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刀)

C63.

蔡徐坤眼见情势不对,抓住朱正廷的手就往外冲。奈何保镖们人高马大,几堵墙似得堵在他们面前。蔡徐坤神情冷峻,回头问朱正廷:“怕吗?”

之前很害怕,可是现在,朱正廷反而觉得不害怕了。

“只要跟你在一起,我都不怕。”

蔡徐坤咧嘴一笑,眼神里的坚定都裹上了一层柔情,“那好,现在我就带你走。”说完,就回头一拳打向了保镖的脸。

保镖们没有得到主人们的命令,自然是不敢对蔡徐坤和范丞丞还手,只能被动挨打,场面一度失控。范冰冰觉得这样磨叽下去,这群小混蛋搞不好就给跑了,于是就给保镖们下了命令,只要可以抓到活的,受点伤就受点伤。

她当然心疼范丞丞和蔡徐坤,只是这俩浪子不知回头,就只好狠下心来给他们点教训。

范丞丞看着蔡徐坤要跑,也反应过来,抓着Justin的手就要从另外一边突围。今天范冰冰来的主要目的就是他,当然主要人手都安排在这边,可是范丞丞这边还有陈暮在。陈暮男人婆的称号可不是浪得虚名。

他们小时候混不吝的打群架的时候,陈暮不仅不是拖油瓶,还是主要战斗力。平时不轻易动手,一动手就是要揍的惊天动地。

比如现在,陈暮就帮范丞丞扫清障碍,处理干脆利落,打的来势汹汹的保镖们一个措手不及。

“陈暮!你竟然要跟我对着干?”范冰冰显然没有想到自以为找来的帮手现在成为了敌人。范丞丞可以揍,可是陈暮,她却不能说动就动。

陈暮一个高抬腿,把一个保镖踢的仰面倒地。她甩了甩酸痛的手说:“好久没有亲自动手了,这就算是个热身吧。”

“冰冰姐,您在我的心里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姐姐了,不管怎么样,你肯定是舍不得范丞丞受苦的,他喜欢这个小朋友,为什么不可以成全他们呢?”

“老话还说了,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

范冰冰不气反笑,纠正陈暮:“我看你是在国外呆久了,脑子都被西化了吧。这句古话可不是这么用的,陈暮,你要是不帮我就站到一边,不要插手。我管教我弟弟,还轮不到你来插嘴。”

陈暮无所谓地耸耸肩,她早就知道最后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子,所以啊,她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大不了以后见到冰冰姐就绕着走喽。

“对不起冰冰姐,我的好朋友们为爱痴狂,让我看的十分感动。我陈暮从来不是一个会拆散别人的坏人,所以……我要站在我朋友这一边。”陈暮表明立场之后,就又先发制人,冲着范丞丞吼道:“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跑?”

场面凝固了一瞬就解开了,范丞丞趁着姐姐被气闷了的空档拉着Justin逃出了包间。蔡徐坤在这边废了一点功夫,不过也顺利的紧跟着出了包间。

蔡董事长正被人扶着在外头顺气,却被身后吵闹的声音吸引的回过头去,就看到范丞丞拉着Justin向他跑了过来。

“你们……你们……”怎么可能?那么多人难道抓不到这么几个黄毛小子?

范丞丞的眼里此刻可没有蔡董事长,他只想带Justin尽快离开这里。蔡徐坤牵着朱正廷的手经过自己父亲身边的时候,还是有一瞬间的犹疑。然而很快就被他的理智给压制下去,就算是他有恃无恐吧。将来,老头子肯定还是会接受这个现实的。

耳边的风呼呼作响,Justin看着紧紧拉着自己手跑的范丞丞,神情恍惚。曾几何时,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也会跟自己喜欢的人私奔。

