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6.

范家长姐双手叉腰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坐在床上的弟弟问:“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范丞丞仰着头一字一句地说:“我说我答应了跟陈暮的订婚,这不是姐姐一直希望的事情吗?”

哎呦,不得了了。范冰冰连忙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弟弟的脑门儿,也没有发烧啊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我清醒的很,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范丞丞无语地拉下姐姐的手说:“姐姐你也说的没错,我都是一时糊涂,感觉一时新鲜跟男人玩玩儿。这几天我冷静了一下,还是想通了。”

“我们范家就我这么一个儿子,爸妈要是知道我这么混球,肯定要气的高血压。所以在事情闹大之前,赶紧收手了。姐姐你知道的,我喜欢自由,这几天把我关的我都要疯了。现在我都答应你了,能不能放我出去透透风啊。”

嗯?才刚说答应就要跑出去?范冰冰狐疑地看着范丞丞说:“你小子该不会是在给我耍什么花招吧?”

“什么花招?姐姐,你不要玩儿我了,我现在真的很认真。”范丞丞急躁地快要跳脚了,到底要他怎么说姐姐才肯相信他的决心呢?

“你小子什么花花肠子,姐姐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要是你真的想通了,就给我在家里乖乖等着,等陈暮来了,你们一起出去。”

开玩笑,要是就让你这么走了,万一脚底一抹油跑了不见踪影,那不是白搭了?这么多年的姐弟了,范丞丞一个神情范冰冰就能看透了个七八分,所以这小子心里还是有其他的想法的。

“陈暮去哪里了?”

“她去……”范冰冰连忙捂住嘴,大眼里透出了一丝慌乱,“你别管这么多了,就在家里安生待着。我告诉你,要是还耍花招的话,我就跟你没完。”

担心在范丞丞面前说漏了嘴,冰冰交代了几句之后连忙就出了房间。下了楼之后在客厅里着急的走了几圈,还是忍不住地给陈暮打了个电话。

此刻陈暮已经带着Justin出了机场,刚坐上了陈家的车准备先去吃顿饭。陈暮已经快要一天没吃饭了,还来回倒腾飞机,铁人都受不了。

可是刚坐下冰冰姐的电话就打来了,陈暮浑身一震,然后冲着坐在自己身边的Justin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Justin瞪着大眼睛惶恐的点了点头,心想这个女孩子还真的是风风火火,一惊一乍的。

“喂,冰冰姐~”再一开口,陈暮的声音就甜腻的让Justin打了个寒颤,果然还是应了那句话,善变的女人啊。

范冰冰一听陈暮的声音顿时就松了半口气,“陈暮啊,怎么样?回来了吗?”

“嗯,回来了,刚下飞机。”陈暮的声音里立刻又染上了浓重的疲惫,“累死我了,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真的是无语。”

这么一说就把范冰冰之后的话给堵在了嗓子眼里。什么叫做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么说是没有见到那个小男生了?

“姐姐啊,我去迟了一步,人已经走了。”

Justin在一旁看的清楚,陈暮说谎的时候眼神没有任何的变化,真的是说谎都不打草稿。

“很抱歉冰冰姐,没有完成你给我的任务。”

“没事儿,你回来就好了。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明天来家里一趟,你跟丞丞都好久没见面了,正好吃顿饭。姐姐下厨。”

陈暮乖巧点头说:“嗯,谢谢姐姐。明天我一定准时拜访。”陈暮应了几声之后等着范冰冰挂了电话才摁了手机。

“好了,刚才你也都听到了,明天我就可以让你跟范丞丞见面了。”陈暮冲着Justin比了一个OK的姿势。

Justin点了点头说:“你不要介意,我有句话真的很想说。”

“你说吧,我心理承受能力特别强。”陈暮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示意Justin不要有什么顾虑。

“嗯……就是我觉得你特别酷,一个女生竟然可以活的这么无忧无虑,我真的很羡慕你。”

“羡慕我什么?你也可以这样,虽然不知道你跟范丞丞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呢还是希望你可以做你自己。”

陈暮侧头看着Justin真诚地说:“爱情固然很重要,但是每个人其实首先都是独立的个体,你不可以因为另外一个人失去自我。或许我这么说你会觉得我是在搞事情,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如果一场爱情里自己的角色太卑微了,可能最后的结局不是被动而是灭亡。”

灭亡?

这样的感觉Justin想,他应该是有点发言权的。

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感觉,如同即将从身体剥离出去的灵魂,在确认了这个世间还可以值得留恋的东西或者是人的时候,就继续在这个世界里沉沦。

如果说在这场跟范丞丞如同疯魔一般的爱情里,他自己是主动的,那也是在范丞丞说喜欢他之前。卑微吗?太卑微了,Justin从来不会否认这一点。

可是他不后悔,卑微一点就可以拥有范丞丞的话,他觉得这是一个划算的交易。事实证明,他熬到了最后,也得到了范丞丞的回应。只不过,自我还存在吗?这个问题,他此刻又问了自己一遍。

好像没有找回来曾经的自己,也不可能找回来了。

“那个,我就是随便说说你也不要介意,反正明天你们俩就可以见面了,今晚就先去酒店里休息一下吧。”

陈暮连忙又解释说:“不是我不愿意带你回家啊,只是不方便,你懂得。”

Justin当然懂,所以听从了陈暮的安排,在酒店里落了脚。先是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然后进了浴室洗澡,今天他很乖,洗澡之后立刻吹了头发,要不然范丞丞又要说,离开他就不知道怎么生活。

才不是呢,不是他不会生活,只是习惯了依赖范丞丞的宠爱。

 

 

 

 卡卡卡,嗯……还是熟悉的感觉嘻嘻~

 

 

 

 


评论(20)

热度(8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