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50.

听到林彦俊这么说,蔡徐坤顿时松了口气,然后搂着朱正廷悄声说:“你现在放心了吧,拜托你刚才在飞机上的时候恨不得有降落伞!”

“那我还不是担心Justin吗?我不在他身边的这一段时间,谁知道过的好不好。之前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听他的语气可不是多开心。”所以现在怎么会跟范丞丞去旅行,去哪里了!竟然都不告诉他一声。

果真是弟大不由哥了。

“你少操点心吧,医生说了你需要好好休养,这俩不省心的都一起去旅行了,那不就是甜甜蜜蜜么?你就是Justin的哥哥,还不是亲的,怎么比他爹妈还操心!”蔡徐坤很吃醋,为什么朱正廷到现在心心念念的还是Justin啊。

哪怕就是个弟弟,那也不行,他很容易吃醋的好么!

“蔡徐坤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哦,Justin是我最好的弟弟,那现在也就是你的弟弟,那么问题来了,要是以后Justin跟范丞丞吵架了,你是帮你兄弟呢,还是帮我兄弟。”

蔡徐坤:“……”这简直就是一道送命题,他可以拒绝的吧?或者,前面开车的兄弟你可以救救场吗?

听着后座争风吃醋的新情侣磨磨唧唧的时候,林彦俊简直哭笑不得,真有意思,就好像回到了当初跟尤长靖谈恋爱的时候了。哎呀,年轻可真好啊!

“那个朱正廷你现在应该没有什么忌口的吧,要是有的话就立刻告诉我,我打电话告诉我们家胖。”

朱正廷正在用眼神考验蔡徐坤的内心,突然就被林彦俊打破,他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当然是八面玲珑,这台阶都给了,那就给林彦俊一个面子好了。

哈……蔡徐坤默默地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天知道他刚才多紧张,那问题简直就是比妈妈跟女朋友掉到了河里,你先救谁一样令人绝望。

还好,谢谢了兄dei!

到了林彦俊家,还没有进门呢,就听到了陆定昊聒噪的声音。

“怎么这家伙也在啊?”蔡徐坤好不容易小下去的头,又大了起来,他现在是一怕Justin,二怕陆定昊。但凡是除了他之外跟朱正廷关系密切的人,他都会比较敏感。

“你也知道的,陆定昊是我家胖的好朋友,那今天你们回来,Jeffrey当然也要来,那陆定昊又是Jeffrey的心肝肉,当然是在场。”林彦俊十分懂蔡徐坤的心情,同情地伸出手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没事儿,习惯了就好了。”

这个习惯,他不想拥有。

“哇……师傅,你终于回来了!”

刚进门,朱正廷就眼前一黑,然后感觉身体倍儿沉重。好像哪里多了一个大型挂件。

“师傅,我真的是想死你了,徒弟每天都在担心师傅的身体健康,恢复的如何。来,快让徒弟看看师傅恢复的怎么样了。”

陆定昊不怕死地在蔡徐坤的眼神注视下,捧着朱正廷的脸左看右看,用眼睛去看,更是用内心去看。然后发出了一声感叹,“真好,师傅,我觉得你现在比你之前还要好看。”

朱正廷:“……”徒弟,你的这个马屁大概是拍到了马蹄子上了,还不快从老子身上下去!

刚要这么骂出口的时候,陆定昊就被人拎着衣领从朱正廷的身上给扯了下来。

“抱歉,有点皮。”Jeffrey提着陆定昊,然后面无表情的跟朱正廷,好吧,其实是跟朱正廷身后的蔡徐坤说的。

师徒情深,太介意的话也不太好吧。

“你们来了啊,那就快进来吧,林彦俊,你没有叫范丞丞他们来吗?”尤长靖从厨房里伸出头来看了一眼,笑嘻嘻的跟朱正廷和蔡徐坤打招呼。

林彦俊这才想起来说:“他们俩出去玩儿了,大概是不来了。”

“不对啊,我朋友说从泰国回来的时候他跟范丞丞一班飞机,还说范丞丞刚下飞机就被人给……大概是绑走了?”尤长靖皱着眉头有点不太明白的说:“是不是长姐回来了?”

范家长姐,人如其名,高贵冷艳的冰冰。

在外,那是气场强大的女王,在家里呢,那也是严厉且坚决的姐姐,对范丞丞平时放任嚣张,但是太过分的话,那就是彗星撞地球了。范丞丞就算是蹦跶到天上去了,长姐都有办法把他给拉回来。

“什么?范丞丞回来了?”还是一个人回来的。

朱正廷顿时就垮了脸,如果尤长靖说的是真的话,那范丞丞跟Justin现在就是分开的状态,而且情况不妙。

“你们谁打个电话问问不就好了?”尤长靖的话音刚落,林彦俊就说:“手机关机,打不通。”

“那试试给他卧室那个座机打。”蔡徐坤立刻就打了过去,上次范丞丞被关在家里反省的时候,他们就是这么联系的,但愿这一次还有用。

不过现实太残忍了,蔡徐坤听着电话的忙音,心中顿时一阵不妙的感觉。完了,可能……真的,不太好。

蔡徐坤紧张地吞了吞口水,然后扭头瞥了一眼朱正廷,尬笑了一下:“应该不会……我们还是不要瞎想了。”

“不,我现在立刻就要给Justin打电话。”朱正廷伸出手,让蔡徐坤还他手机。

朱正廷治疗期间,手机全程都是蔡徐坤在保管,在美国的时候Justin也打来了电话,不过每次都是蔡徐坤先接,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一通什么,之后才轮得到他。

这个家伙真的是越来越过分了,竟然手机都要没收!

“我帮你打,你现在还是少接触电子产品。”蔡徐坤不容商量,立刻拨通了Justin的电话,通了之后就交给了朱正廷。

不是吧,这都什么年头了,怎么手机这么日常的东西,蔡徐坤都要管。这,实在是有点可怕。

Justin正在房间里昏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范丞丞不在身边他没有任何心情去玩儿。什么冲浪潜水,什么马杀鸡吃好吃的,没有范丞丞在身边陪伴,他就什么都不想做。

他现在很想回去,可是范丞丞说要在这里等他的,如果他离开了,范丞丞正好回来找他了,错过了怎么办呢?

 

 

 

 

 

 

 

 

 

 

 

 

 

 

 

 

 

 

 

 

 

 

 

 

 

 

 

 

 

 

 

 

 


评论(21)

热度(8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