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5.

而此刻素万那普机场中一班十分钟后即将起飞前往中国上海的飞机上,Justin正系好了安全带,之后就干脆闭上了眼睛,养神。

坐在他旁边的陈暮依旧眨着她的大眼睛盯着Justin看,心想,还真的是一个让人心动的男生。怪不得范丞丞会因为他收心,也不知道这人到底用了什么手段,这么厉害。如果可以的话,还真的想跟他学习一下。

“喂,你就不怕我说的都是假话,把你哄回国之后就倒戈吗?”陈暮觉得太无聊了,不由得想要逗一下Justin。

哪里知道Justin根本不跳脚,反而是冷静的说:“不管你想做什么,我现在只想尽快回国,回到范丞丞身边。所以,只要我自己的内心足够坚定,就不怕其他的事情。”

“嗯,看起来你很喜欢范丞丞。”陈暮说着就一把握住了Justin的手腕,果然看到了他手腕上的那道淡淡的疤痕。

“之前听别人说,有一个人为了范丞丞寻死觅活,我还不相信呢,不过见到你之后我才明白,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人存在。”

Justin已经睁开了眼睛,双眸之中还透露出来一丝不悦。他稍微用力,摆脱了陈暮的手。

“我们好像还没有熟到这个地步。”

陈暮举起双手耸了耸肩,无所谓地说:“你不要介意啊,我不过是有些好奇而已,到底范丞丞哪里值得你这么死心塌地地喜欢他。都可以为了他,自杀……”

爱情到底是不是穿肠毒药呢?陈暮想要了解一下。

Justin闻言,低头愣愣地看着自己手腕上淡淡的痕迹,当初轻生的时候,大概就已经对范丞丞动了心思吧。或许他并不是因为他跟范丞丞的相遇是那么稀里糊涂而想不开,而是会对一个那般对待他的人轻易动了情。

这世上,应该会有比范丞丞更适合他的人吧。

比如,到了一定的年龄,发现在这个圈子里连打酱油的资格都没有的时候,他就会老老实实地回到父母身边,诚恳地道歉认错,然后回归正常生活。正常人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就会谈恋爱,交个可以结婚的女友。两个人彼此了解之后,确认婚姻关系,结婚生子。

或许再过两年,他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会喊范丞丞叔叔了。

可是,怎么办呢?Justin发现,他未来的人生里如果没有范丞丞这个人的存在,应该也是黯淡无光的吧。

与其浑浑噩噩一辈子,他宁愿疯狂一把,跟范丞丞爱的轰轰烈烈。

所以,这个疤痕会一直提醒他,当初动心的感觉。纠结痛苦,却心甘情愿。

“我也不知道,或许我跟他都是彼此命中注定难逃的劫数吧。”这话听起来其实还蛮恐怖的,可是Justin却是带着幸福的笑容说的。

看的陈暮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她连忙搓了搓自己的胳膊说:“你们俩还真的是绝配天生一对啊。”

“不是的,我知道我跟范丞丞注定了不能在一起。”Justin略带忧伤的眼看着陈暮说:“你刚才说,你是他未来的妻子,经过这短短几个小时的相处,我看出来了,你……很好。真的很好。”

陈暮眉头都打成结了,莫名地哈了两声。不是吧,这都说的什么跟什么啊,这位朋友你是不是被我刺激到了?

“如果将来他身边有你这样贴心的人照顾,我也可以放心一点。”

“啊对了,范丞丞还有些小脾气跟不能碰触的雷区,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顾他,然后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

Justin越说越不靠谱了,陈暮连忙坐直,比了一个停止的姿势。

“这位帅气的小哥哥,我想你刚才可能一直在忽略我说的重点,我说过了,我跟范丞丞之间呢,应该是友情大于爱情。虽然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但是你知道的,不是所有的青梅竹马都可以走入婚姻殿堂。那么浪漫的事情,不会发生在我跟范丞丞的身上。”

“我呢,并不care他,只不过前阵子听说他喜欢上一个男人有些好奇罢了。你放心好了,我不会成为范丞丞的妻子的。而且,我也觉得你不错,比起以前范丞丞身边那些妖魔鬼怪,莺莺燕燕的,我倒是觉得你更加纯粹。”

陈暮毫不吝啬表示着自己的夸赞,“所以说,刚才你对我说的话,我现在就全部还给你好了,那你以后在范丞丞身边呢,就好好照顾他吧。其他的事情,我们来解决。”

Justin:“……”这个女生,还真的是足够善变。

“不瞒你说,我知道蔡徐坤跟Jeffrey要来找你,我之所以比他们快一步,是冰冰姐通知我的。”

范丞丞的姐姐,Justin知道,范家长姐做事向来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她决定要做的事情,还能有转圜的余地吗?

“冰冰姐的意思是让我来会会你,顺便让你死心,不过吧,我是没来得及解释呢。冰冰姐就给我塞过来了,没办法,我就硬着头皮上吧。不过呢,我见到你之后就特别喜欢你,Justin啊,要不然,你跟范丞丞分手吧,试试跟我谈恋爱怎么样?”

“我觉得你比范丞丞有意思,怎么说呢?我比你大一点的,你也知道女人年纪大了就是容易被激发母性,我呢,看着你就心软的一塌糊涂。所以,要试试看吗?”陈暮看样子好像不是在开玩笑,黄明昊不由得惶恐起来。

他不想,也不敢。

“好了好了,真是无聊哎,知道你跟范丞丞爱的死去活来,我才不会智障地掺和进去。”陈暮唉声叹气地又倒回椅子上,拍着手说:“我带你回国之后呢,会尽力安排你跟范丞丞见面,所以,你要什么都听我的,明白吗?”

Justin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现在就算是不明白应该也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吧。不知道蔡徐坤和Jeffrey没有找到他,会怎么办。出门仓促,手机没电都来不及充,上了飞机之后直接就关机了。

“你可以借我用一下你的手机吗?”Justin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请求。

陈暮好说话的把手机扔给了Justin,然后自己裹着毯子闭眼补觉去了,天知道她被冰冰姐从被窝里挖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

Justin不太记得蔡徐坤和Jeffrey的电话,范丞丞跟他联系的时候也说被没收了手机,所以没办法,他只能给朱正廷发了条短信。

【正廷哥,我一切安好,不用担心,很快我就会跟范丞丞见面的。】

发送成功之后,他就删除了记录,然后帮陈暮关机。朱正廷还不知道蔡徐坤跟Jeffrey没有接到Justin,所以看到陌生电话来的短信,一脸懵。

 

 

 

 

 

 

 

 

 

 

 

 

 

 

 

 

 

 

 

 

 

 

 


评论(37)

热度(8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