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番外/坤廷】好想告诉你

 

你不知道的事

 

2018年4月6日,百分九决赛出道日,蔡徐坤以四千多万票顺利C位出道。

2018年4月7日,凌晨,蔡徐坤神秘出场,不知所踪。

 

 

首都机场,蔡徐坤快速通过了安检,进入候机室,他选择了一个最拐角的位置,压低了鸭舌帽,然后把大衣盖在头上。从大厂出来的时候,还是有几个眼尖的粉丝发现了他,一路跟着他来了机场,刚才在安检的时候他动作快了一点,好不容易甩开了她们。

他不是有意的,只是这一次的行程的确是不能被拍到。事关朱正廷,他不得不更加谨慎小心。

好像没有追上来?蔡徐坤撩起了衣服的一角,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举着相机的粉丝,这才松了口气掏出手机联系Justin。

——你们公司在韩国的地址是哪里?

Justin很快就回复了消息,告诉了蔡徐坤准确的地址,然后问

——你真的要去我们公司?你确定正廷哥去韩国了?

蔡徐坤瞄了好几眼地址,然后烂熟于心回复Justin

——不管在不在,我都要去试试,既然让范丞丞来转交信,那他现在肯定不在国内。

否则,他一定会来看他的出道舞台的,蔡徐坤不信朱正廷会那么绝情狠心。

——那好吧,祝你好运,找到正廷哥之后麻烦你跟他说说,让范丞丞联系我,哪怕是偶尔发发朋友圈,让我能够看到他就好。

嗯。

短暂的飞行过后,蔡徐坤成功抵达了韩国。

暮春的韩国,清晨的风微凉,机场这个时候并没有多少旅人,在韩国有过两三年的训练经验,也在这里参加过节目培训的蔡徐坤,轻车熟路地打了出租车,报了Justin他们公司在韩国的分公司的地址。

蔡徐坤的打扮实在太像一个刚结束了海外行程秘密回国的偶像了,司机大叔爽朗地跟他聊了两句,然后拿出纸笔说是否可以给他签个名。蔡徐坤笑了笑,客气地接过来龙飞凤舞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其实韩国的著名的经纪公司,蔡徐坤当年参加节目空闲的时候都会出来转悠看看,所以下车的时候立刻就熟悉了这一片。有变化,不过都是细微的。

蔡徐坤就站在大楼下,却不敢靠的太近,他发现了有在等偶像下班的粉丝们。听说朱正廷他们几个都已经回了韩国继续练习,或许这些粉丝就是在等他们的。可千万不能被认出来。

他左看右看,连忙走进了对面的一家咖啡店。

点了一杯咖啡之后就坐在靠窗的位置,时时刻刻盯着对面的动静。

此刻正在大楼里跟着曲子舞动的朱正廷,身上的练功服已经被汗水浸透,同样的曲子一样的编舞不知道已经来回跳了多少遍,就像是被上了发条的娃娃,不知疲倦。

围坐在练习室后方的毕雯珺问身边的黄新淳,“是不是要去拦一下,继续这样下去,他会垮掉的。”

“虽然事实这样,但是要拦还是你去吧,你个子最高,可以抱得住队长。”

朱正廷这样已经维持了很久,毕雯珺他们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心里有事儿的时候是要发泄发泄,不然容易憋坏了。

不行,这样不是办法。毕雯珺好看的眉头皱了皱,然后对团欺李权哲使了个颜色。

“干嘛?”团欺如今也算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了,再也不想皮一下很开心了。

“为了队长的健康,我觉得你应该有奉献精神,前进吧,小仓鼠!”毕雯珺振臂一呼,黄新淳仗义出手,把小仓鼠给推了出去。

李权哲以一种很诡异地姿势出现在了朱正廷的身边,正好曲子ending的时候。

“怎么了宝宝?”朱正廷虽然满腹心事,但是对自己的队员还是十分关切的,宝宝前宝宝后的,可以说很照顾了。

“队长,本宝宝想喝对面咖啡店的新品,不知道队长可不可以请我们……”

“没问题。”朱正廷倒是答应的干脆,撩起练功服擦了擦额头,露出了令人羡慕的好像不存在的八块腹肌。

朱正廷问了毕雯珺他们各自想喝什么之后就抓起扔在地上的外套和手机出了练习室,一直在旁边装死假寐的丁泽仁才睁开眼说:“唉呀妈呀,队长终于停下来了。我都觉得队长以后要抢我扒舞的饭碗了。”

呵,大师兄,你还真是我们的欢乐源泉!

朱正廷裹上外套,戴上帽子和口罩从公司出来,就被等候很久的粉丝们围堵,不管粉丝说什么他都是点头。然后一路被簇拥地进了咖啡店。

他没有看到躲在角落的蔡徐坤,径自走到柜台前用很有口音的韩语点了单,其实蔡徐坤很早之前就听过朱正廷说韩语。

那是他们第一次语音打游戏的时候,彼时他还不认识朱正廷,只是被在韩国的好友拉着组了队,然后大家语音打了几局。刚开始,朱正廷也不怎么说话,就是偶尔的时候发出惊叹词,还都是韩语那种惊叹词。

到后面就叽里咕噜的开始各种蔡徐坤都有点听不懂的话了,虽然不清楚在说什么,但是蔡徐坤可以肯定朱正廷说的是韩语无疑。朱正廷的声音很轻,说话断断续续的,很可爱,总是不自觉地带着一股撒娇的意味。

后来组队的朋友说,大家都是南韩务工人员,说中文就可以。朱正廷才改了过来,但是中文跟韩语一样,软软糯糯的,听的蔡徐坤就动心。

所以回国之后,再次在《偶像练习生》里相遇,蔡徐坤就格外注意朱正廷。初印象视频录制的时候,蔡徐坤知道朱正廷坐在摄像堆里偷看他,之后的种种,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自然而然。

为了不被朱正廷发现,蔡徐坤用手机挡住了自己的脸,假装看着窗外好像焦急地等人。朱正廷却一直盯着他这个方向看。

不过是觉得被粉丝们的镜头时刻拍着有点不好意思,朱正廷时不时地嗯两声表示回应,其实他已经很累了,就那么一转头,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那个打扮很熟悉……是说穿衣风格很熟悉的年轻人。

好像蔡徐坤啊。

但应该不会是他吧……现在,蔡徐坤应该要好好休息一下的,毕竟昨天直播到那么晚,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韩国吧。

朱正廷,怎么这么不争气呢?既然狠心离开了,就不要再去想了。可是为什么,看着那个人就觉得是蔡徐坤呢?

“客人,你的咖啡好了哦。”甜美的店员把打包好的咖啡递给朱正廷,后者苦笑了一声转过头来说了谢谢,然后又在粉丝的簇拥下出了咖啡店。

蔡徐坤就这么隔着咖啡店的玻璃窗看着朱正廷,不过几天不见,怎么就瘦了这么多?

不知道怎么的,蔡徐坤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了一首歌,是Eason的那首《好久不见》。

“你会不会忽然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暄  和你

坐着聊聊天”

朱正廷,我知道你对我的期望,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你给我的信,我都收到了。

我在等,一直在等,你回头来找我的那一天。到时候,你一定要问我啊,问我要不要试着谈个恋爱。

还有,我也喜欢你。

 

 

 

朱正廷不知道蔡徐坤曾乘着披着星光和晨光的飞机翻山越岭的来韩国看他,也不知道那个坐在咖啡店角落的少年,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但是他知道,蔡徐坤愿意跟他重新开始,谈个恋爱。

 

 

 

 

 

 

 

 


评论(72)

热度(8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