单独消相处还是怕跟我单独相处?”

 

 

 

 

 

 

 

 

 


评论(23)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