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是抹茶甜甜圈

嗨,兄die,好久不见,您扎了吗?

【权贵/坤廷】休止符

C44.

Justin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他是被一股浓稠的米香给吸引醒的。全身无力地下了床,晃到了厨房门口,他看到了范丞丞高大的背影。

“哎西,应该就是这样的吧,白粥而已,还能难道我?”范丞丞嘀嘀咕咕的,然后拿着勺子在锅里不停地搅拌着。尤长靖说了,给病人的白粥那可不是随随便便熬一熬就可以的,要用爱意和耐心来熬。

范丞丞想证明自己的耐心和对Justin的爱意,于是站在这里一个小时了,浓稠度也要恰到好处,或许配白粥的话是不是还要来点爽口的小菜?

 前些天妈妈跟姐姐来了这边一趟,给他塞满了冰箱,其中就有不少可以直接吃的小菜,反正他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就没有人不知道的。Justin啊,这可是本少爷第一次下厨做饭,你可不能嫌弃。

想着,范丞丞就转身准备去冰箱里寻找一些符合Justin口味的小菜,哪里知道一转身就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的人。

“哦?你醒了?”范丞丞说着就转变了方向,径直走向了Justin,大手撩起Justin额前的头发,然后抱着他的头靠近自己,两个人就这么额头贴着额头,Justin没有说话,也没有挣扎,就由着范丞丞这么测量他的体温。

范丞丞左贴贴右边贴贴确定Justin已经退烧了之后才放下心来,“嗯,看起来打针还是有用的,不过医生说最好连打两天,这样才能好的快一点。”

Justin以为测量完温度就结束了,哪里知道范丞丞竟然就搂着他吻了起来,Justin刚睡醒,加上一夜发烧整个脑子都昏昏沉沉的,被范丞丞这么亲昵地搂在怀里接吻的时候,他几乎没有什么反应。

两人的唇舌都像是带着火,轻易就可以把彼此燎起来,范丞丞的情绪渐渐高涨的时候,脑海里忽然闪过了Jeffrey说的话,就好像是一盆冷水浇下来,片刻就消失殆尽。

算了,到底还是个病人,要是还想着做点什么也太不是东西了。

两人身后正在熬着的白粥因为无人管辖,肆意地漫了出来,范丞丞连忙去关火,好好的粥熬的偏偏又是一团糟。

还好,还能盛出来一碗,范丞丞又张罗了几碟小菜一起端到了等在饭桌的Justin的面前。

Justin整个人还病恹恹的,没什么精神,他乖巧地端过碗来,一口一口的喝着, 范丞丞什么都不做,就坐在他对面,撑着下巴盯着Justin看。

大概是这样的眼神太过炙热,Justin不安地抬起头来看着范丞丞问:“你干嘛这么看着我?你不吃吗?”

“我不吃,看着你吃我就饱了。”范丞丞的意思是,他想吃的另有其他。

Justin噎了一下,然后一阵猛烈地咳嗽,范丞丞连忙绕过了餐桌到他身边,拍着他的后背担心地说:“慢点儿吃,我还跟你抢吗?”

“咳咳咳……”不是,不是这样的。Justin咳的满脸通红,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燃烧起来了,大抵是许久不见的温柔有耐心的范丞丞终于又回来了,让他重新有了点期待了吧。

和好吧?

继续这样僵持下去,Justin觉得他会先崩溃。

“范丞丞,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Justin仰起头,双眼还通红着,他体内的火气应该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消失了。

范丞丞捏了捏Justin的脸,笑着说:“我什么时候跟你吵架了?”

就之前啊,冷战难道不是吵架吗?消失不见难道不是在示威?算了,反正他们之间的争吵里,每一次先低头的都是他。

“这几天没见,你想我了么?”范丞丞站直了,然后搂着Justin靠在自己的身上,摩挲着他的颈子问道。

Justin环着范丞丞的腰,喃喃地说:“想了。那你呢,你想我了吗?”

“你说呢?要是不想你,我昨晚能恨不得就把你给吃了?”

这话说的太直白了,Justin有些不好意思,他也的确想范丞丞了,那些事儿也真的是很久没有经历了。昨晚在房车上,他虽然有了心死的感觉,可身体却很诚实地被范丞丞轻易带动了起来。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竟然还生病了。应该是被那个磕头给引出来的,怪不得他一整天都觉得不舒服,头重脚轻的。

“我不在你身边你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了吗?黄明昊,你是不是没了我都活不了了?”

“嗯,没有你我就活不了。”Justin也不否定,大大方方地承认,“你刚才吻我干什么,我还感冒呢。”

“当然是传染给我了,你一个人生病怎么行,我们不是恋人吗?”范丞丞很认真地说:“恋人就是要快乐一起分享,痛苦一起分担。我不想你一个人这么痛苦,知道吗?”

不知道。

Justin是真的不明白范丞丞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之前在一起的时候他从来没有觉得他们哪里像恋人了,今天这两个字在范丞丞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倒是让他觉得稀奇。

“说话,知道吗?”范丞丞又开始了一次一次地确认。

Justin想通了,也搞明白了范丞丞的脾气,就是个小孩子脾气,分明比他还大一点,可是说话办事儿都是这个性子,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就好像现在,如果自己不说话,不承认他的观点,他就会不开心。

还真的是一个奇怪的人呢。

“我知道啦,我的恋人,范丞丞小朋友。”

“你叫谁小朋友?我可是比你还要大。”范丞丞不服,手上的力道大了一些,捏的Justin觉得痒,忍不住地笑了出来。

“范丞丞,我想……你抱我。”Justin从来都不好意思直接地说做,他知道范丞丞懂的。

懂是一回事,是否要这么做那就是另一回事儿了。范丞丞低低地笑出了声,“哦?你确定你身体现在吃得消?我可是憋了好久了,待会儿你要是受不了,我可不会停哦。”

Justin保持着仰着头的姿势看着范丞丞,咧嘴一笑说:“不让你停,我相信你会心疼我手下留情的。”

手下留情?在范丞丞的字典里从来不存在的四个字,他一把抱起瘦的几乎皮包骨的Justin走向卧室,然后旖旎一室。

 

 

 

【今天甜吗?

评论(43)

热度(1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