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尾声倒计时)

C67.

范丞丞的世界似乎彻底陷入了黑暗,再睁开眼睛像是到了一个一片虚无的地方,周遭什么都没有。他无助地喊了几声,并没有人回应他。

这里是哪里?他应该是死了吧……不然怎么什么都看不见呢?Justin呢?Justin在哪里?死了之后应该可以相见的啊,难道传说都是骗人的?

范丞丞的情绪一下就down了下来,垂头丧气漫无目的地在黑暗中前行着,前方不知道是何处,他到底还能不能再见到Justin呢?

不知道走了多久,就在范丞丞觉得无望要放弃沉沦的时候,忽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范丞丞,你要去哪里?”朦胧之间,范丞丞还是辨认了出来,那是他思念成疾的Justin的声音。

“Justin,你在哪里?我哪里都不去,我是来找你的。”范丞丞左顾右盼,在原地转着圈,他想知道Justin在哪里。

“找我做什么?”

“我……我不想你一个人,我答应过你的以后再也不会丢下你。所以我来找你,Justin,你在哪里?能不能出来让我见见你?”范丞丞已经快要哭出来了,Justin明明都看到他了,可是却不愿意出来见他。

半晌,Justin的声音才遥远的飘了过来,他说:“不可以哦。”

“为什么?”难道是,你连死都不愿意原谅我吗?

“因为我不愿意留在这里,我还等着你来叫醒我呢。范丞丞,你不能死,我还在等着你来找我,然后带我回家啊。”

范丞丞:“……”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说Justin还活着吗?可是那墓碑,那块刻着范丞丞的爱人是黄明昊的墓碑是真实存在的。所有人都告诉他节哀顺变,生活总是要重新开始的……

“快回去吧,我等着你。”Justin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又消失不见,然后一团微弱的光亮引导者范丞丞走向了人生的出口。

在碧蓝的海水里缓缓下坠的范丞丞忽然睁开了双眼,如果有别人看到的话,真的觉得是在拍恐怖片,真的很惊悚。

Justin说的话还在耳边回荡着,他还在等着自己去找,他现在还不能死!范丞丞扑腾挣扎了起来,突然爆发的求生欲让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一个劲儿的朝上游去。他是会游泳的,可是用力过猛,小腿不给力的罢了工,开始抽筋。

范丞丞竭尽全力地扑腾出了海面,被附近冲浪的人发现。

“有人溺水了!”

在海岸边一无所获的蔡徐坤跟朱正廷听到这声尖叫的时候,对视了一眼,异口同声地喊道:“范丞丞!”

等到两人赶到的时候,冲浪的朋友们已经把范丞丞救上了岸。蔡徐坤跟朱正廷拨开了围观人群走到前面,看到的是躺在地上一身狼狈,让他们心焦不已的不听话的小孩儿范丞丞。

“疯了疯了,真的疯了!”蔡徐坤才说出声,身边的朱正廷就已经冲了出去。

朱正廷跪坐在范丞丞身边,握成拳头的双手有节奏地在范丞丞的胸腔处敲打摁压,一边还苍白着脸骂道:“好你个范丞丞,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就知道给我们添麻烦,Justin怎么会喜欢你这么个糊涂蛋!”

“你知不知道Justin还在等着你!他还在等着你去找他,拉他回来!”

就在刚才,冰冰姐又给蔡徐坤打了通电话,似乎害怕找到范丞丞之后还是不能成功说服他,所以说出了事实真相——Justin还活着。

朱正廷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不相信的,明明在医院里医生说Justin抢救无效,当场宣布死亡的。叔叔阿姨都亲自过来把人给带回去葬了的。因为他不忍心看着Justin离开,Justin走的那天他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沉闷了好几天才回了小时候他们一起长大的地方。

那里的一切似乎都没有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改变,不过当年他被锁住文件柜里的那个废弃工厂已经拆迁改建成为了一家大型游乐场。

天知道什么人脑子不好,竟然会去他们那种地方建游乐场。

朱正廷其实不太愿意去想他跟Justin小时候的事情,大多都是没有什么好事儿的,他们俩竭力逃离这里就是为了重头开始。可是没想到兜兜转转Justin最后还是回到了这里。在墓碑前,朱正廷哭的难以自制,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在问Justin为什么当初没有听他的话。

如果当初没有喜欢上范丞丞,Justin的人生不说大红大紫,起码也不会变成今天这样的天人相隔。

万万没想到造化弄人,Justin没有死,并且还等着范丞丞去救他。

只要Justin还活着,还能活过来,朱正廷就已经认输了。以后不管怎么样,都是Justin自己的人生路,老天爷既然愿意再给他一次收获幸福的机会,那么就让他勇敢的开始吧。

朱正廷的暴力急救法,让范丞丞咳出了胸腔里的水,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范丞丞看到了湛蓝的天空,他弯起了嘴角喃喃地说:“Justin,别怕,我来找你了。”

三个人从泰国直接出发前往美国,赶到洛杉矶疗养院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的中午。

范冰冰就在疗养院的大门口等着他们,看到一下子苍老的快要跟自己比年纪的弟弟的时候,真的是恨铁不成钢。为了一个男人,到底还是把自己折腾成这个样子。如果她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不愿意成全他们的话,她唯一的弟弟是不是真的会为爱殉情?

这么想着,范冰冰就抬手打了个一脸焦急的范丞丞一巴掌。

这是从范丞丞出生以来,范冰冰第一次打他。往常都是捧在手心里疼爱的弟弟,如今却是成长为一个为爱付出的男子汉了。虽然不服气,可还是被现实打败了。

范丞丞偏过脸去,没有任何的不悦,他现在只想尽快见到Justin。如果这样可以让姐姐解气的话,那就多打几下吧。

“寻死觅活,爸妈那么辛苦把你养大就是让你这么出息的?范丞丞,你对得起谁?”范冰冰听到范丞丞要自杀的消息的时候,几乎崩溃,她没有想过自己的弟弟也会激进偏执到疯魔的地步。

“姐,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和爸妈,也对不起我的兄弟们。可是我更加对不起Justin,我答应过他的事情,原来没有一样办成了。我知道我混蛋,但是我希望这一次你跟爸妈可以再娇惯我一次。”

范丞丞红着眼睛缓缓跪地,恳求地说:“求求你们,让我照顾Justin吧,这一辈子我除了他谁也不要。”

 

 

 

 

 

 

 

 

 

 

 

 

 

 

 

 

 

 


评论(23)

热度(9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