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61.

陈暮跟蔡徐坤通着电话,然后回头看了一眼后座相依为命的苦命情侣,心想送佛送到西好了,就好心告诉了蔡徐坤他们一会儿准备去的地方的地址。

挂了电话,蔡徐坤献宝似得跟朱正廷说:“已经打听到了他们要去哪里了,你现在……”其实是等待被夸奖来着。哪里知道朱正廷却是一鼓作气的站起来挥了挥拳头说:“那还等什么,赶紧走起。我要立刻去见我的Justin。”

什么什么?你的Justin?那老子算什么!

蔡徐坤心中无声地呐喊着,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开车带着朱正廷去找Justin和范丞丞。本来Jeffrey说也来的,可是陆定昊累的好像不睡个三天三夜都醒不过来的样子,他心疼就说留下来照顾小芙。

回来之前还说是患难兄弟呢,怎么现在就抛下了自己不做彼此的天使了呢?

Justin率先醒来,范丞丞靠着他的肩膀还睡的香,他的眼圈下还有淡淡的青色,应该是被禁足的这些天都没有好好休息折腾出来的。

辛苦了,我的范丞丞。

“喂,你眼里的柔情刺痛了我的双眼。”坐在前面的陈暮忽然开口,吓得Justin一个哆嗦,范丞丞竟然就坐直了起来。

“Justin你别怕,有我在呢!”范丞丞没头没脑的就喊出来这么一句话,逗得陈暮哈哈大笑。还是拍着大腿的那种控制不住的笑。

Justin也鼓着嘴巴,强忍住笑意,对不起,不是范丞丞的保护太幼稚,只是这样不太清醒的范丞丞好可爱啊。

终于反应过来的范丞丞抱着头倒吸了两口冷气,他感觉自己的头都快要炸裂了,好不容易睡个好觉,还有这个聒噪的男人婆,真的是讨厌。

“得嘞,你俩都醒了,那咱们就去吃东西吧。”陈暮伸了个懒腰,然后打开了车门,“一会儿蔡徐坤和谁?就是他那个心肝宝贝也会过来,说好了,今天是……你们请客。”

三个人正准备上楼去,蔡徐坤和朱正廷就到了。

车子都还没有停稳,朱正廷就放下了车窗探出去半个身子,“Justin!Justin等等哥哥!”

被范丞丞搂在怀里的Justin猛地回过头去,看到了朱正廷之后就整个身体兴奋的颤抖着,却又不敢直接冲过去。他咬着嘴唇,低眉顺眼地看了看Justin,寻求着他的意见。

“想去,就去吧。”范丞丞抬手揉了揉Justin的头,然后松开手。Justin笑着点点头,然后朝着朱正廷跑去。

从后面看着,范丞丞觉得Justin像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展开翅膀就要翱翔,离他远去……

蔡徐坤看的心惊胆战,连忙就近停车,先把朱正廷给放下去,要不然还不知道要跟Justin这个不省心的玩儿出什么花样来。

“你这个臭小子,还知道回来,真的是担心死我了。”朱正廷跳下车就抱着飞扑过来的Justin,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场面很是感人。

Justin把头埋在朱正廷的肩膀上,不停地蹭着眼泪,闷声解释说:“对不起正廷哥,我也不想的,让你担心了。”

“担心你个大头鬼,你下次要是还敢一声招呼都不打的就跟范丞丞私奔,信不信哥打你?”朱正廷还佯装挥起手吓唬Justin,这一次是真的说到做到。

“私奔?我觉得你说的这个很有意思。”范丞丞被朱正廷这么一句玩笑话打开了思路,既然姐姐不同意他跟Justin在一起,那他干脆带Justin远走高飞,到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好了。

范丞丞一边说着一边把被朱正廷抱在怀里的Justin给拉了回来,蔡徐坤也及时赶到,两对就这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曾经都是最熟悉最亲近的人,现在有了对象之后反而气氛怪异了起来。

“喂,你们还吃不吃了啊,大男人的在大街上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陈暮扶着额头真的很想说不认识这几个人,刚才围观的人那都是什么眼神,各位兄弟看到了吗?能不能有点同情心,不要虐单身人士?

几个人上了楼要了个包间,陈暮豪迈地点了一大桌,颇有豪气冲天的感觉。反正今天都是他们请客了,也没什么好顾虑的。

“不管怎么说,你们俩现在总算是见面了。范丞丞你到底是怎么打算你跟Justin的未来的?”蔡徐坤率先问了出来,免得朱正廷又两三句话跟范丞丞就刚起来。

范丞丞细长的手指在桌面上有节奏地敲了敲,“就刚才说的那样,我带着Justin私奔好了。”

“你能不能严肃一点,别开玩笑了?”

“我没有开玩笑,反正我姐姐的安排我也不愿意,让我跟着男人婆结婚,还不如让我死了算了。”

死了算了?Justin不由得想起了自己之前做的梦,心生恐惧连忙的拉住范丞丞的手,等着范丞丞纳闷地朝着他看过来的时候,他摇了摇头。不要说,千万不要随随便便说死啊活啊这么不吉利的话。

“我胡乱说的,不当真。”范丞丞咧嘴一笑,露出整齐的大白牙,“你放心,我还要照顾你,怎么可能会轻易死了。”

“你还说?”Justin拍了范丞丞一巴掌,不轻不重的却是十足的伤心,“叫你不要说了,你就偏要说给我听!”

“对不住,我再也不这么随便开玩笑了,Justin你就原谅我吧。”

范丞丞抱着Justin撒娇,像是一只大型犬。

在座的各位谁还不会撒娇了?范丞丞你这么做就有点过分了啊!

陈暮翻了个白眼,只觉得爱情真是让人掉鸡皮疙瘩,爱哭鬼都会撒娇了,这是多么令人害怕的一件事情。

“真的不说笑了,你们俩的未来麻烦你们俩好好想想,我呢是打算最近就带朱正廷回家给老头子看看。”蔡徐坤喝了杯茶之后语出惊人,他身旁的朱正廷恨不得把嘴里的一口茶全部喷到他脸上,好让他清醒一点。

蔡徐坤神情认真的说:“虽然老头子的意见也完全不重要,但是我不希望我爱人受委屈,朱正廷是我的人,那就要被全世界认可才成。否则,我自己的良心都过意不去。”

虽然没有亲眼见证,可是蔡徐坤跟朱正廷之间的故事,陈暮也听说了个大概。这俩人也是够苦的,过尽千帆皆不是,终于走到了一起。

“美国那边技术真的牛逼,朱正廷,我看你的脸恢复的不错,丝毫看不出来受过那么严重的伤。”

朱正廷双手捂脸说:“是啊,当那疼痛穿透我的脸颊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这辈子是完了,没想到老天爷还愿意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可以好好的面对自己爱的人。”那个阮雪说,蔡徐坤是喜欢他的皮囊。可是朱正廷觉得,蔡徐坤喜欢的是他好看的皮囊,还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所有的爱情不都是因为一见钟情,却大多是始于颜值。可是能够伴随着彼此走到最后的,还是人品和契合的灵魂。

寻寻觅觅了这么多年,怕黑的朱正廷终究是找到了他生命中的那束光。

 

 

 

 

 

 

 

 


评论(10)

热度(9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