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似懂非懂

基于现实的OOC,勿纠细节,看文愉快。

首发6000+

 

“范丞丞,我好爱你啊。”

多年之后再想起这句话,范丞丞只觉得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了黄明昊这个人。

 

 

001.

见面会结束之后,成员们一起回了后台,范丞丞的眼睛还红肿着,却不敢有人多说什么。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范丞丞心里压力不小,以往欢脱不羁的一个人现在整天不容易说一句话。

除了刚才在舞台上,勉为其难地逗粉丝们开心。

黄明昊握着手里的纸巾愣愣地盯着范丞丞,不由得想起了他们一起去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首唱评测,范丞丞发挥失常,苦苦练习的rap没有最好的呈现出来,得了个D。回到后台的时候,范丞丞也是忍不住的哭了。

这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轻易哭的人,平时嘻嘻哈哈,有时候还挺冷漠。大概就是因为长了一张不近人情的脸,其实也可以理解为这人太帅了。

是那种会引起粉丝少女心想嫁人的帅,而不是自己这种大多数都激发粉丝母爱的……可爱。

“Justin,发什么呆呢?”黄新淳连续灌了两杯水才觉得舒服了点,最近行程安排的紧,他们还有休息的时间,可Justin他们就像是个机器,连轴转。得亏Justin个头已经很超越了,要不然小孩儿长身体的时候这么累,还不愁死个人。

黄明昊回过神来,才发觉攥在手心里的纸巾已经被自己的汗给浸透了,他张了张手,没有说话,只是冲着黄新淳微微一笑,然后转身走了。

“咋的了这是……”黄新淳一着急就忍不住地飚东北话,一旁的李权哲凑过来说,“啧,闹情绪呢吧,你没发现啊……”李权哲被团欺怕了,只能用下巴代替嘴来说明问题。

黄新淳一脸懵懂,顺着他的下巴指着的方向看过去,范丞丞正一脸阴鸷地盯着他们这边。无形中像是有很多把飞刀,戳的李权哲下巴疼。

“哎呀哥,快扶着我的下巴走。”李权哲怂到姥姥家了,拽着黄新淳就赶紧跑了。

黄明昊去了卫生间,把手里的纸团扔到了垃圾桶里,不晓得为什么心烦意乱,拧开水龙头弯腰用冷水刺激刺激自己冷静下来。

九月,凉水已经有些刺骨了,黄明昊洗了把脸之后淡定了不少,双手撑在台子上,却是说不出来的无奈。

他跟范丞丞其实冷战了很久,具体的原因他已经想不起来了,其实他们之间很多时候会自然而然地淡了,就是一定的时间里他们彼此都不希望靠彼此太近,不是觉得距离产生美,而是实实在在的若即若离。

这样的感觉不是他的原因,而是范丞丞的。

但有时候又很莫名,觉得只有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快乐。

这可能也是他们的成长经历相同,他们不过都是擅长用坚硬的外壳小心翼翼地隐藏着内心的脆弱,害怕别人窥探,但又想要诉说。于是,彼此成为了对方的不可或缺。

他们在一起过吗?

当然了,他们连床都上过了,难道还不是在一起?

但是他们的确没有正经八经直视过这个问题,他不敢对范丞丞说,我喜欢你,要跟我谈恋爱吗?范丞丞自然也不会说我有场恋爱想跟你谈谈。

就这么拖拖拉拉的,从练习生到出道,时间好无情啊,到现在都没有把他的爱情确定下来。

范丞丞出现在卫生间门口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露着半截细白的腰,趴在水池子上,肩膀上下耸动的黄明昊。

“瞧着我哭难受,自己躲在这儿一个人偷偷哭算是怎么回事儿?”

黄明昊一惊,才要擦脸睁眼,刚转身就被范丞丞搂到了怀里。

“你干什么,我身上都是水……”黄明昊推搡着范丞丞,却被他搂得更紧了。两个人推推搡搡地撞进了隔间里,范丞丞把门反锁,搂着怀里的人直接摁在了隔板上,不由分说地捏着黄明昊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你……唔……”黄明昊被堵住了唇,湿漉漉的双手攀着范丞丞的肩膀,所有的呼吸都要被掠夺走了,感觉下一秒就会晕过去。

可是这样好像还不够,范丞丞的手又混着黄明昊的脖子滑下去,就要探进他的衬衫领口。

黄明昊不由得挣扎了起来,低声吼道:“你疯了!这里可是公共场所!”

“那你就不要叫出声,难道想把其他成员还有工作人员都招过来吗?”

