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4.

蔡徐坤绷着脸,出了范家钻上了Jeffrey的车才卸了身上的力气瘫在后座大喘气。好险,刚才他竟然在冰冰姐面前造次,这演技要是被识破那就很尴尬了。

“你什么时候动身,我觉得你说的明天太迟了,现在就去机场。”Jeffrey启动车子之后说道,“你们刚回来,证件应该都在身上。现在跟自家人都打一声招呼吧我们立刻出发。”

说罢,Jeffrey就拨通了陆定昊的电话,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个大概,还要陆定昊一会儿在林彦俊家门口等着。

车子抵达的时候,陆定昊跟朱正廷两个人正一脸焦急,大概是才停稳的样子,蔡徐坤就从后座飞了出去,窜到了朱正廷面前。

“出来干什么?不是都打电话跟你说过了,一定会把小朋友安全带回来吗?”

朱正廷当着自个儿徒弟和徒弟相好的面儿,也是直接表达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他抱住蔡徐坤闷声说:“你要注意安全,不仅要把Justin安全带回来,你自己也要毫发无损知道吗?”

什么时候朱正廷这么主动过的?蔡徐坤有些受宠若惊,得意地瞅了一眼一边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如胶似漆的Jeffrey和陆定昊。哼,还真的是十年如一日的蜜里调油,他才不羡慕呢。

谁还没个媳妇儿孩子热炕头的呢?

“你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要好好保重自己了,别担心,我现在也不是一个人了,为了你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蔡徐坤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安慰着说:“你不要一个人乱跑,我没有回来之前,不许回去什么杂志社上班,有我养你就够了。”

虽然蔡徐坤的爱的宣言很霸气,可是朱正廷还是喃喃地反驳着:“那我还是希望有自己的工作的。”

他可是娱记圈的大佬人物,所谓的哥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他的传说。

“这事儿你就不能先应着我说吗?等我回来了我们再商量成不成,现在偏要跟我对着干,让我担心是不是?”朱正廷,小样儿的吧,我看你现在倒是越来越会套路我了,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朱正廷想了想为难的点了点头说:“那好吧,你都这么说了。”

蔡徐坤:“……”好像是多重要的事情似得,刚才因为朱正廷主动的投怀送抱燃起来的希望,好像又被一盆冷水给浇的熄灭。

这边陆定昊把公文包交给了Jeffrey,还没说什么呢,就泪眼汪汪的。他抓着Jeffrey的衣袖说:“你别觉得自己块头大,壮实就挡在前面啊。你还有我呢,我还要你养呢!”

“这应该是为我担心才说的话,你这个傻瓜啊,照顾好自己就可以了。你呢,也不要一个人在家里了,趁着这时间就跟尤长靖学两道菜吧。我可不想整天吃保姆阿姨做的饭。”

偶尔自己动手做做饭,也是蛮有情调的,Jeffrey虽然会做,但是跟陆定昊亲手做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好啊,那我学会了,你要回来吃。”陆定昊下定了决心,点了点头说道。

刚才在回来的路上,Jeffrey已经叫助理订好了最近一班飞去泰国的机票,来不及办签证只好落地办理。本来想着跟Justin直接在机场碰头,可后来想了想还是不要这么做了,要是冰冰姐一着急,先动手了,那真的是谁都说不好。

飞机起飞之前,蔡徐坤又联系了一下Justin确认了一下他的方位,再三嘱咐让Justin就在原地等着千万不要轻举妄动。

可是意外,往往发生在一瞬。

Justin收拾好了自己和范丞丞的行李,坐在沙发上刚想打开手机看一眼时间,确认蔡徐坤他们还有多久可以到这里的时候,门铃却响了。

顿时,他的心一沉,手脚都变的冰凉起来。根据时间推算,无论如何蔡徐坤也不会这么快。

他更么有叫什么客房服务,所以,会是谁呢?

房间外的人似乎有极好的耐心,一遍又一遍的摁着门铃,催促着Justin。虽然蔡徐坤的话还在耳边回荡,可是Justin鬼使神差地走到了门口,透过猫眼看到了屋外的人。

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漂亮女生,脸上没有不耐地神色,反而是一副好奇的模样。

Justi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开门,当他跟陈暮面对面的时候,他跟范丞丞的未来轨迹,不知不觉得发生了转变。

“你就是Justin?”陈暮的声音很干净,眨着大眼睛微微仰头看着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男孩子问。

“请问你是哪位?”Justin仔细回忆了一下,他印象之中并不认识眼前的女孩子。

陈暮倒是自来熟的很,转悠到了房间里,坐在沙发上看着对面靠墙的行李箱问说:“你这是要走了?难道不等范丞丞了吗?”

范丞丞?这个女孩子还知道范丞丞?

“不要用这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实话跟你说吧,我现在叫陈暮,但是将来你可能听到的就是范丞丞的未婚妻。”

Justin在听到未婚妻三个字的时候腿一软,差点摔倒,陈暮连忙站了起来伸出手要去扶他。

“谢谢,不用了。”Justin低着头弯着身子,陈暮并不能看到他的表情,却知道这个叫做Justin的男孩子此刻的心情并不好。

也是,自己喜欢的人的未婚妻找上门来,能有几个人心里好受?不过别担心,她其实也不太care这一场莫名其妙,甚至是突如其来的婚约。

蔡徐坤跟Jeffrey紧赶慢赶到酒店的时候,Justin已经不见踪影,问了前台才知道Justin在不久之前跟一个女孩子走了。

女孩子,谁啊?这要是被范丞丞知道Justin在泰国被不知道是女孩子还是人妖的给拐走了,那不是要了他俩的命了?

“现在怎么办?”蔡徐坤气的跳脚,“妈的,要不是从来没搞过落地签,我们会耽误这么多时间吗?”

说起来都是蛮丢人的事情,之前来这边都是直接国内办好签证,而且这种事儿都是助理来负责处理的,他们哪会亲自上手!这次私人行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他们就自己亲自上阵,然后就在机场逗留了一个多小时。

要不然Justin怎么可能会被轻易带走呢?

“现在说这些都没用,还是赶紧找人吧,打电话,看接不接。”Jeffrey提议。

蔡徐坤赶紧给Justin打电话,听到手机里的嘟嘟声,蔡徐坤就知道大事不好,完蛋,这下子是真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评论(20)

热度(8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