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二更)

C65.

深情即是一场悲剧,必得以死来句读。

没有Justin的日子里,范丞丞常常一个人坐在房间的落地窗前,不吵不闹也不喝酒,就安安静静的看着窗外。

繁盛的夏天悄然过去,庄园里的花凋零,叶泛黄。春去秋来,周而复始,一切似乎都在悄悄地进行着,毫无察觉。

就如同Justin的离去,范丞丞从来都不愿意承认,他爱的人真的舍得用这样残忍的方式跟他说再也不见。

这些天,发生了很多事,蔡徐坤冒天下之大不韪,从蔡董事长手里夺去了蔡家的实权。对外声称老头子年纪大了,主动交出权力让位,其实知情人都知道,蔡徐坤其实动了杀心。最后没有动手也不过是念了父子一场的情面。

母亲曾经深爱过的人,一定是个值得去爱的人,只是那个人已经死在了过去。所以让蔡董事长活着,已经是蔡徐坤最后的仁慈。不过活着还不如死了,因为Justin,蔡徐坤和朱正廷对范丞丞的愧疚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能做的不过是把Justin喜欢的,常用的一些东西送给他。

朱正廷没有再回捌卦杂志社,而是由蔡徐坤投资牵线自己开了一家杂志社,陆定昊也跟着到了这里来继续学习。这一次他们不做狗仔了,正儿八经的做摄影师。朱正廷的技术做摄影师也绰绰有余,之前做狗仔,都是白瞎了。

而虽然一心想要分开范丞丞跟Justin的冰冰姐,却从来没有想过让Justin以那么惨烈的方式离开。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范丞丞,就回到了国外的剧组。

美国洛杉矶,郊外疗养院。

范冰冰一身裸色风衣,戴着宽大的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却穿着平底鞋在疗养院的走廊里快速走着。美国秋日午后的阳光,还有些暖,透过窗户照到了病房里躺在床上闭着眼睛的男孩子的脸上,更显柔和。

走到了病房门口,范冰冰摘下墨镜,深呼吸了口气,然后走到了病床前探头探脑的瞧床上的男孩子。抛开之前的成见来看,这个小朋友长得还真的是可爱,要不是有这么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她还真的想认这么一个弟弟的。

或许是这种感觉太强烈,趴在床边浅睡的陈暮抬起头来茫然地看着她说:“啊……冰冰姐?”

“嘘……”范冰冰竖起细长白皙的手指在嘴边比了一个安静的动作。

陈暮打着哈欠的揉了揉眼睛,没有什么精神。看着范冰冰比了一个出来说话的手势之后,就起身跟着走到了病房外。

走廊里偶有医护人员走过,有人认出来了范冰冰,略表诧异。范冰冰浅浅一笑,算是打了招呼。她现在可没有心情开什么小型粉丝见面会,电影发布会在这边办了一场,她这也是抽空过来看看范丞丞以为已经死了的小朋友。

“情况怎么样?还没有醒过来吗?医生怎么说?要是不行的话就换医院,我可以立刻联系我的朋友。”

范冰冰连续发问,陈暮的脑子昏昏沉沉都还没来得及重启,并不是能很快回应。但是她却是摆了摆手说:“不用换医院了,这里就很好。”

“好什么好?这人到现在都还没有醒过来!”范冰冰有些急躁,人命关天,她不觉得这是随便草率决定的事情。要不然就把医生找过来说说。

陈暮拦住范冰冰问:“冰冰姐,如果Justin醒过来的话,你会抛开所有的世俗成见,让他跟范丞丞在一起吗?”

“……”范冰冰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好吧,说实话,看到Justin浑身是血躺在地上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害怕了。

没想到,这个小朋友竟然可以为了保护自己的哥哥,自己冲出来挡枪子儿。更是为了范丞丞好,就主动退出。不会因为范丞丞是自己的弟弟,范冰冰就过于偏袒,她作为一个局外人也是看的出来的,Justin更爱范丞丞。

比范丞丞爱他更爱范丞丞。

这些天看范丞丞在家要死不死,要活不活的颓废的样子,范冰冰就想,是不是自己当初真的做错了?如果当初再冷静一点,跟范丞丞好好说说,或者是劝劝自己想开一点,弟弟自己的幸福他自己去把握就好了。

在外旅行的爸妈听说了这件事情之后立刻赶回了国内,看到好像哑巴了的范丞丞,更是心里难过。还有什么情况可以比得上范丞丞没有求生欲更恐怖了吗?爸妈都心软答应了,然而范丞丞以为Justin再也回不来了。

范丞丞还说——“Justin回不来了,那就让我去找他。”

他们早就说好了的,是生是死,永远相随的。Justin已经在他面前“死”了两次,他还有什么脸面继续活着?

陈暮看范冰冰说不出话来的模样就苦笑着摇头,“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冰冰姐,求你同意他们俩在一起吧。”

Justin不是醒不过来,只是不愿意醒过来。

当时中枪之后,范丞丞抱着Justin死活不愿意松手,最后还是医护人员赶到之后努力掰开了他的手,可是最后等来的却是Justin失血过多,错过了最佳的抢救时间的结果。

甚至于范丞丞连Justin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Justin的父母接到了朱正廷的消息,赶来之后就是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结局。当初他们反对Justin进娱乐圈,还不让他进家门,不愿意承认这个儿子。如今,喊了千百遍也唤不回来一个完完整整的孩子了。

范丞丞跪在Justin的父母前说,以后他就是他们的儿子。Justin该做的他会全部做到,只是希望在Justin的墓碑上也刻上他的名字。

黄明昊的爱人:范丞丞。

而黄明昊的唯一一部男主电视剧播出之后,也收获了巨大成功。不管是出于对主演的离世的缅怀还是对Justin的喜欢,总是有了一个最好的结局。

一切,仿佛画上了句点。

却又好像才刚刚开始。

 



PS:算是明天的更新了。

5.12,共同缅怀。

评论(32)

热度(9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