范丞丞这人,有那么点喜怒无常,黄明昊害怕自己没戳中他的点,就引得他发作起来。只能自己捂着嘴,一脸难耐。

这场见面会之后,他们短时间内不会再有合体活动,都是各自轮轴转跑各自的行程。

比较忙的是黄明昊,比较闲的是他自己。

因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本来应该落在他手里的资源流转到了别人手里,他现在是越低调越好,尽量不要出现在公众面前。

人,都是血肉做的。被伤的深了也会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看到粉丝们的应援,他又没忍住。是真情实感的想哭,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个偶像,在粉丝面前这么软弱实在是不该。他本身也不喜欢靠可怜来博取粉丝的同情。

他想做的是,粉丝们可以以他为荣。

所以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未来更好的相遇,他想得到的,总有一天会得到。

不论是站在巅峰的荣耀,还是牢牢把握住眼前的这个人。

黄明昊这个人,很容易招人喜欢。就是你一眼瞧着,就觉得这小孩儿白白净净的,还总是笑嘻嘻的样子,没法不动心。这人也会撒娇,每次撒娇都是甜滋滋的,挠的人心痒痒。

别人痒不痒范丞丞不知道,反正他自己心里痒痒。

他知道,黄明昊喜欢他。从他进公司没多久的时候就喜欢他了。

原本呢,他是当做同龄人之间的爱打爱闹,加上他们身上有太多的共同点。大概就是所谓的惺惺相惜,然后不知不觉地进一步升华成了soulmate。

嘈杂繁华之中,有一个能理解自己痛苦的人,就算是一种解脱。

更别说,还能做点其他的事情,发泄一下。

范丞丞不算是很了解黄明昊的身体,但几次下来倒也算得上是驾轻就熟,只是稍微撩拨两下,小孩儿的脸上就一片红晕。

这里比想象中的要更刺激,范丞丞轻笑了两声,猛地一捏黄明昊的腰。

“呃……”黄明昊还是没忍住,叫了出来。

就这么一声,刺激的范丞丞立刻把人翻转了过去,摁着黄明昊趴在冰凉的隔板上,用膝盖分开他的双腿,手从腰上又摩挲了上去。

“今天在舞台上,我搭着你的肩膀半天竟然都没有回头看我,后来还想用气锤锤我,Justin,你是不是皮痒了嗯?”

黄明昊双腿微微打颤,有些绝望地闭上眼睛,他不知道他现在跟范丞丞在做的事情对不对。因为他们根本就还没有确定关系!

所以范丞丞,你到底把我当做什么了?

难道你有求,我就一定要必应吗?

“不说话,是在跟我发脾气还是撒娇?”范丞丞肆意地摩挲着黄明昊的腰,朝着他的耳朵里吹了口气:“马上就要跟我分开一阵子了,难道,你不会想我?”

会想的吧,黄明昊想,他怎么就真的这么没出息呢。

察觉到了黄明昊的妥协,范丞丞得意一笑,看吧,只要自己想要,黄明昊就从来不会拒绝。不为什么,因为爱他而已。

“你们俩掉坑里了?赶紧出来走了,回去睡觉了。”丁泽仁在厕所门口大大咧咧地喊道,丝毫没有察觉到之前的气氛有哪里不对劲。

黄明昊瞬间清醒了过来,推开了范丞丞,撞得隔间咣咣做响,然后他就冲了出去,迎面就跟还没有离开的丁泽仁撞上了。

“哎,小贾你……”你怎么了啊……话还没说完,范丞丞也从里面走了出来。

“走吧,不是要回酒店吗?”范丞丞的手还捏着嘴角,擦着丁泽仁的肩膀就走了过去。

我去,你小子刚才是不是又在用身高碾压我!

地下停车场,还有没有离开的粉丝在等他们,黄明昊把自己又是捂得严严实实,沉默不语地钻上了一辆保姆车,范丞丞却没有跟着上去,而是做了另外一辆。

太奇怪了吧,以往两个人总是黏在一起的。

粉丝中间有人开始小声讨论了起来,范丞丞听见了,却也当没听见。

回了酒店,工作人员又三令五申说不要打游戏玩手机了,早点睡觉,还有一大堆的行程要赶。

黄明昊垂着眼睛,没有吭声。

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的,最近的酒店分配总是他跟范丞丞一间,时不时会让黄新淳,或者是李权哲过来。

比如今天,他跟范丞丞还有李权哲一间。

“那个,我先洗澡了,很快就好!”李权哲有种想要冲到隔壁房间凑合一宿的冲动,不过这时间打地铺可能会受凉,还是忍忍吧。

 

 

002.

