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休止符

C49.

 不过才进家门,范丞丞就感受到了那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压迫感。

长姐正端庄优雅地坐在真皮沙发上,嘴角甚至还噙着柔和的笑容,轻启红唇:“看起来我说的话,在你心里还有那么点分量。”

范丞丞很想冷哼一声反驳,要不是用Justin来做赌注,这一场游戏他怎么会失败?

“范丞丞,你是我亲弟弟,爸妈年纪大了,常年在国外旅行,把你交给我来管。长姐如母,你呢,跟我相差这么多岁,这么说也不过分。这一次,我暂且还可以给你退步的机会,要是下一次……啊,应该说没有下一次了。”

范丞丞脸色惨白地问:“这是什么意思?”

“原本我觉得你年纪还小,太早用婚姻来束缚你不太好,不过现在看起来是我太宠着你了,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有我的责任。为了断绝你心中不该有的念想,我已经跟爸妈商量过了,他们也已经同意了,让你跟范家世交的独生女结婚。”

范家世交的独生女是金融大亨陈家的女儿,范丞丞知道那个陈暮,从小也算是跟他一起长大的,长得的确不错,也是大家闺秀的气质。早前,范丞丞还想着游戏人间够了,就听爸妈的话,娶了这个陈暮。结婚,总是要一个安安稳稳可以一起过日子的人。

可是现在,他的脑子里已经完全没有了这样的想法,不管是游戏人间还是安安稳稳地过日子,他的选择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Justin。

“我不会结婚的,更不会娶陈暮。”范丞丞不容置疑地反驳了长姐的安排,他不是一个商品,更不是一个东西,随意想要怎么利用就怎么利用,他的感情更不是一个可以拿来交换的筹码。

他就是他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应该他自己来支配。

“不娶陈暮,那你想娶谁?那个小明星?”范冰冰猛地站起来,指着范丞丞的鼻子骂道:“趁着我还能好好跟你说话的时候,你最好给我老实一点,否则……你是我亲弟弟,我当然舍不得动你,可是那个小明星,可就不一样了。”

Justin如今是范丞丞的软肋和逆鳞,谁碰一下都不行,谁也都不允许碰。

“姐姐,你不要逼我。”范丞丞熬红了眼,咬着牙齿说道。

范冰冰点了点头,冷冰冰地说:“好啊,你不让我逼你,那你就来逼我是不是?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那一群小屁孩儿每天都在玩儿些什么。范丞丞我告诉你,我们家不是林家那么好说话的家,更不是蔡家那么乱糟糟的家,当然更不是董家那么开明的家庭了。”

“在我心中,你是范家未来的接班人,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婚姻甚至于你的生命都不单单是属于你自己的,你有责任和义务为了范家,付出和奉献。”

范冰冰指了指自己说:“为了以身作则,我做到了,所以你最好老实一点,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会为了救赎你而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

好像是为了印证自己的话,范冰冰拿起桌子上的手机,调出了一个视频来交给范丞丞看,一边说道:“现在这个小明星就在我的掌控范围之内,你在他身边的时候尚且都保护不了他,更不要提现在了。丞丞,你说姐姐卑鄙也好,无耻也罢,姐姐都不在乎。姐姐在乎的永远都是你的未来。”

“你现在不过是一时糊涂,觉得这段感情新鲜刺激好玩儿,其实你们这一群孩子都是一样的,等你们过了这个劲儿,你们就会发现你们所说的爱情是多么的可笑。”

视频里的Justin正在海边孤单地走着,背影瞧着落寞而可怜,范丞丞不敢想象Justin再为了他受到伤害。

黄明昊,不能再为了范丞丞死了。可是怎么办?他根本咽不下这口气,他不甘心跟Justin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结束了,他好不容易才隐约知晓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感情,范丞丞想,他对Justin的独占欲和无理取闹,都不过是在卑微着不懂得的表达自己的爱。

或是过分炽烈,或是过分冷冰,那都是他对Justin的感情。谁都不会再拥有,谁都不会再配拥有。

“范丞丞,现在就做出你的选择吧。”范冰冰步步紧逼,就是要让范丞丞点头答应跟陈暮的婚姻关系,唯有这样,才可以彻底落下心来。

“我倒是觉得你的爱情更可笑。”范丞丞猛地抬起头来,双眸里迸发出的恨意和不屑,隐约中大概还有一丝的可怜,刺痛了范冰冰的心。

“你可以利用你自己的一切来换取未来,可是我不愿意,我只想着跟我喜欢的人携手相伴活在当下,假如明天我就要死了,我都希望可以跟我喜欢的人一起死。”

疯了,彻彻底底地疯了!

范冰冰下令把范丞丞关在房间里,断掉一切通讯设备,不允许出门,更不允许别人来探望,尤其是他的那几个狐朋狗友。

早前在机场遇到了Jeffrey的时候,范冰冰就好奇地想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没想到这么快就在他们之中传开了,一群小孩儿放着女人不喜欢,全部去搞基。这算是怎么回事儿!

别人家的事情她管不着,可是自己的弟弟就要好好管管,想跟Justin有未来,范丞丞,除非你姐姐我死了!

范丞丞急躁地在自己的房间里走来走去,手机被没收了,网络信号也全部断了,他现在完全跟外界失去了联系。不过他还记得,蔡徐坤跟朱正廷今天回国。

Justin杀青宴的前几天,范丞丞就跟蔡徐坤联系过了,得知朱正廷恢复的很好,已经可以出院。心中放不下Justin的朱正廷强烈要求回国休养,抵不过他撒娇的蔡徐坤当然是什么都听照办了。

今天,就是他们回来的日子,正好,希望朱正廷可以及时联系Justin,发觉不对劲。如果可以有蔡徐坤的保护,就算是姐姐要动手,也要犹疑一下,那就给了他足够的时间,逃离。

美国来的飞机平稳地落在了机场,朱正廷依旧戴着口罩和帽子被蔡徐坤搂在怀里,从VIP通道快速离开机场。

林彦俊亲自开车来接,说尤长靖在家里已经做了好几桌子的菜,要给朱正廷大补一顿,顺便接风洗尘。

“Justin现在在哪里?”朱正廷一上车,二话不说就问黄明昊的下落。

林彦俊却皱着眉头说:“不知道啊,我都好一阵子没见到范丞丞了,也不知道这小子跑哪里去了,不过前些天Justin的新戏杀青了,大概两个人是去哪儿逍遥去了吧。”

范丞丞跟Justin去泰国旅行的事情,除了他们两个之外没有第三个人知道,饶是如此,还是被范冰冰轻易抓了回来,还真的是狼狈。

 

 


评论(14)

热度(9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