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60.

陈暮被拐范丞丞用胳膊拐着走出了家门,一边低声说:“要不是看在Justin的面子上,我才不会给你好脸色。”

“呦,你可真有意思,这话应该我先说吧。”陈暮被范丞丞夹的快要窒息了, 这个爱哭鬼怎么下手还是这么不知轻重啊?

“少废话,我的Justin呢?”

陈暮张口就咬住了范丞丞的结实的小臂,疼的范丞丞跳了起来,松开了陈暮骂道:“你这个八婆什么时候成属狗的了,动不动就咬人干什么!”

半蹲着身体大喘气的陈暮气的头晕,这样的家伙自己干嘛还要费心费力地配合演出,还把他从冰冰姐的掌心里给救出来啊!就应该让他在家里被关着,尝试一下痛苦的相思的滋味。

“你要是还想跟你的Justin见面,就给老娘闭嘴。”陈暮指着范丞丞的鼻子骂了一句,然后转身朝着停在门口的车走去,“听我的,坐我的车。”

范丞丞无语,脸是气的通红,却也无计可施,要是现在不听陈暮的,怕是这家门都出不去。算了算了,小不忍则乱大谋。

“呐,你坐后面啊,我不喜欢开车的时候副驾坐人。”陈暮怪癖是多,她也从来不否认。

范丞丞没好气的打开车门,看到里面的人之后却是愣在原地,好像双腿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了。

陈暮已经上了车,放下车窗吹了声口哨,“发什么呆,赶紧走,要是被发现,我就完蛋了。”

范丞丞惊慌失措地蹿上了车,Justin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窝在后座简直是种折磨,可是想到一会儿就可以见到范丞丞,他就难免的悸动。在车门被打开的一瞬间,Justin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在倒流,全部涌到了脑子上,差点爆炸。

后门的车门刚关上,陈暮的车就飞了出去。

范丞丞才伸出手,Justin就扑倒了他的怀里,两个人抱得很紧,恨不得把彼此融入到彼此的血肉里。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范丞丞捧着Justin的脸都还来不及看他的眉眼,也不顾陈暮正在开车,就迫不及待地搂着Justin到怀里吻了起来。

范丞丞刚喝了牛奶,味蕾里都还是醇香的牛奶味道,Justin倒是煎熬了一早上什么都没吃,被范丞丞这么不管不顾的吻着,差点儿窒息。可是却不愿在这个时候推开范丞丞,他好想范丞丞,宁愿就这么死在范丞丞的怀里。

后面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陈暮一脸生无可恋,瞥了一眼后视镜,选择戴上了墨镜。希望这样可以减少一些恋爱的腐臭味的攻击。

大概是范丞丞终于察觉到了Justin的呼吸不畅,仓皇的松开了他,两人额头抵着额头,急促地呼吸着。

“对不起,让你等了我这么久。到头来,还是你来找我,对不起啊Justin。”范丞丞拍着Justin的后背,只觉得好像是一场梦,被关在家里这几天他觉得自己跟整个世界都隔绝了。好像真的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明白,自己的内心。

他没有Justin真的活不下去。

“别这么说,我可以来找你就已经很开心了。”Justin闭着眼睛把头埋在范丞丞的怀里,就觉得特别有安全感,这样的日子太让人贪恋了,Justin没有办法想象,以后没有范丞丞的日子该怎么过。

范丞丞紧紧搂着Justin,吻了吻他的额头说:“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叫你在原地等着,蔡徐坤跟Jeffrey会去接你,你怎么可以跟这个男人婆走?”

男人婆?Justin的额头上冒出了三个大大的问号,这……说的是陈暮吗?

“你这个爱哭鬼真的是……当着你相好的面,我就不拆穿你的真面目了。”陈暮咬着牙齿挤出了一个超级难看的笑容,看得Justin就是单纯的眨着眼睛,保持沉默是最好的选择。不过爱哭鬼这个称号好像也很有故事的样子。

果然从小一起长大的人,才会拥有这么多可以互黑的回忆。

“请你安静点,男人婆。”范丞丞幼稚的回嘴。

陈暮闻言哼笑一声,也不对峙了,能动手的就别逼逼了。想着就猛地一打方向盘,来了个帅气的漂移。范丞丞抱着Justin往旁边一撞,十分狼狈。

范丞丞护着Justin,等安稳下来忙问:“没事儿吧?”撸起Justin额前的碎发仔细查看,顺便吃个豆腐什么的。

Justin摇了摇头,他没有什么事儿,有事儿的应该是陈暮吧。

“我看应该是请你安静点,范丞丞,你可不要逼我现原形。”陈暮露出了一个可怖的笑容,看得后排两位大男人一身的冷汗。

陈暮,果然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人。

车子已经开到了闹市区,正在堵车,陈暮百无聊赖地敲打着方向盘,回头瞄了一眼身后的俩人,头靠着头竟然睡着了嘿!不是,这时候是能这么放松就能睡着的时候吗兄弟们?

敢问爱在何方,爱在脚下啊!你们俩可不能睡啊,得想着为爱痴狂!

陈暮身边可还没有因为爱情放弃面包的人,大多数人在恋爱的时候都轰轰烈烈,山盟海誓,可以家里人一旦斩断了经济来源,过着苦巴巴的日子的时候,最后就都妥协了。范丞丞,你能不能跟你小男友争点气,让老娘有生之年看到真爱,然后相信真爱啊?

越想越不顺气的陈暮觉得自己今天越看越像是个司机,为了追爱的小情侣私奔当指路人。什么跟什么啊都是。

正憋了一肚子呐喊要发作呢,一边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你看看就连她自个儿都自觉关了手机铃声。难道这还不是爱吗?

电话是蔡徐坤打来的,陈暮挑了挑眉,心想今天是不是小时候的朋友都可以一次性聚齐了?

“坤坤哈尼!”陈暮亲昵地打着招呼,蔡徐坤却受不起她这招呼。

蔡徐坤看了一旁的朱正廷一眼,讪讪笑着说:“别闹了啊,跟你说正事儿呢,那个你……”

“要问Justin的事儿是吧?”

“对对对,你可真的是越来越聪明了。”

陈暮噗嗤一笑说:“你们可是真的逗啊,我真的懒得说你们了,之前一个两个的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我在国外那么久谁找我了?怎么我这一次回来,你们都抢着约我吃饭啊?”

蔡徐坤汗颜,这不是正好有事儿碰上了么,要不然他们谁也轻易不敢招惹陈暮这女汉子啊。

 

 

 

 

 

 

 

 

 

 

 

 

 

 

 

 

 

 

 


评论(38)

热度(8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