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皇权富贵|了不起的Alpha 020

020.

范丞丞跟老丈人相谈甚欢,末了还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主要是,可爱的人到哪里都招人稀罕,范丞丞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爸爸,您能跟我说说Justin为什么怕水吗?”

看吧,连爸爸都喊上了,更重要的是黄老爹听的浑身舒坦,那叫一个爽歪歪啊。哎呦,他们黄家这是要人丁兴旺了,那什么全家福要重新安排了吧?还是等小孙子们出生再照呢?

哦呦,他还这么年轻的,都要做爷爷了可还行?

“昊昊啊,其实你别看他表面大大咧咧的,其实他心很细的。也是一个比较敏感的小孩儿,不过一般受了委屈都不会说。就是那种出门在外,典型的报喜不报忧的人。怕水这事儿刚开始我们都不知道,大概是他十岁那年吧,一家人去海边玩儿,他那调皮哥哥跟他开了个玩笑,直接给救生圈放了气。”

黄老爹哭笑不得地说:“我们家就只有他一个人不会游泳,估计是他大哥着急了,就想着用激将法还是强迫法之类的,希望昊昊可以学会。不过没想到那次差点出了事儿,后来治疗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他对水是有恐惧的。”

“走路的时候,都不敢靠近水洼。更别说去什么海边散步什么的,但凡在不合适的距离里,他都会发憷。”

连靠近水都害怕的人,竟然还不顾一切的跳下河去救自己。黄明昊,你连我连命都可以不要,为什么还要嘴硬地说不喜欢我?

“范丞丞,我可以相信你吗?”黄老爹忽然收起了玩笑的表情,严肃了不少,“我可以把昊昊交给你吗?”

范丞丞微微一笑,点了点头虔诚地说:“请您放心,我范丞丞用生命起誓,这辈子一定会护黄明昊周全。”

以我骨肉,护卫帝国;以我心血,保我挚爱。

黄明昊从父亲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范丞丞就等在楼梯口,静静地看着他。时间仿佛在这一刻停止了。

如果,触发战争,那范丞丞就会离开这里,离开自己。

那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黄明昊,你愿意接受范丞丞吗?

“回去好好休息吧,我就先走了。”范丞丞没有再过来动手动脚,而是微微一笑,朝着黄明昊挥了挥手说再见。

不知道为什么,黄明昊忽然心跳漏了一拍,然后整个节奏就都乱了。刚才的那一幕,是那样的真实,就像是成为诀别之前最后的留恋。

不要走,范丞丞。

黄明昊心里这么想,嘴上也这么说了。

已经转身的范丞丞明显愣住了,半晌没有转过身来。他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要不然怎么可能听到黄明昊挽留自己?

“天快黑了,你能不能……再抱着我睡一晚?”黄明昊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耳朵都快红的要滴血了。

可是范少校还沉浸在脑海里放烟花的兴奋中,晕晕乎乎地跟做梦似得令人着迷。这要是回去跟老毕说,估计他都不能信,黄明昊竟然要自己再抱着他睡一晚!苍天大老爷啊,我范丞丞是不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好事,才换来了这辈子轻而易举俘获爱人的心的圆满啊?

自己主动开口,黄明昊就已经够不好意思的了,偏偏范丞丞半天都没有反应。这样的无动于衷是真的很气人!走吧,还是赶紧滚蛋!

如果上一句话还可以撤回的话。

黄明昊羞愤转身,就要上楼去自己的房间,却被身后追来的人再次打横抱了起来,一声惊呼叫了出来,双手却已经很诚实地搂住了范丞丞的脖子。

“既然我的小猫咪都开口了,那我怎么能不从命呢?”范丞丞嘴角的笑容撩人心弦,可黄明昊却不敢再看,只能是自暴自弃地把头埋在范丞丞的怀里。

刚好从厨房里忙活完出来的黄老爹,顿时捂住嘴巴,差点流泪。现在的年轻人要不要注意一点影响的?这么恩爱怎么好的呀!怪不得说小辈结婚了都要搬出去住呢,那天天被塞狗粮,是万万不行的!

