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甜滋滋?)

C69.

那天的局面一片混乱,范丞丞只抱着Justin痛哭流涕,发疯一样的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最后还是陈暮快刀斩乱麻一手刀砍晕了范丞丞,才让医护人员带走了失血过多昏迷不醒的Justin。

在赶去医院的路上,陈暮跟范冰冰达成了协议,如果Justin大难不死就由陈暮带着出国治疗,彻底断绝了范丞丞的念想。但是前提是范冰冰以后再也不能用任何理由来威胁,如果老天注定了范丞丞跟Justin这辈子纠缠不清,希望范冰冰也不要再多加阻止。

这其中虽然有帮助范丞丞跟Justin的成分在,但更多的是陈暮的不爽。范丞丞不可一世惯了,唾手可得的太轻松,从来不知道珍惜,那这一次就让她来教教他怎么去爱人。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爱都是理所应当,就算Justin爱的卑微,范丞丞也一定要明白,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不会再拥有了。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一场重逢戏码。

Justin没有想到,他睁开双眼的那一刻竟然就可以看到范丞丞,他心心念念的人啊,原来一直在他的身边陪着他。怪不得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牵引着他回到了这世间。

“你醒了?你终于醒了!”范丞丞喜极而泣,弓着身子艰难地抱住了连眨眼频率都还缓慢的Justin说:“老天保佑,给了我再爱你一次的机会,Justin,你愿意跟我结婚,让我一生一世都守护你吗?”

结婚?站在病房外的几个人听到这两个字的时候都跟被雷打了一样,浑身颤栗。蔡徐坤搂着朱正廷,两人对视一眼,心里想的却是简直是Crazy!范丞丞竟然说要跟Justin结婚?

“你……”Justin的嗓子嘶哑着,只这么一个字都觉得嗓子痛的冒烟。

范丞丞连忙松开他,拿了床头的水杯仰起脖子就喝了一大口,二话不说就低头去喂Justin。听说谈恋爱的人都是断手断脚的,做什么都需要自己的伴侣来完成,现在看来,真的是够了!

Justin喝了水之后觉得舒服了很多,原本苍白的脸也因为范丞丞亲密的举动渐渐红润了起来。

刚才他没有听错吧,范丞丞说要跟他结婚?

曾经,他不止一次的想过,他跟范丞丞两个人一起走的脚步太过辛苦,不知道什么时候谁就先在这首恋曲中画下休止符。可是就算前面没有任何出路,就算他跟范丞丞的开始不明不白,他却从来不愿意认输。

所谓地离开也不过是要放手去爱,他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范丞丞。

他想,他爱的人终有一天会深情凝望着他说出这个世间最动人的情话。结婚是从来没有想过的,Justin甚至想以后如果范丞丞跟其他女人结婚的话,他可以做范丞丞的伴郎,陪着他走完那条通往人生幸福的路。然后就躲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的地方,度过余生。

Justin的沉默让范丞丞不由的心慌起来,无数种狗血情节在他的脑海里上演,听说大病一场的人醒来的时候都会有些不对劲,轻则糊里糊涂,重则失忆!过往的回忆好像不是那么美好,Justin想要忘记也是应该的。

“如果,你不同意的话,那我……”范丞丞也不知道他还可以怎么做,才能挽回Justin那千疮百孔的心了。

“范丞丞,你是认真的吗?”Justin终于开口说话,他撇过脸来盯着范丞丞看说道:“我没有立刻回答你只不过是在想,这一切是不是在做梦。你知道的,我从来不敢奢求跟你走到最后,你现在的求婚是因为对不起我的一时冲动,还是真的想要跟我一辈子在一起?”

几乎没有任何的犹疑范丞丞竖起三根手指说:“当然是认真的,Justin,请你相信我,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之前我或许游戏人间,留恋花丛,可是我真的从来没有像爱你这样爱过其他人了。”

“大概是我自我认知的太迟了吧,也或许是我太过自负,不愿意承认你在我内心的分量。可是当我闭上眼睛沉入海底的时候听到了你的声音我就知道,此生唯有你才是我的灵魂伴侣。”

范丞丞说着就单膝跪地在病床前,双眸含着脉脉深情,牵起Justin的手虔诚地问:“黄明昊先生,请问你是否不管生老病死,悲欢喜乐都愿意陪在范丞丞的身边,不离不弃?”

Justin靠在床头虚弱地看着他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一幕,不由地撇嘴一副要哭的样子,本身就脆弱不已,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不堪一击的玻璃娃娃。

“你不要哭,只要说是还是否。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尊重你,但是Justin,你不能拒绝我对你的爱。”

如果之前是我自己放弃了被你爱的机会,那么现在就让我来爱你吧。

“答应啊……答应啊!”站在病房外的朱正廷双手握拳,喃喃地念叨着,Justin,你一定要牢牢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啊。

一旁的陈暮已经哭的像个泪人,该死的为什么她要在这里看两个男人爱的死去活来的戏码啊!不该哭的,这样一点都不酷。

范丞丞坚定地单膝跪地,耐心等待着Justin的回答。

Justin咬着嘴唇,渐渐收紧被Justin握住的手,他感觉到了范丞丞的温度,就是这样他就觉得已经足够幸福。然而,他愿意有什么用呢?他的家人还有范丞丞的家人,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为了爱情抛弃亲情吗?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在他为范丞丞三番两次寻死觅活的时候,他就已经对不起爸爸妈妈了,那么现在呢?

“如果你在担心我们的意见还有你父母的想法的话,那不如我来给你打个包票吧。”范冰冰出现在门口,看着病床上受到惊吓的Justin微微一笑继续说:“抱歉吓到你了,但是如果我可以多一个像你这样的弟弟,好像也不错。”

话已经说的不能再明显了,对于范冰冰来说这已经是她最大的让步了,小朋友们的爱太过炽热,连她都不得不动容。

能做的只有这些,未来的路还是需要你们自己走。

“姐……”范丞丞不知道怎么了,眼睛也酸涩朦胧了起来,他就知道最后的最后不管是姐姐还是爸妈,都会顺着他。他不过是恃宠而骄,没有顾忌罢了。

范冰冰咳嗽了一声说:“那么现在,我是否可以见证你们的幸福嗯?”

Justin接收到了范冰冰眼中淡淡的乞求和抱歉,他仰起头把要流出来的情绪逼了回去,努力露出一个幸福的笑容对范丞丞坚定的说:“我愿意。”

黄明昊愿意陪在范丞丞的身边,不管生老病死,悲欢喜乐,都不离不弃。

 

 


评论(45)

热度(1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