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68.

范冰冰一手捂着脸不愿意再看为爱卑微,变得根本不像是自己的范丞丞,一手挥手说:“进去吧,他在等你。”

跪在地上的范丞丞抬起头来,眼眶红肿,一时之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原来Justin真的还活着!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朱正廷要不是因为范冰冰在场,早就一脚踢上去了。都这个时候了还磨磨唧唧,范丞丞你丫什么时候能办成什么事儿?

范丞丞跪站了起来,走到姐姐面前把她揽入怀中。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成长的比姐姐还要高大,小时候都是姐姐保护他,那么现在就让他来保护姐姐吧。

“姐姐,谢谢你。”范丞丞说完就头也不回地朝着住院大楼跑去,范冰冰看着弟弟的背影只觉得,弟大不由姐。不过算了,你幸福就好了。

走廊很长,也很安静,范丞丞在奔跑的时候可以清楚的听到自己急促的呼吸和加速的心跳。就要见到Justin了,可是却忽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才好了。明明心里有那么多话要告诉Justin,可是到了嘴边却不知道怎么启齿。

或许尤长靖说的对,不管要说什么做什么,从心就好了。

范丞丞远远的就看到了站在病房门口的陈暮,没有想到在这里都可以见到她。

“你终于来了。”陈暮说话的时候,平淡不惊。

范丞丞喘着气,额头上还有沁出的汗珠,他问:“你怎么会在这里?原来你早就知道Justin没有死,为什么不告诉我?”

陈暮看着范丞丞说,“很简单,就是为了折磨你,让你确定你自己的心意。”

什么意思?

“那天我们谁都看得出来Justin说分手不过是为了成全你,他不想你跟家里人闹翻,可是你却还说出你从来没有被人甩过这么伤人心的话。是不是觉得所有的感情都由你自己亲手斩断特别帅啊?”

“范丞丞,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都欺负你么?”陈暮提问。

鬼知道你为什么从小就欺负我?范丞丞不想跟陈暮废话,他现在只想进去看看Justin。可是陈暮却态度坚决地拦在门口问:“回答我的问题之后,让我觉得可以把Justin托付给你我再让你进去。”

“你是不是有病?”范丞丞冷下脸来盯着陈暮,“你瞒着我Justin没死的事情我还没有找你算账,现在我来了还这么阻拦我?”

“你才有病吧范丞丞,你到现在到底有没有确定你的心意?Justin可以为了你死,那你呢?你可以为他去死吗?”

“我能。”范丞丞想,如果不是Justin及时拉回他,或许他现在已经沉入印度洋了。

陈暮愣住,她没有想到这一次范丞丞竟然会这么痛快地回答她。

“现在可以让我见他了吗?”范丞丞撞着陈暮的肩膀就要走进病房,却听到陈暮在身后说:“这一次,不要再欺负他了。他真的很爱你。”

回答她的是范丞丞关上房门的声音,陈暮站在门口久久都没有离开,她想,曾经她最嗤之以鼻的爱情没想到如今给她这样的震撼。或许Justin告诉了她,爱一个人最深的奥义就是——手放开。

病房里很安静,加湿器在床头正常地运转着,范丞丞一步一步地慢慢走近,看到了躺在床上好像睡着了Justin。

医院真的不是一个什么好地方,范丞丞在这里见Justin的时候,都是Justin死里逃生。

小孩儿很安静,眼睑下有浅浅的黑眼圈,眉头还紧皱着,看起来就连昏迷的时候都在做着不舒服的梦。到底梦到什么了?是不是去找他了,看到他想不开努力地想要找回他?范丞丞的心酸涩不已,闷的几乎快要喘不过来气。他坐在Justin的床前,轻轻握住Justin垂在床侧的手。

因为还在吊水,手掌有些微凉。

范丞丞弯下腰去把脸贴在Justin的手背上,轻轻地说:“我来了Justin,我听到你的声音了,你说你在等着我。”

好像有什么滚烫的东西从范丞丞的眼眶里控制不住的滑落,他毫无察觉似得继续说:“现在我来了,你可不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醒过来?”

小时候看过的童话故事里说,公主在沉睡的时候是在等待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找到她,然后亲吻她。那Justin是不是也在等着他来亲吻他呢?

 范丞丞的眼泪灼热了Justin的手,他的睫毛轻轻颤动着,范丞丞却没有发现。Justin在无边的混沌中游荡着,周遭有很多看不清脸的人呢……应该是人吧,他们都在喊他,说要走了,要一起去一个没有痛的地方。

可是不行啊,他走了以后范丞丞怎么办呢?

没有他,范丞丞应该会很可怜。

 “Justin,求求你回来吧,除了你我不知道我这辈子还能喜欢上谁。对不起,我混蛋,才会那么轻易地松开你的手。这么久以来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的去了解过你,是我的错。但是请你相信,未来的每一天,我都会认真地去学习怎么爱你。如果你愿意再给我一个机会,就醒过来好不好?”

范丞丞摸了摸Justin的头,眼中含泪地吻了吻Justin干裂的唇角……

在混沌中逆行而上的Justin感受到了范丞丞的挽留,他努力地挣扎着想要睁开双眼,却发现无济于事。太累了,他好像不能挣脱命运的枷锁。

“Justin,Justin……”范丞丞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叫着Justin的名字。

窗外,朱正廷靠在蔡徐坤的肩头控制不住的抽泣了起来,该死的这是什么感人的画面。都是范丞丞那个混蛋造成的,要不然Justin也不会昏迷不醒!可是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就不由得想起了自己和蔡徐坤,为什么老天爷要这么折磨他和Justin呢?

就连活的爱情都是这么的艰难,或许在这个世界上,幸福本来就是一个奢侈品,并不是金钱可以衡量,而是用心意和真诚来换取。

范丞丞,希望你这一次可以说到做到,好好珍惜Justin,让他幸福。

就在范丞丞握着Justin的手无声痛哭,心中绝望的时候,忽然感受到了头顶传来的熟悉的触感。他猛地抬起头来,正好对上了Justin湿漉漉的眼……

 

 

 

 

 

 

 

 

 

 

 

 

 

 

 

 

 

 

 

 


评论(42)

热度(9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