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1.

到最后,Justin也没有等到范丞丞。

接到朱正廷打来的电话的时候,Justin正从梦中惊醒,他猛地睁开双眼,一脑门的汗直直地坐了起来。

梦,是个噩梦。

Justin梦到了范丞丞沿着用被单连接起来的绳子从楼上往下爬,然后有人发现了他,正要呵斥,却看到了范丞丞忽然松开手,就那么从楼上坠下……然后好像有什么鲜红的东西在他的身下蔓延开来。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没有能力阻止。

“喂。”Justin的声音中还夹着些许游移不定的喘息,朱正廷一下就听了出来,脸色顿时变得苍白。

“Justin,你现在在哪里?”

原来是正廷哥。Justin莫名地松了口气,然后拿着手机缓缓躺下,抱着身侧之前范丞丞的枕头回答说:“我在泰国,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刚回来!我就听说你跟范丞丞去玩儿了,Justin,你现在竟然不告诉我这些事情了。”

朱正廷操心的程度不比Justin妈妈操心程度浅,在美国的时候自己的伤都还没有好呢,就抓着蔡徐坤的手念叨Justin的事儿。

什么可不能给范丞丞欺负了,要是被欺负了,蔡徐坤我就打死你之类的。搞得蔡徐坤十分吃味,这样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本想着范丞丞争点气的,把小朋友给哄好了,让朱正廷看着放心了,那他自个儿也能过的舒心一点。

哪里想到一回国就遇到了麻烦,范丞丞啊范丞丞,你说你怎么还是一点长进都没有呢?

“这是范丞丞给我准备的惊喜,我都是上了飞机才知道的,就没有来得及告诉你。”

“惊喜?我看现在是变成惊吓了吧!你快点说你在泰国哪里!我现在要去找你。”朱正廷的话音一落,蔡徐坤跟Justin都吃了一惊。

蔡徐坤想要阻拦朱正廷,安分一点吧亲爱的,你现在需要好好休息!

之前朱正廷跟他说,做了这么多年风里来雨里去的狗仔,他身体素质倍儿棒,再说他受伤的也不是身体,而是脸。休息休息很快就好了的,哪里像蔡徐坤说的那么脆弱!他又不是玻璃罩里的精致娃娃,害怕摔碎了,他是纯爷们儿好吧。

“不用了正廷哥,我在这里等范丞丞呢,他说了,他没有回来之前,叫我哪里都不要去。”Justin顿了顿,然后委屈地说:“我真的在房间里哪里也不去,乖乖地等着他呢。”可是好像范丞丞处理事情处理了很长时间了,几天过去了都没有回来呢。

范丞丞,你该不会就这么丢下我不管了吧。

“不是我打击你,你怕是等不到范丞丞了。”朱正廷知道自己这么说有些残忍,可是他不想Justin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梦里难以自拔。

“实话告诉你吧,范丞丞一回来就被抓回去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人现在已经完全跟外界失去了联系了。”朱正廷有时候真的是想看看Justin的脑子里是不是只有范丞丞这么三个字,这么一个人。

范丞丞说什么就做什么,Justin好像快要完全丧失自我的辨别能力了。

听了朱正廷的话,Justin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他不知道正廷哥在说什么,大概是在逗他玩儿,故意开玩笑的。

“我没有跟你开玩笑,难道你在那里等了这么久,你就没有奇怪为什么范丞丞不接电话吗?”

这个问题让Justin彻底地慌乱了起来,他原本还想着范丞丞肯定是回去处理事情太忙了,所以才没有时间给他打电话的,后来自己忍不住就主动给范丞丞打,却被机械的甜美女音告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那可能是没电了吧,范丞丞向来都是很忙的,应该要谅解的。

其实Justin心里明白的很,在范丞丞说他有事情要回国先处理的那天,在范丞丞搂着他不舍亲吻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一次,或许就是他跟范丞丞说再见……不对,是再也不见的时候。

但是,他不想承认,他甚至就想躲在泰国,等着范丞丞来找他,给他一个最后的答案。如果范丞丞来找他了,就说明他们之间还有未来可以期待,如果没有,那大概就是要努力地想办法,让自己死心。

“嗯,正廷哥,我知道的。”

Justin的平静让朱正廷诧异,他心神不定地看向了身边的蔡徐坤,用唇语问道:接下来我要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

蔡徐坤表示他只想闭麦,或许现在他要做的事情是去范丞丞家里一趟,打听一下虚实。坐在这里掰扯也不是办法,当然那了他是不会一个人去的,面对范家长姐比他会老宅面对自家老子还要害怕。

不是他怂,只是姐姐气场太强。

“林彦俊,你现在陪我去一趟吧,回来吃饭也来得及。”蔡徐坤刚提议,一旁的Jeffrey就接过话头说:“还是我陪你去吧,正好之前在机场跟冰冰姐碰面,说有时间了去家里玩玩儿。”

“那成,那林彦俊你就坚守大本营了。”蔡徐坤说完就跟Jeffrey走了,算是给了朱正廷一个回答。

这头朱正廷立刻就回复Justin说:“你知道就好了,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哥都希望你照顾好自己。之前你做的傻事,哥不希望再次发生,Justin,你长大了的对吧,你知道怎么选择才是对自己好的,对吧?”

“嗯,我都知道的。”

Justin想,好像之前有人说过一句话吧,大概是一个人的成长往往是伴随着无数的疼痛和眼泪。明白的越多,往往经历的越多。如果你没有人疼爱的话,那么你就只有自己疼爱自己。

“哥哥,你放心吧,我不会再做傻事的。”Justin嘴角带着释然的笑容,扭头看着窗外碧蓝的海水想,我已经答应了范丞丞,不会再拿自己的命开玩笑。无论如何,这一次,都要坚持内心,等范丞丞回来。

假如,要是范丞丞不能来到他身边,那就让他去范丞丞身边吧。

 

 

 

 


评论(22)

热度(8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