浴室里很快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将房间里的范丞丞跟黄明昊隔在了外头。

在场馆里的事儿还没办完,这会儿也没了什么兴趣,黄明昊坐在床边,低头玩儿着手机,没有说话。范丞丞知道,小孩儿生气了。

“你明早几点的飞机。”

“八点。”

“我就不送你了。”

“你也起不来吧。

对话结束了,范丞丞跟黄明昊都皱着眉头,心里不是滋味。

这么下去到底有什么意思啊,分开一段时间也好,免得说话就掐。说起来还是喜欢在舞台上的时候,范丞丞不由得回想起今天在舞台上他哭的时候,其他成员都过来安慰他,只有黄明昊站在人群外,担心地看着他。

那眼神里,好像有三月荡漾的春水,不用说什么,就可以让他心软的一塌糊涂。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魔力,黄明昊,你到底哪里值得我这么牵肠挂肚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怀里的黄明昊已经不见了。范丞丞睁开眼睛看了看隔壁床上背对着他蜷成一团的李权哲,伸手摸了摸怀里留下的余温。

要了命吧,没想到他竟然会是开始想念的那一个,昨晚黄明昊本来是跟李权哲挤在一起的,半夜还是怕冷到了自己床上来。

在被窝里接吻的时候,是新鲜和刺激的,因为李权哲就在旁边,稍微不注意一点就会被他发现。其实发现也无所谓,成员们之间谁还不知道他跟黄明昊关系好呢?

黄明昊一大早的飞机是从江苏赶往浙江,又去参加一个经营类厨房综艺,这次可能还要下地干活,更重要的是,不再是大厂男孩子们的天下,这次增加了女嘉宾。

江苏到浙江倒是不远,可他要回北京了,不就又是天南海北的?

范丞丞心里不是滋味,却又没处抒发,所以在去机场的路上的时候,问工作人员下次合体是什么时候。工作人员翻了翻行程表说,月底的一个发布会还有国风夜。

算算时间大概半个月以后,范丞丞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希望过时间可以过的快一点。

黄明昊到绍兴的时候,NPC的其他几个一起参加录制的成员已经来了,陈立农看见他就笑着招了招手,慢慢地用还有点蹩脚的普通话说:“刚才丞丞还跟我发微信,问你到了没有。”

“这不是到了吗?不过你别回他。”黄明昊一脸疲惫,好像昨晚根本没睡好的样子。

陈立农抿着嘴,茫然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回头看向尤长靖,又发生什么了吗?尤长靖一脸高深莫测,仿佛一切都被他洞穿了似得。

开玩笑,NPC里的cp头子岂能是白当的!

“哎呀,你别管了,还是赶紧进去开会吧。”尤长靖推着陈立农,喊着王子异一起进了录制场所。

这几天南方的天气不太妙,不过黄明昊习惯了,到了浙江总是有种归属感,小时候离家太早了,跟范丞丞一样,逢年过节的都没时间回来看两眼。

看吧,果然不论什么时候都能把自己的经历跟那个人的联想到一起。

这边录制综艺忙活的让黄明昊无暇想起心里的烦心事儿,不过有时候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还是会难免的会牵挂,范丞丞现在在干什么呀,啊……好像前两天有一个公益活动,十一假期的时候还会去打个篮球。

他们也好久没有一起打篮球了吧,上次还是跟锐哥,杰哥他们一起打的。

不由得,黄明昊竟然有些怀念在大厂的日子。

在大厂的时候,他跟范丞丞还有其他队员一间房,每天在练习室里训练流了汗,大半夜的还要回去写日记,就好像是回到了渴望已久的校园生活,每天要做什么都安排的满满的,每天都有奔头。

然后一起去便利店,买买东西,再点点外卖,偶尔也整蛊一下别人。虽然很多细节都没有办法逃脱粉丝的眼睛,但是那段日子真的还挺快乐的。

好像也就是在大厂里的时候,范丞丞才开始注意到他的感情,之前不是没有表现出来过,只不过范丞丞来公司不久之后,他就去了韩国参加选秀。

他们分开的日子总是比在一起的日子长,这也是为什么他很怀念封闭的大厂里的生活,起码那个时候每天都是朝夕相对。

一天的运营结束了,已经有过经验的黄明昊显得得心应手,才洗了澡撸了会儿狗准备睡觉,范丞丞的视频通讯就打了过来。

都这个点了,竟然还不睡觉!

“喵呜……”一接通,就是两声甜腻腻的猫叫声,出现在镜头里的是tin宝,一边的大饼脸朱莉也在喵呜喵呜的撒娇。

“我儿子真可爱。”黄明昊也有一段时间没去看tin宝,阿爸实在是太忙了,都没法给崽家庭的温暖,罪过啊罪过。

范丞丞听了这话不干了,把巴宝莉西皮丢到了一边,自己对着视频,看着黄明昊浓重的黑眼圈不满的问道:“就你儿子可爱,我不可爱?”