黄明昊才躺到了还带着余温的被子里,范丞丞就赶紧脱了外套,贴了上来。两个人个头相当,可范丞丞的肩膀还是比黄明昊宽广些,把人搂在怀里还是绰绰有余的。

“好了,我就在这里陪着你,睡吧。”范丞丞贴着黄明昊的脸蹭了蹭,略微疲惫地说。

这两天,他不比黄明昊轻松,那个人参片可能自己也需要吃吃了。不过现在要是能好好睡一觉,也是好的。

黄明昊窝在范丞丞的怀里,双眼清明,没有丝毫困倦的模样。反而身后的人,呼吸已经平缓了下来。

半晌,黄明昊才低声说:“范丞丞,保护好自己,一定要平安回来啊。”

“嗯……?”不知道是听到了还是没听到。范丞丞幽幽地叹了口气,然后把人抱得更紧了,下巴枕在黄明昊的肩膀上很快就沉沉睡去了。

暗影之中,黄明昊露出了个哭笑不得的笑容,不是比自己还要大两岁吗?为什么还是不会照顾自己呢?你也很累啊,所以其实你也可以休息休息的。范丞丞啊……

有些话,必须要在特定的场景下,可能才能说出来吧。

扫尾老铁毕雯珺没有收到范丞丞的任何消息,那就代表着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呼……看起来这回是真的成了。

“Justin醒来了要是怪我怎么办?”李希侃已经快要愁出来双眼皮了。

毕雯珺低头看了他一眼,抬手揉了揉他的发,宽慰他说:“与其愁这个,还不如愁我们随多少份子合适。”

“随份子?我们?”李希侃的声音越来越高,到最后差点破音。然后好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似得,倒吸了口凉气,惊诧地竖起一根手指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毕雯珺,什么时候你跟我,成了“我们”?

“那我们不随一份还两份吗?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可别让范丞丞那厮太得意忘形了!”

李希侃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了,他肯定是幻听了吧?还是风太大了,学长你说什么呢?哎呀,这也太土了,就……刚才那应该就是告白吧?

毕学长跟他告白?

李希侃忍不住地发出了嘤嘤嘤声,原来,自己不是单箭头啊。原来,毕学长跟他一样,也喜欢他呢。嗷呜嗷呜,小狐狸兴奋地伸出自己的小爪子抓了两把空气,嗯?今天的空气怎么都是粉色的呀!

哎,这恋爱的酸臭味。

“小侃,现在Justin跟范丞丞已经是生米煮成熟饭了,那我门什么时候也……添把柴,烧把火,把饭煮一煮啊?”

什么烧火做饭啊,毕学长你真的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乡村爱情。李希侃笑眯了眼睛,歪着头蹭了蹭毕雯珺的胳膊说:“学长,我都听你的。”

┗|`O′|┛ 嗷~~毕雯珺恨不得立刻变狼人把他的小狐狸就地正法!可是忽然,帝国成年Alpha会随身携带的通讯器发出了警报。

三级蓝色,是有外地骚扰。

二级橙色,是紧急备战。

一级红色,是……紧急集合,即刻出发,前往一线。

战争,一触即发。

范丞丞从黄家离开的时候,黄明昊还在睡着,从床上起来的时候,范少校是万分的不舍。把怀里的小猫咪蹭了又蹭,嗅了半天还是觉得毕雯珺所说的奶盖味的信息素,那么好闻。看起来你是知道了什么,要不然也不会把我留下来过夜。

这一瞬间,范丞丞的心软的一塌糊涂,他默默地弯起了嘴角,然后轻声在黄明昊耳边说:“放心吧,有你等我,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希望到时候,我可以听到你有了我孩子的好消息。

Omega被Alpha在体内成结标记,百分之百地会中奖。范丞丞希望,他的小猫咪愿意给他生孩子。

“我爱你,黄明昊。”

黄明昊从梦中惊醒,仓皇坐起来的时候下意识看向身边,果然空了。不由得伸出手,在范丞丞躺过的地方摸了摸,余温尚在,应该没有走多久。

这么着急,难道是……黄明昊不敢继续想下去了,浑身的酸痛让他眉头紧皱,缓缓地又躺了回去,侧着身体趴在刚才范丞丞睡过的地方。

帝国中心前的广场上,范丞丞才让大鹅自行找船位,身后就传来了毕雯珺的声音。

“嘿,老铁,爱我你怕了吗?”

什么毛病?范丞丞都懒得回头了。

“嘿嘿嘿,你小子这是提了裤子就不认人了是吧?老铁我都帮你铺了多少路,一点情分都不讲,你丫果然是有异性没人性啊!”

毕雯珺追了过来,一把搂住了范丞丞,差点把人压地上。

“卧槽,你还以为你是宝宝还是咋的,往我身上跳什么?”范丞丞十分嫌弃地推开毕雯珺,弹跳开来。

老铁伤心了,捂着胸口就要爆发演技的时候,一个高大英俊,气场强大的Alpha挡在了范丞丞跟前,仔细看的话,眉眼之间跟黄明昊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评论(85)

热度(29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