范丞丞的手很大也很暖,Justin觉得握住这双手,就握住了全世界。

曾经在他对未来有所期许的时候,范丞丞被抓回国跟他分隔两地,在泰国的酒店里他想了很多,范丞丞来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防备。现在就连范丞丞要走,他都措手不及。其实他想开了之后就也不介意范丞丞的离去了,只是心里却还是会忍不住的痛。

他真的只想要范丞丞平平安安的,那个梦几乎在他的脑海里扎了根,时不时的跳出来提醒他,跟范丞丞倔强相守的结果最终是两败俱伤。

不如,就此停止。

Justin的脚步慢了下来,他拉扯着范丞丞回头说:“我不想跑了。”

范丞丞双眼赤红,满额头的汗浸湿了额前的碎发,喘着粗气说:“我知道很辛苦,可是Justin,不跑我们就要被分开!”

“分开就分开吧。”

范丞丞愣住,半晌才问:“你说什么?”

追在后头赶来的朱正廷和蔡徐坤看到俩人停下来,急的大叫:“快跑啊!他们追上来了。”身后的追兵,气急败坏。

然而Justin却冷静的可怕,他直直地看着范丞丞的双眼说:“我说,我们分手吧。”

“你疯了Justin!”朱正廷拉扯着Justin的衣服狠狠地喊着:“你多爱范丞丞哥知道,你不要说糊涂话。”

是啊,就是因为爱他,才要这么做。

范丞丞,你恨我吧,只要你可以活着。

“听到了吧,人家不稀罕你呢。丞丞,你清醒一点好不好?”范冰冰也追了上来,正好听到Justin说要跟范丞丞分手。没想到这小朋友这么有眼力见儿,果然适合混娱乐圈。

不知不觉,所有人都追了上来,保镖们以防万一,围拢过来的时候形成了两层包围圈,现在就算是范丞丞他们长了翅膀,也飞不出去了。

范丞丞脖子上的青筋暴起,不顾阻拦地揪住了Justin的领子,“收回你这句话,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

Justin浑身都在颤抖,嘴角抽搐着,最后还是咬牙说:“我不会收回的。范丞丞,我已经受够了这种没有安全感的生活。跟你在一起之后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不合适,你狂妄自大,目中无人,总是支配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情。而我想要的你从来都没有问过。”

“你需要我的时候就来看看我,不需要我的时候,就弃之敝履毫不在乎。我也是人,我也会害怕,害怕你真的厌倦了我的时候就会毫不留情的丢下我,潇洒走人。”

Justin哼笑一声,双眸里倒映着范丞丞的苍白的脸,有些不忍心却还是继续自顾自地说:“我不想再经受一次在泰国的时候,你说丢下我就丢下我消失不见的事情了。”

“我不是丢下你!我只是回来跟我姐姐解释,求她同意我们俩在一起!”范丞丞摇着头反驳着Justin的话,“我知道我以前很混蛋,做了很多让你不高兴的事情。”

“是,我是狂妄自大,我看上你了就霸占你,害得你割腕自杀!可是Justin,我也从来没有像爱你这样去爱过别人。”

范丞丞眼眶中含着的泪,陡然滑落,颤的Justin几乎快要崩溃。

“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是我的错,以后我改,以后我一定收敛我的脾气,多听你的意见。”

“其实,我还是一个不知道怎么去爱人的愣头青,我以为,我喜欢你的强加到你的身上就是爱。我以为,我自以为是的安排都是你喜欢的,我以为……我以为我的一切你都会喜欢。”

我喜欢的啊范丞丞,你肯定不知道,我曾经毫无指望地喜欢过你。

就是因为你的一切,我都喜欢,想要独占,才会这么患得患失,惶惶不可终日。不怪你,都怪我自己,懦弱,犹疑。

所以,对不起你,我选择在我们的爱情里做退缩者。

 



最后决定双结局,先小小be一下?

刀片,我不要。

因为结局he!

 

 

 

 

 

 

 

 

 

 

 

 

 

 

 

 

 

 

 

 

 


评论(54)

热度(9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