“范丞丞你到底幼稚不幼稚?”黄明昊想挂电话,可其实根本舍不得。

“你说我幼稚,也好意思?”范丞丞站了起来,出了寄养巴宝莉的宠物店,到了外面,灯光立即就暗了下来。

北方的深夜,已经冷的人瑟瑟发抖,范丞丞穿着的外套是黄明昊之前穿过的。他们俩就是有那种默契,嫌弃彼此的眼光,最后身上穿的都是彼此看上的衣服。

“范丞丞,干嘛穿我的衣服。”黄明昊躺了下来,蜷缩在被窝里,想着这个时候要是范丞丞在身边的话,被窝里应该暖和的。

范丞丞不以为然,“干嘛,看不到你的人还不能穿你的衣服?”

“还有啊,黄明昊你叫我名字的时候能不能不要那么咬牙切齿,这样我会以为我觉得你有点讨厌我。”

你想多了,这么叫你,不过是觉得你的名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三个字,范丞丞啊……范丞丞。

“Justin,北京现在很冷,不知道你那边冷不冷。”

“还好,有空调。”黄明昊庆幸自己泡了热水澡,不然这会儿肯定是手脚冰凉。也不知道什么毛病,夏天冬天的都是冰冷冷的。

范丞丞好像是叹了口气说:“我还期待着你说你冷,想我抱着你睡。好吧,其实是我想你了,黄明昊,我好想你。”

“……”

一时间两人安静了下来,黄明昊没有再说话,范丞丞大概是真的被冷风吹了,接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大晚上的不回去,干什么呢?”

“啊,我看星星呢,想着你头顶的那片天空跟我的是不是同一片。”

黄明昊有些受不了了,低声骂道:“你没事儿吧,年纪轻轻的看多了玛丽苏小说吧,留着你的话哄女生去吧。”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听着手机里的忙音,范丞丞有些无语,怎么回事儿啊,不是说了这些情话男女通用的吗!网上说的果然都是狗屁!

王子异回房间的时候,黄明昊才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了地上,“怎么了?”

这人说话,跟以往叫bro,yoyo,我是……就自我介绍的时候是不一样的。王子异平时说话有点慢条斯理,轻声细语的,颇有一种知心大哥哥的感觉。

黄明昊不好意思直说,只能糊弄过关,“没什么,就是最近有点累了。”

“嗯,早点睡吧,你的确蛮累的。”王子异贴心的关了灯,然后走到了床边坐下说:“你吧,年纪倒是小,不过也太懂事儿了。还有你的行程也太满了,你可千万别跟我说趁着年轻多打拼一下。”

录制已经结束了,摄像头都关闭了,王子异才说这些话的,要不然平时也不会轻易提起这个话题。

“可不就是趁着年轻的时候多打拼一下吗?”黄明昊有些困了,嗓子都没开,说话的时候哑哑的,静谧的夜里有种不符合年龄的沧桑。

为了站上出道的舞台,为了年少成名,他舍弃的东西,不知道有多少。

如今能抓住的,当然要竭尽所能地抓住。

王子异不可置否,上了自己的床,很快就睡着了。

户外综艺都不好上,费神费力的,所有人都得强打着精神录制。其他人的确还好,轮轴转的黄明昊这一晚上,破天荒地睡了个好觉。不知道是不是范丞丞那通电话的原因,总之接连几天录制的时候,心情竟然都愉悦了不少。

一个人,如果可以轻易影响到自己心情的话,那可真的是太可怕了。

中秋节当天,黄明昊深夜赶往了北京,隔天NEXT要参加一个发布会,就是不久之前演唱了一首电影的宣传曲。

原本安排的是第二天早上飞,可黄明昊想着,一年一度的团圆节,总是要跟喜欢的人一起过比较好。

他自小离家,在异国他乡奔波,跟家人之间的关系如今倒是有点比不上朝夕相对的队友。不过参加比赛的时候,家人到场还是让他感动不已。

大概就是已经长大了,自己能够照顾自己了,相比于小时候的依恋,家人此刻反而会让他有种保护欲。所有不管在外头遭受了什么,他都不会跟家里人说,自己的选择,当然是要微笑着走下去。

人活在这个世上,都会受委屈。有的人不痛快了,就在社交网络上辱骂吐槽,可他不行。作为公众人物,他的一言一行,哪怕是一个微表情都可能会被捕风捉影,无限放大。

所以啊,能够有一个可以说说心里话的人,真的很幸运了吧。

 

 

 


评论(53)

热度(275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