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7.

Justin觉得他大概是真的陷入了一个怪圈,一个为了拴住范丞丞的心和人然后不得不矫情的怪圈。

三天一小矫情,五天一大矫情。唯有不断地确认着范丞丞的心,Justin才会有安全感。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令自己都不认识了?

就在这样的自我之前范丞丞问他,他们之间是不是可以回到过去,他记得自己的回答特别有内涵,本来也是啊,时间不会倒流,而他们也终究不会重回那夜。

折磨的过程中,Justin的第一部大男主小言情剧杀青了。后期速度不知道是太快还是太糙,就是赶着暑期档圈学生粉。这年头也的确是这样,学生们总是偏爱帅哥的。

Justin就在杀青宴露了个脸,跟导演制片人碰了两杯酒,然后就匆匆离开不见人影。

一个多小时后,机场出现了遮掩严实,行色匆匆的年轻人。拿着早就换好的登机牌直接安检上了飞机,时间刚刚好。

进了头等舱,找到了座位不过才刚坐下,然后就被光影遮住,范丞丞裹着飞机上的毯子过来遮住其他人的视线,吻了吻Justin。

“你怎么才来,我还以为你忘记了跟我的约定。”范丞丞目光灼灼,盯着Justin一个劲儿的瞧,然后舔了舔嘴唇又问:“你喝酒了?”

Justin仰坐着点了点头说:“嗯,喝了两杯杀青酒,怎么?”

“没有,我就说这酒怎么这么好喝,原来是你喝过的。”范丞丞宠溺地捏了捏Justin的脸,“早知道你拍戏会瘦这么多,我就不让你来受这个罪了。”

 “现在不都是要身材管理吗?要是我胖了你嫌弃我了,不要我了怎么办?”Justin无辜地眨了眨眼睛,表示这瘦下来跟他可是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每天在剧组拍戏那么辛苦,每次放饭他都会多吃一盒,再加上范丞丞时不时的送东西给他大补,不胖反而瘦了是真的很奇怪。

昊昊不知道,不管昊昊的事。

“那这次去外头,就好好养养你,我还不相信了我范丞丞出手还有养不胖的人!”

这样真的很幼稚。

Justin无奈地摇头轻轻一笑,然后推了范丞丞一下说:“赶紧回到你自己的位置吧,马上起飞了。”

“你竟然推开我?Justin,你竟然要推开我!”

Justin:“……”范丞丞你到底今年多大啊?

“好了好了!”Justin一把揪住范丞丞的衣领,拉下他亲了亲他的额头说:“我可以休息一会儿吗?为了可以跟你一起旅行,我求着导演赶戏,刚才还喝了酒,现在有点累,我可以休息一下吗?”

Justin的眉眼之间的确都是疲态,范丞丞瞧着也心疼的厉害,最后就好说话的捏了捏他的脸说:“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还能说什么?”

范丞丞有些委屈地抱着自己的毯子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空姐正好过来提醒说系好安全带,飞机就要起飞了。

飞机起飞之后渐渐趋于平稳,范丞丞扭头又看了一眼跟自己隔着过道的Justin,这人已经歪着头睡着了,眼下还有淡淡的眼圈,看上去的确是很辛苦。

他们这一次去泰国旅行是范丞丞忽然的心血来潮,这段时间在家里闷坏了,好不容易等着长姐有了活动去了国外,他立刻就按捺不住,直接定了机票想带着Justin出国玩玩儿。

太远的去不了,因为Justin还要配合新戏宣传,这几天的假期都是从牙缝里给挤出来的,所以就定了泰国。去海边玩玩儿,轻松一下。

自打蔡徐坤跟朱正廷的事儿一传开,范家长姐立刻就对范丞丞采取了严加看管的措施,毕竟范丞丞跟蔡徐坤关系好到可以同穿一条裤子,就担心这喜欢男人也会传染。可是范家长姐不知道,范丞丞比蔡徐坤先一步踏入了爱情的深渊,并在不知不觉中情根深种。

飞机落地的时候,泰国的天已经黑透了,Justin睡的头晕脑胀,戴着口罩就靠在范丞丞的肩上出了机场。

电视剧还没有上,虽然有了几个曝光度的代言,可他也目前还处于十八线。现在又是在国外,应该没有多少人认识他。

所以才敢这么有恃无恐。

虽然这趟旅行是临时起意,可是范丞丞却安排的滴水不漏,出了机场之后他们就上了安排好的专车。

“醒醒了,一会儿带你去吃好吃的。”范丞丞抖了抖肩膀,示意好像是黏在了他身上的Justin说:“你现在睡够了,一会儿去酒店还睡不睡了?”

Justin就闭着眼睛说:“不睡了。”

我不睡不是正好合了你的心意吗?

“这么说你是要补偿我了?”范丞丞别有用心的问道,他俩从Justin发烧那天之后可就没有亲近过了,掐着手指头算了算,也有一个多月了。

Justin弯起嘴角骂道:“范丞丞,你的脑子整天都在想什么啊,除了那个你可以想点其他的吗?”

“那个是哪个?你觉得这事儿可以怪我?那还不是我喜欢的人呢就在我身边,只能看不能吃,不就是让我干着急!”

喜欢的人?是说他吗?Justin疑惑地想着,然后睁开眼睛坐直了。

“怎么?我这么说你立刻就吓醒了?我不管,今晚你是不让我吃,我也要吃。”范丞丞的语气就像是一个跟大人吵着要糖果的小朋友,真的很不忍心让人拒绝。

但是现在Justin可没有功夫想这些,他的脑海里一直充斥着的是范丞丞说的喜欢的人。是喜欢的人啊……

范丞丞,你知道你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吗?

因为范丞丞无心的表露心意,Justin的心情忽然就变得好了起来,他放下了车窗,风呼呼灌入了车里,莫名的觉得这空气里都带着丝丝的甜蜜。Justin吃了很多夜宵,满足地伸开双手往椅子上一瘫叹了口气,“真好,要是每天都这样就好了。”

“你喜欢这样的话,那我们就经常出来玩一玩儿,下次你想去哪里都听你的。”范丞丞看着Justin高兴,自己也高兴,又是一个大方的允诺。

Justin仰着头看着漫天繁星喃喃说:“范丞丞,你可不要乱许愿了,你这样我都会当真的。”

“当真就当真,我说的话从来就没有收回来过的,Justin,你下次想去哪里,我都陪着你去。”

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评论(22)

热度(9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